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5

2015-06-12_155041  

頂級芳療保養專家

愉悅主義X 色彩能量學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專家DARPHIN,由法國知名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創立於1958年,結合醫學美容科技與天然芳香植物萃取,及獨創肌理塑顏護膚手技,完美激發花植精萃的強大芳療能量,讓每位女性在保養同時淨化身心,內外平衡,讓肌膚從底透出美麗光采。

 

DARPHIN提倡「愉悅主義」,如果您想看起來美麗,您必須感覺愉快,而當您越享受您的肌膚保養品,它們就會越有效。因此,保養不再僅是塗塗抹抹,而是一場結合觸覺、嗅覺、視覺的感官體驗,唯有身心靈愉悅,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女人魅力。從嗅覺感受到芳療能量,平衡身心需求;透過觸覺,接觸細緻質地,將天然植萃輕鬆吸收肌底、並將感官體驗延伸至視覺,結合精華液色彩能量安撫療癒您內在的心靈及加強肌膚保養療效。

 

 

選擇您的能量精華液 散發屬於您的完美魅力

 

Pierre Darphin先生曾說 :“女人的肌膚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著她的人生”。

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選擇適合您肌膚的精華液,透過每天早晚使用,逐漸增加每個色彩的獨特能量。

 

DARPHIN精華液每一瓶皆經由12~18道工法調製,超細緻營養完整吸收。蘊含複合天然活性萃取,進入肌膚深層修護細胞,從根本改善肌膚困擾問題。而DARPHIN精華液擁有多種色彩,多元的色彩傳遞了各式能量,讓您不僅呵護您細緻的肌膚,並可增加此能量特質。

 

若想要增加有多種能量,建議可先使用日常臉部保養精華液作打底(如全效舒緩精華液、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再加上功能型保養精華液(如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完美無齡胜肽修護精華),為您的臉部保養達到相輔相成的加倍成效。

 

 

 

DARPHIN X時尚插畫家Gary Tu

為不同能量的女性賦予色彩生命力

法國頂級芳療品牌DARPHIN與時尚插畫家Gary Tu首度攜手合作,將DARPHIN精華液及其色彩將所代表的能量特質,透過時尚藝術之手完美演繹。對於色彩掌握度敏銳的他,以時尚藝術的角度表現出DARPHIN四款精華液的特質,藉由女性神情的筆觸及色彩搭配,將能量加諸在畫紙上,時而暈染、時而飄擺,宛如法式女性自信地行走,披著各式色彩詮釋出不同的DARPHIN精華液所代表的能量特色。

  

 

2015-06-12_155119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 NT$3,300

甜美粉紅色給人有種溫柔、鎮定、毫無壓力的感覺,當看到這種特質女人,她溫柔討喜的面孔比畫上艷麗濃妝的女人更顯舒適放鬆、全身上下散發出滿滿的關愛力量。面對家人朋友們有著溫柔貼心的小舉動,給予適當的關心,而粉紅色療癒系女性就如同母親給予溫柔與愛,在她身邊感到無比舒適放鬆。

 

想要展現這種溫柔舒適的能量,就透過天然植萃的甜美粉紅色彩精華液-全效舒緩精華液,能安撫焦躁不安的肌膚情緒,淡雅花香的幸福感香氛,讓每個細胞徹底放鬆且充滿愉悅感,水嫩細緻的質地,溫柔呵護肌膚,開啟感官修護療癒能量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結合芳療和美容科技,深入肌底強化膚質,讓肌膚常保健康柔嫩。天然溫和的「Calm Complex專利鎮靜配方」,內含牡丹、山楂、多醣體及洋甘菊…等天然植萃成分,質地極度溫和且不含酒精,不僅能迅速解除敏感不適及鎮靜肌膚,重建健康抵抗力,也可以給予適量的養分補充,並抵抗外界環境和內在因素的破壞與威脅。並可將全效舒緩精華液作為第一瓶打底精華液,先替肌膚架構健康的底質,給予肌膚足夠的健康養分,若想加強保養,其後可在選擇功能型的精華液。使用全效舒緩精華液打底後,不但後續的保養成分吸收更好、更迅速外,肌膚也較不容易產生突發狀況。

 

 

2015-06-12_155107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30ml NT$2,650

水藍色會讓您聯想到什麼呢?

