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5

55555  

TRUE STORY

枸櫞“Cédrat”-來自科西嘉島的珍貴果實

法文中,枸櫞“Cédrat”的名字來由為“Cèdre”(雪松),由於其外皮略帶木質香氣,讓人聯想到雪松樹的香味。包括檸檬、柳橙和柑橘等柑橘類果實中,枸櫞有著特殊的地位,西元一世紀時,枸櫞為第一個進入歐洲大陸的柑橘類果實,其後被引進至科西嘉島栽種。起初科西嘉島上的居民,對於這外表獨特的果實接受度並不高,直到19世紀時,人們發覺枸櫞擁有活力與提振香氣,漸漸受到青睞…

 

L'OCCITANE以傳統蒸餾萃取技術,呈現枸櫞的清新香氣。並發現枸櫞具有多種活化肌膚的功效。因此,L'OCCITANE以萃取自科西嘉島枸櫞的活性成分,作為全新男士臉部保養系列核心成分,嶄新活力配方,打造出完美男士臉部保養系列。

 

剛毅外表&迷人內在

來自科西嘉島的枸櫞,擁有迷人的清新活力香氣,厚實且佈滿皺褶的獨特果皮之下,蘊含天然豐富活性成分,賦予肌膚滿滿活力…枸櫞剛毅獨特的外表下,賦予肌膚舒緩功效,散發自然純淨的香氣,顯得優雅迷人。猶如不擅於傳達感情,卻總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甜蜜驚喜;健康陽剛的外表之下,隱藏著一顆溫暖細膩內心的豐沛情感。枸櫞與男士,兩者自身所擁有的衝突特質不謀而合。充滿自信風格的男性,渴求擁有清新活力肌膚,與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L'OCCITANE以珍貴的枸櫞獲得靈感,創作出全新枸櫞香氛&保養系列,以清新、活力與雅致為訴求,打造帶有的清新柑橘調的香氛系列,以及專為滿足男士肌膚活力需求的臉部保養系列。

 

L'OCCITANE採用的枸櫞,來自於素有“美麗之島”之稱的科西嘉島。L'OCCITANE與科西嘉地區的有機栽種合作社-Linguizzetta,展開合作關係,當冬天果實成熟時,栽種者便紛紛進行採收…枸櫞於科西嘉島地區一般用於製作蜜餞及利口酒。如今,由於獨特的清新柑橘香氣,與具有提振肌膚活力的功效,使枸櫞的價值日漸珍貴…

 

全新枸櫞香氛系列

嗅覺體驗

科西嘉島,結實纍纍的珍貴枸櫞果實,獨特清新香氣,揉合果皮淡雅木質香氣,格外符合男士迷人特質…L'OCCITANE打造全新枸櫞香氛系列,散發清新活力氣息,無論是喜愛運動或都會型男都適合!隨時隨地散發活力清新氣息,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男士獨特魅力。

 222222222222  

枸櫞淡香水100ml NT. 2,180

傾瀉而下的瀑布流洩綠意盎然的活力,空氣中滿溢水氣的自然純淨,佛手柑與枸櫞交織出絕倫清新香氣,舒暢且富有豐沛活力,更加展露枸櫞的雅緻;肉荳蔻與藍薑的辛香,精彩點綴男士的非凡氣息;在雪松與喀什米爾香氛煙燻木質香氣的圍繞下,描繪男士堅毅不拔的沉穩,流露卓越品味,令人難以忘懷…

 

清新爽朗、瀟灑雅致

香調:木質柑橘調

主要香氛原料:科西嘉島枸櫞精華油

前調:佛手柑、枸櫞

中調:肉荳蔻、藍薑

基調:雪松、喀什米爾香氛

 

簡約鮮明瓶身設計

簡約線條的瓶身設計,象徵L’OCCITANE男士的獨特;瓶身特殊材質與色彩,宛如枸櫞獨特果皮外表與清新活力。雅致銀色標籤,嶄露型男魅力。

 

枸櫞雙效沐浴膠250ml NT. 880

天然植物潔淨因子,遇水即轉化為綿密細緻泡沫,雙效沐浴膠清爽2合1配方,能同時溫和洗淨肌膚與髮絲。蘊含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沐浴後,肌膚散發清新活力的迷人香氣,感覺柔嫩、清爽與舒適,秀髮也展現健康光澤感,大容量包裝讓您盡情享受沐浴時光!

