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5

2015-05-14_181524  

隨著國人飲食風潮改變,台灣已成飲料消費王國。根據資料統計,台灣人一年共喝掉約21億杯咖啡、10億多杯手搖飲料!但你知道夏天不離手的咖啡、茶飲,其實暗藏隱形色素危機,容易造成牙齒變色嗎?臺大醫院牙體復形美容牙科兼任主治醫師謝錚婷表示,國人最愛喝的咖啡、茶飲和碳酸飲料等色素含量偏高,容易加速牙齒色素沉澱,除了影響外表觀感外,也會影響自信心。全台唯一專精牙齒美白研發的沃康生技,今(14)日發表全新Protis普麗斯3D牙托式牙齒美白組與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升級版,獨家專利3D超薄0.8mm牙托可完整包覆牙齒牙縫,提供消費者最簡單且經濟實惠的居家護理牙齒美白對策,輕鬆擺脫臉齒雙色階,展現自信亮麗微笑。

 

對抗黃牙危機全年無休  養成居家美白護理習慣

面對全天候都可能接觸的隱形黃牙色素,應瞭解牙齒美白的正確觀念與養成長期護理習慣,才能維持牙齒的亮麗白皙,而居家護理是現有牙齒美白方式中最經濟實惠的選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居家牙齒美白護理產品,謝錚婷醫師指出挑選有效牙齒美白產品有三大關鍵,包括成分、牙托式美白以及認可標示。目前常見美白成分中,CP(Carbamide Peroxide)美白成分溫和、不刺激,且經過美國食品藥物安全局(FDA)認可,為目前牙醫師常使用的有效美白成分。其次,選擇緊密包覆牙齒的牙托式產品,可使美白凝膠均勻包覆在牙齒表面並有效隔離唾液,達到全方位零死角美白,在家中也能輕鬆享有診所等級的美白效果。最後,挑選時應認清標示並選擇通過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審查許可的的品牌產品,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2015-05-14_181541  

沃康生技攜手五大專業牙醫師  守護完美自信微笑

全台唯一專精牙齒美白研發的沃康生技秉持著身為亮麗微笑守護者的的初衷,自2006年投入牙齒美白領域,與牙醫師和專業研究團隊合作研發最佳居家美白護理產品。沃康生技產品行銷部協理陳孝安表示:「台灣牙齒美白市場正進入高度成長期,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台灣人超過九成消費者有美白牙齒的需求,約三成五消費者曾經使用過牙齒美白產品。2015年台灣整體牙齒美白市場約估為21億元,預料每年將以30%速度快速成長。隨著牙齒美白護理意識抬頭,沃康生技希望提供人人都能負擔的專業居家牙齒美白對策,讓消費者可以養成長期護理習慣,並輕鬆達到牙齒美白。」

 

台大專醫實驗數據 一週10色階  美白看得見

沃康生技今攜手五大專業牙醫師共同發表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系列全新升級版-3D牙托式牙齒美白組與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系列產品,使用德國默克藥廠成分與美國FDA核准使用牙齒美白成分,獨家專利3D超薄牙托僅有0.8mm,讓使用者可輕鬆製作符合個人齒型的牙托,以完整包覆牙齒與牙縫,使美白效果均勻。經國立台灣大學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實測證明,連續使用「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凝膠」7天後,可美白牙齒色階平均達10.4階;連續使用14天平均可達12.8階,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系列即日起在全台屈臣氏及康是美通路上架,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牙齒美白體驗。

 

 

2015-05-14_181533  

打破牙齒美白迷思  掌握正確美齒觀念

隨著牙齒美白需求提升,市面上美白產品以及牙齒美白錯誤觀念層出不窮,謝錚婷醫師亦提醒消費者應建立正確的牙齒美白觀念,才能擁有美麗又漂亮的白皙牙齒。

n   常見迷思(一):盲目追求雪白牙齒

牙齒美白其實並沒有標準值,每個人牙齒的原色與健康狀況都不盡相同,就算是使用一樣的方式、劑量與濃度進行牙齒美白,最後能達到的美白效果也會有差異。

n   常見迷思(二):洗牙等於美白牙齒

定期洗牙主要功效為清潔牙齒,並除去平時因飲食所累積的牙結石與牙垢。洗牙後,經年累積染色的牙結石以及牙垢被清除,因此有短暫齒色改變的感覺。但洗牙並沒有牙齒美白的功效,仍須搭配其他美白方式,才能真正的美白牙齒。

n   常見迷思(三):美白牙齒會造成牙齒傷害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許多種,在選擇時,最關鍵的是美白成分以及正確使用方式,凡經過衛生福利部認可的美白成分及濃度,搭配安全的使用方式,就可以輕鬆的美白牙齒。

 
2015-05-14_181627  
Protis普麗斯3D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NT.1380
【產品特色】

 

  1. 經濟實惠:普麗斯獨家專利3D牙托只要診所的1/10費用,就可擁有診所級的美白療程效果。
  2. 台大實驗證明美白效果:台大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牙齒美白測試報告數據顯示,「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凝膠」連續使用7天後,牙齒美白色階改變量平均可達10.4階;連續使用14天牙齒美白色階改變量平均可達12.8階。
  3. 溫和有效成分:採用德國默克Merck原裝進口成份與美國FDA核准使用CP美白因子,成分溫和不易傷牙。CP美白因子能夠打斷色素滲入琺瑯質造成的頑固鏈結鍊帶走惱人牙漬,還原晶亮齒色。
  4. 專利3D超服貼牙托:

 

n  舒適超薄0.8mm專利超薄牙托,完整包覆牙齒與牙縫,美白效果均勻,縫隙也白皙透徹。

n  專利服貼:獨家專利高科技纖維布,輕鬆製作個人齒型牙托,達到專業級效果。

n  有效美白:隔離唾液,防止唾液破壞美白效果,美白凝膠完全作用於牙齒上,不會外漏。

 

 

 

【使用方式】

Step 1 浸泡熱水數秒、軟化牙托塑形如想調整牙托服貼度,可將牙托再次浸泡熱水軟化重新塑形。

Step 2 取出美白針管,均勻塗上凝膠在牙托裡均勻塗抹美白凝膠,上下牙托各0.5ml

Step 3戴上3D牙托,開始美白牙齒有效隔絕唾液,全面包覆。

Step 4 一天30分鐘,7天回復齒色自然亮白齒縫、齒後不留黃,美白自信由齒展現

 

 

2015-05-14_181636  

【產品特色】

1.      攜帶方便、快速即時:體積輕巧迷你,可隨時隨地進行牙齒美白重點加強。

2.      無菌真空包裝專利包材設計如精華液安瓶般,能妥善保存牙齒美白藥劑,使其不易氧化完全保存凝膠活性,達到最佳美白效果。

3.      品質穩定:一次一支,無污染,刷牙前使用即可大幅提升亮白效果

【使用方式】

Step 1折斷藍點輕推入無菌真空包裝,能妥善保存牙齒美白藥劑,使其不易氧化

Step 2 均勻塗抹30完全保全活性凝膠,美白效果最佳

Step 3 清潔/漱口使用簡單,快速即時

Step 4一口亮齒帶著走亮白齒色立即呈現,光澤提升,牙垢去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