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5

2015-05-06_092326  

 

    2015年底妝新革命,由彩妝大師Kevin首度跟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聯手研發的《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它超越市面上舒芙蕾氣墊粉餅,輕輕一拍就能超越女神光、散發極淨光澤感

    大家看到的這一個螺旋花紋,就是《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掀起的氣墊式舒芙蕾革命關鍵!傳統的填充技術,如果想要在海綿上做出花紋的變化,質地就必須夠厚重黏綢,才能固定住圖案,但是因為有了韓國實驗室領先全球的雙質地填充科技(E.B.S technology),《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的質地不但依舊可以超水感清爽、細緻柔滑,保養成分層的填充比例更可以超過50%,真正達到邊上妝邊保養的訴求!

    獨家的螺旋設計,妳只要隨意的以粉撲輕壓沾取,再輕輕拍彈在臉上,輕易就能打造最透亮的透亮白底妝!再單獨沾取蜜桃色層,就能局部打亮T字、眼週、蘋果肌,一盒就創造超完美、爆發極淨光澤感的亮白底妝!妳一定要試試看!

  

 

2015-05-06_092350  
使用方式

輕輕拍彈方式上妝,隨時隨地輕輕一拍,立即遮瑕、提亮、修飾膚色,創造綻放極淨光的水感底妝。


 

2015-05-06_092536  

產品說明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是Kevin與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聯手研發,推出第一款螺旋設計的舒芙蕾氣墊式粉餅!獨特的螺旋設計,可以讓保養精華含量加倍,不但光澤感加倍,讓肌膚不但透白,更加白裡透紅,每輕拍一下,肌膚亮度就多一度,從早到晚不斷電,閃耀絕美的亮白極淨光。

1.【雙質地填充技術(E.B.S technology)】底妝新革命秘密關鍵。
來自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的獨家技術,把兩種截然不同的質地,共同充填在一塊舒芙蕾海綿蕊心!50%高含量保養精華,一邊是膚色層的珍珠光粉體,一邊是蜜桃色層的超級苺果亮白精萃,打造出史上前所未有、含有50%以上高比例的奢華保養級氣墊粉餅!一拍透亮白,再拍出現超女神光!

2.【珍珠光粉體(膚色層)】散發極淨光x不脫妝。
運用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領先全球的粉體包裹技術,將一顆顆粉體的外層,包裹了宛如一面面發光珍珠般的折射因子,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360度如珍珠般的反射出絕美女神光,超防水將瑕疵隱形、暗沉掃除,每拍一下,肌膚亮度就再提升一度,而且防水撥水力,揮汗如雨也不怕,是底妝一整天不脫妝、持續散發超女神光澤感的秘密!

3.【超級苺果亮白水精華、雪蓮花保濕水精華(蜜桃色層)】透亮加倍X保濕加倍。
超級苺果亮白水精華
嚴選具有高單位花青素與苺果多酚的七種苺果專利成分,萃取成超水透質地的水精華,讓上妝就像剛敷完面膜般的水嫩透亮,上妝兼保養,讓白真正從肌膚底層亮出來。


雪蓮花保濕水精華地表最強保濕成分,擁有千倍保濕注水力的雪蓮花萃取、直達肌底的超微導玻尿酸,緊緊鎖住水分,讓肌膚角質層的水分一滴不漏的鎖水磁石,讓肌膚從底層就水嫩到漾出女神光!

 

4.【氣墊粉餅海綿蕊心、智慧科技粉撲】30秒快速完妝。
氣墊粉餅海綿蕊心
彷彿像甜點舒芙蕾般鬆軟,裡面超過80萬個微小氣孔,緊緊鎖住封存粉凝霜的粉體跟保養精華,當粉撲按壓的那一剎那,粉凝霜就能完整釋放!
智慧科技粉撲當溫度提高1度,皮膚的皮脂腺分泌就會增加10%,這款智慧科技粉運用獨特的發泡技術,不但不會吸取過多的粉凝霜,且粉撲中有許多空氣的小氣泡,每輕輕拍打一下,就會把空氣帶到臉上,讓膚溫下降,讓皮膚不出油、維持水嫩膚觸!

 

 

2015-05-06_092548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白皙/自然) 15ml/原價$880 特價$68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94

台灣粉絲團

馬來西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