 

枸櫞體香膏75g NT. 980

蘊含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成分溫和,無鋁鹽、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人工香料,不造成肌膚負擔。活性淨化因子,可長效維持肌膚清爽舒適,淨化肌膚、阻絕異味,使肌膚感覺清爽宜人。枸櫞的清新活力香氣,增添型男自信風采。使用於潔淨、乾燥肌膚,帶來清新乾爽感受。

 

小TIPS:

搭配同系列之枸櫞淡香水、枸櫞雙效沐浴膠使用,可使香氣更加持久。

 

枸櫞沐浴皂100g NT. 280

天然植物皂基,遇水即轉化為細緻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適合每日使用。蘊含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沐浴後散發清新活力的枸櫞迷人香氣,洋溢清爽舒暢感受!

 

全新枸櫞臉部保養系列

獨特配方“喚醒即刻活力”

來自科西嘉島的枸櫞精萃,結合源自多重天然礦物的活性成分,創作出全新枸櫞甦活提振配方,有效提振肌膚活力,提升肌膚能量儲備,為肌膚補給源源不絕的卓越能量。L’OCCITANE實驗室以枸櫞甦活提振配方,創作出枸櫞臉部保養系列,優異保濕效果,補充水分,改善調理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平衡肌膚油水平衡。枸櫞臉部保養系列,能滿足男性肌膚的日常需求,訴求簡單、全效與舒適體驗。每天早晨出門前或運動後使用,喚醒肌膚,提振與注入豐沛活力,達到最佳狀態。質地輕盈,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2015-05-25_151129   

枸櫞全效凝膠50ml NT. 1,480

凝膠清爽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滲透,不殘留於肌膚。只需單一保養步驟,簡單速效,擁有保濕、淨化、提振功效,滿足男性肌膚的日常保養需求!全新枸櫞甦活提振配方,蘊含來自科西嘉島的枸櫞精萃、枸櫞精華油協同天然植物甘油、沒藥醇及鎂鋅等多重天然礦物活性成分,零油感劑型能有效肌膚所需補充水分,舒緩、安撫且淨化肌膚,幫助恢復油水平衡狀態,揮別油光。有效提振與甦活肌膚,立即給予疲憊肌膚嶄新能量,注入豐沛活力光采,喚醒肌膚原有光采,帶來蓬勃朝氣活力,更加提升男性魅力!

 

使用方法:

取適量凝膠於先於掌心溫熱,可提升吸收滲透效果,以指腹由內而外輕柔塗抹於臉部,自頸部肌膚向上輕拍按摩至臉部及額頭,於太陽穴處輕柔按壓,緩緩吸氣,釋放疲憊壓力。

建議每天早上出門前使用,喚醒疲憊肌膚;或於運動後使用,加強保濕與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枸櫞潔面凝膠150ml NT. 980

天然植物潔淨因子添加源自檸檬皮粉末的天然淨化微粒,能溫和洗淨,去除老廢角質;蘊含科西嘉島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提供肌膚活力與能量,洗後肌膚保濕清新毫不乾澀,帶來純淨清爽舒適感受。

 

枸櫞舒緩面霜75ml NT. 1,280

質地清爽不黏膩,蘊含科西嘉島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能有效滋養肌膚;沒藥醇協同向日葵籽油可幫助舒緩安撫刮鬍後的不適感,避免緊繃、紅腫等問題,加強保濕效果,使肌膚倍感舒適。使用後散發清新活力的迷人男士氣息。簡約的鋁管包裝設計,流露雅致品味。

 

枸櫞刮鬍膠150ml NT. 880

植物性基底清爽凝膠於接觸肌膚瞬間轉化為細緻豐富的絲柔泡沫,蘊含科西嘉島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及甘油,能有效保濕、淨化及防護肌膚,舒緩安撫刮鬍後肌膚,降低刮鬍後的不適感,避免緊繃、紅腫等問題,帶來清新舒暢感受,讓男人看起來乾淨有型,揮灑自信與活力!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