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5

2015-06-12_172628  

雅詩蘭黛於2014年首度推出繆思香水,用香味刻畫出這一個世代的女性所嚮往的個人特質與生活面向。「雙面性」,是一個描繪時下摩登女性強而有力的代名詞。堅強、自信、能啟發他人卻又不失柔美、能運籌帷幄大小細節的多樣彈性,我們稱之為繆思世代的新女性。全新繆思香水_鉚釘時尚版更表現出大膽與創造力的一面,從蝴蝶結鉚釘瓶身設計到加重木質調的嗅覺體驗,不經意的狂野性格同時流露出女性化的細節,Mix and Match看似衝突卻又恰巧互補的美感,正是無所畏懼的現代MUSE哲學。

 

 

2015-06-12_172641  

雙重調性開啟絕對女性魅力

承襲繆思香水原有的「雙重調性」,打破一般香水由前、中、後味組成的三層釋香法,繆思香水_鉚釘時尚版以活潑木質花香捕捉繆思女神的香味魅力;成熟花香與多汁果香創造出獨特對比,再輔以搭配深沉性感的木質香調,呼應女性剛柔並濟的雙重特質。

活潑花香:散發出大膽的魅力女性特質

以茉莉花香為中心,結合夜來香杉木原精和占星百合的活力花香,再以甜蜜多汁的李子和印蒿點綴,為鮮明花香增添一抹獨特個性。

黑檀木質香:展現創意與時尚的獨特個性

以黑檀木質香為核心主軸,結合迷人的喀什米爾木、沉香木、岩玫瑰與濃郁廣藿香,充分展現時尚創意。最後,在木質香調中加入麂皮麝香和馬達加斯加香草精華,增添難以抵擋的性感魅力。

 

「繆思香水_鉚釘時尚版是現代繆思的大膽新代表。透過創新「雙重調性」香氛結構,打造引人注目的創意張力,依據每個人的獨特性格,有些女性會受到活潑花香的吸引,有些則喜愛黑檀木質香的深沉性感香氣。」──雅詩蘭黛集團全球香氛研發部資深副總裁Karyn Khoury

 

繆思香水_鉚釘時尚版包裝設計亦緊扣雙重特質的特點,堅硬、高挑、兩側圓滑的奢華玻璃外瓶,搭配海軍藍蝴蝶結搭配金色鉚釘點綴其上。蝴蝶結造型傳承雅詩蘭黛第一款香氛Youth Dew青春之露瓶身的經典象徵,加上現代大膽元素,不僅充分展現具備時代感的女性特色,更打造視覺強烈的時尚宣言,成為現代繆思的精神指標。香氛外盒採以典雅大方的雅詩蘭黛海軍藍為穩重嫻靜的底色,畫上繆思香水_鉚釘時尚版瓶身的風格塗鴉,代表每位現代女性都擁有專屬自我的創意精神。

 

 

2015-06-12_172611  

繆思香水_鉚釘時尚版(Modern Muse Chic) 50ml 建議售價NT$3,200

將於2015年7月起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