藍色給人有種寧靜內斂、卻有著力量,宛如山中寧靜的湖水、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水、平靜卻蘊含滿滿能量。而屬於如同湖水與海洋力量的女性,對於生活工作想法成熟,當碰上生活中的難題,毫不猶豫去解決迎刃而來的挑戰。個性如水般柔韌內斂卻擁有自我的想法,在社會上扮演著知性有力量的獨特女性。

 

想要展現藍色力量的女性,推薦使用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面對生活中的汙染、工作家庭的壓力、氣候的劇變...等內外在因素,造成肌膚水分的流失,水分的缺乏會瓦解破壞並延緩細胞的正常運作,肌膚因此變得乾燥暗沉,當肌膚出現以上狀況及紋理粗糙時,肌膚需要足夠且直接的水分補給。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以「極效滲透保濕科技™」,結合紅石榴…等極效鎖水因子,完美運作灌注、凝聚、封鎖水份。此外更結合源自諾貝爾得獎理論的澳洲「白茅」精華(存活於澳洲極端乾旱的沙漠環境)、能夠平衡肌膚最佳的水含量,其多元水果細胞精華可補足肌膚所需的養分,深入重建乾渴受損肌膚,讓細胞內的水分通道恢復健康,不但立即紓解肌膚缺水問題,更可啟動體內水份平衡偵測機制,調節肌膚細胞含水量,讓肌膚隨時保持潤澤的飽水比例,煥發出新生般的柔軟觸感及光滑明亮。

 

 

2015-06-12_155053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30ml NT$3,600  8/1全新升級上市

色彩鮮明的桃紅色,容易聯想到積極、勇敢、熱情等外向的女性特質。走在法國巴黎都會街頭的女性,對於身邊的人事物充滿求知慾,積極參與生活中的社交活動,讓自我的生活豐富充實、展現完美無瑕的美麗外貌並散發出獨特的女人味,舉手投足之間擁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

 

想要擁有這熱情積極的個性,對保養也是絲毫不容馬虎,行動力強,對保養品講究速效,就使用全新升級的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讓肌膚明立即明亮白皙,散發女神級的能量吧!

 

DARPHIN於今年8月抗老美白逸品全新升級-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蘊含獨家配方「花樣嫩白科技」,含有虎杖根、積雪草、木槿花的高效植物能量成分配方之外,全新添加了明亮因子、野生大豆籽、睡菜…等多種植物萃取物,不但升級肌膚明亮光滑度、更加強修護瑕疵力與撫紋及補給膠原蛋白的功效。其中結合虎杖根、積雪草與白木槿花的高效植物能量,特別針對皺紋、亮澤感與肌膚紋理三大肌膚狀態,進行撫平細紋、勻亮與溫和調理的功效,有效對抗肌膚老化的先天與後天傷害因子,溫和撫平皺紋,改善肌膚瑕疵,同時,促進肌膚細胞代謝新生,重現亮澤光采,讓肌膚忘卻歲月腳步,增添細緻、明亮、無痕的青春膚觸,盡情展現法式積極女性熱情魅力。

 

 

 

2015-06-12_155101  

 

完美無齡胜肽修護精華 30ml NT$5,200

 

淺綠色所代表的色彩能量是給人舒適、愉悅的感覺,而擁有淺綠能量的女人擁有無比自信,盡情享受當下,隨時都是最美麗、最美好的時刻。這種女性願意接受生活中的任何挑戰、追求不一樣的體驗、並想要展現完美無齡的肌膚。身穿優雅氣質禮服的她,維持美麗臉龐的秘密來自於她手中的那瓶DARPHIN精華液-完美無齡胜肽修護精華

 

透過完美無齡胜肽修護精華的使用,成為擁有自信愉悅、享受生活的女性特質。不但展現女性的自信,享受生活上每個愉快的時光,像是與閨蜜暢談心中秘密、盡情運動享受揮灑汗水、輕哼自己最愛的歌曲、享用美味的下午茶……等,皆是此展現自信、愉悅的個人特質。透過獨特的綠色色彩,充分展現享受當下、勇於挑戰的十足自信。

 

而擁有此色彩能量的完美無齡胜肽修護精華,蘊含「六胜肽活化精萃」主成分,獨有配方能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展現美麗無齡的祕訣。經過多次專業肌膚測試顯示膠原蛋白以兩倍速度增生,迅速解決老態疲倦氣色,增加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提亮膚色。讓女性展現當下的完美年齡,盡情在生活中享受每個美麗的時刻,展現當下所散發出的光芒及心中的無限喜悅。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