15

JUN

2015

unnamed  

上市 3 個月狂銷超過 30,000 瓶!

超過 7,000 名女性一用傾心

素顏就會亮!

NO.1 肌膚「能量精露」

LANCÔ ME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滴滴滲透 層層淨化 注入能量

柔嫩光滑摸的到 活力透亮看的見

讓妳瞬間愛上!

現代女性因為工作、生活面臨的各種壓力,晚睡、熬夜造成生活作息失衡以及身體能量流失,引起肌膚新陳代謝紊亂,再加上近來台灣食安問題嚴重及環境污染的刺激,各種毒素不僅影響健康,第一時間更反應在臉部肌膚,壓力肌產生,肌膚修護力變差,導致臉色黯淡、無光!

 

 

unnamed  

NO.1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 200ml/NT$2,050

改善新陳代謝是關鍵

超過 7,000 名女性一用傾心

為肌膚注入能量,就算不上妝,素顏就會亮!

臉部肌膚各個部位出現的狀況,就是健康亮紅燈的警訊,要改善肌膚問題,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新陳代謝!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保養科技領導品牌 LANCÔ ME 長期深入新陳代謝科學研究領域,並結合嚴選草本珍貴植物精萃,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的肌膚「能量精露」─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於 2014 年甫上市 3 個月就創下超過 30,000 瓶的銷售佳績,超過 7,000名的女性使用後變心愛上蘭蔻,LANCÔ ME 首度將新陳代謝科學研究完美應證於肌膚保養,結合來自大自然植物根部特殊活性的 3 大綠色能量,能自然地深入肌底,代謝因疲憊累積的負面因子,再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掃除壓力肌帶來的問題,提供肌膚滿滿的活力,立即打造肌膚活顏完美好氣色,由內而外展現潤、透、亮!絕對一用就瞬間愛上!

 

3 大植物精萃根源力 ─ 淨化、活化、潤澤

龍膽根 ─ 淨化代謝

抗氧化、抗浮腫

具備卓越的抗氧化功能,能透深入肌底,並且能夠排除肌膚內多餘的水分、廢物,同時對抗肌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改善因為疲憊、晚睡甚至是熬夜而黯沉的膚色,讓肌膚由裡而外,乾乾淨淨,就算是素顏,也能完美透亮!

紅景天 ─ 活化肌底

增加攜氧量、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肌膚有效的充沛活力因子,能夠深入肌底刺激細胞,同時提升細胞修護力,並且能夠給予細胞健康活力所必需的氧氣,帶動肌膚整體的新陳代謝、注入滿滿能量,讓肌膚由裡而外更加健康有活力!

野山藥 ─ 潤澤補水

補充維生素與礦物質,強化天然保濕屏障

富含高優質肌膚營養成分,能夠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並且注入肌膚乾淨無瑕的水份,同時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保濕的同時,水分也不會流失,不只有效肌膚飽滿度,就連肌膚透亮度都能夠明顯提升!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使用 Tip】:

獨特高濃度凝露狀質地,遇到膚溫瞬間轉化為水狀觸感,賦予肌膚薄透清新的清涼感,能量同時層層注入肌底,有效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健全肌膚飽水功能!

建議使用上可以於臉部直接厚敷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或是擠壓至化妝棉上做濕敷,靜待 3 至 5分鐘後,再按摩至吸收即可。根據靜宜大學吳珮瑄教授實驗證明,濕敷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3至 5 分鐘,對比一般市售面膜,保濕度增加 3.5 倍,透亮度更增加了 4.3 倍!

 

素顏發亮再進化

要打造肌膚平衡的完美循環,展現全方位活妍好氣色,LANCÔ ME 傾聽女人、瞭解女人、深入體會女性在現代生活型態上對肌膚的需求,致力於深入新陳代謝科學研究領域,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的全新【菁萃亮妍系列】產品再進化!

 

unnamed (2)  

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75 ml, $ 2,900

一夜倍速注入能量,一覺喚醒極致透亮

肌膚的最佳黃金修護期就是夜晚的睡眠時間,要改善肌膚新陳代謝,夜間是關鍵!LANCÔ ME第一瓶能夠「降溫」的晚安凍膜 ─ 菁萃亮妍能量凍膜,給予肌膚冰涼觸感,細緻、不厚重的質地為肌膚全方位消暑。內含 3 種珍貴植物萃取 ─ 龍膽根、野山藥、大豆精萃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同時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保護水份整晚不流失,有效消除日間的疲憊,一覺醒來肌膚宛若新生,黯沉不見了,肌膚變的細滑透亮,同時能夠綻放活力好氣色,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使用 Tip】:

適用於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菁萃亮妍能量凍膜畫圈均勻輕按於臉上即能直接就寢,是一瓶在睡覺的同時,也能不斷幫肌膚進行保養的能量晚安凍膜!

 

 

unnamed (1)  

菁萃亮妍潔顏油 200ml, $1,350

洗卸 2 合 1!洗去黯沈、淨化保濕

為解決現代女性因忙碌缺少時間的問題,LANCÔ ME 全新推出第一瓶洗卸二合一的「菁萃亮妍潔顏油」,可一次快速卸除包括粉底、睫毛膏、眼線及唇彩等全臉彩妝,徹底洗去黯沈因子以及多餘油脂,保留肌膚所需要的水分,洗臉的同時兼具保養功能,不含礦物油,不會因為乳化不全而造成毛孔阻塞,洗去黯沈,還原宛若最潔淨的新生肌。

 

【菁萃亮妍潔顏油 使用 Tip】:

只需要一瓶及可達到全臉卸妝的效果,按壓 4 次菁萃亮妍潔顏油即可卸:睫毛膏、眼線、粉底以及唇彩等全臉彩妝,不含礦物油,輕鬆卸除難卸的彩妝、還原肌膚清爽柔嫩的好氣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