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5

333333333  

直擊臀部大腿美體關鍵 享瘦輕盈展現緊緻曲線

蜜葳特 粉紅胡椒美體精華 輕盈上市

 

夏日將至,身上難纏的贅肉卻揮之不去? 90%女性認為腰部、大腿與臀部的脂肪最難消滅,加上現代人因為不規律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因素容易囤積脂肪、且因年齡增長而造成代謝變慢,尤其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族,纖細的下半身離自己越來越遠鬆弛與暗沉問題更是帶給青春秘密致命的一擊

 

法國有機領導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繼去年推出粉紅胡椒美體系列以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在國際間屢奪殊榮,更勇奪法國纖體產品最高殊榮,獲明星名人評審團一致肯定,榮獲 Madame Figaro》最佳纖體產品大獎!於日本香港馬來西亞與台灣美容雜誌多項大賞殊榮與消費者口碑青睞,今年超級粉紅胡椒再展美體威力針對大腿與臀部間頑固容易囤積脂肪部位,推出全新『粉紅胡椒美體精華』以來自法屬留尼旺島的「粉紅胡椒」明星成分,結合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獨特活躍成分──粉紅珊瑚藻,雙重大自然的粉紅力量有效預防脂肪生成,同時分解已生成的脂肪配方中添加咖啡因、玫瑰果油、黑胡椒果油等天然成分,強化下半身加強緊緻效果,輕鬆打造曼妙輕盈身材。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完美身材最怕無法持之以恆,Melvita蜜葳特為忙碌的上班族貼心設計,清爽保濕的凝膠狀質地能在短時間被肌膚吸收,不殘留絲毫黏膩,無需等待,即可著衣,並且對於容易暗沉的鼠蹊部與臀部提供充分保濕與滋潤,改善因穿著貼身衣物摩擦而導致的色素沉澱與暗沉問題,不論在晨間出門前的忙碌時刻或是疲勞的傍晚下班後都能輕鬆使用,每天兩次針對大腿與臀部搭配簡易的按摩,就能達到美體效果,清新精油的芳香更帶來舒緩放鬆之效,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皆倍感輕盈。

 

等不及想要立即擁有好身形?建議更快速的美體保養法,可在平日沐浴或運動後先使用美體精華,再搭配同系列美體油使用,並輔以蜜葳特提供的推推脂按摩法,三方齊下,讓美體效果更快速立顯,加速達到勻稱線條效果,打造完美曲線,很快妳就能發現更緊緻窈窕的自己!

 

 

 

直擊臀部、大腿的美體關鍵成分

2015-04-10_155725  

美體效果比咖啡因高8倍的『粉紅胡椒』       

來自法屬留尼旺島的「粉紅胡椒」,在當地又被稱為留尼旺的粉紅黃金,有別於其他美體成分單一訴求燃燒脂肪的作用,粉紅胡椒萃取出的精華同時具有了預防脂肪生成的作用,能發揮雙階段作用,第一階段預防小油滴脂肪形成大油滴脂肪,如此脂肪燃燒可以更快速,第二階段釋放已生成脂肪,達到長效美體。

2015-04-10_155733  

根據生理時鐘日夜防止肥胖生成的『粉紅珊瑚藻』

源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半島海岸的粉紅珊瑚藻,只生長在紅潮帶經過、完全無汙染、潔淨海域濕地,受到海水與日光交替的孕育,因此蘊含及豐富的海中酵素、膠原蛋白,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不但有優異的保濕功效,獨特的減脂酵素,能依照日夜生理時鐘作用於脂肪細胞,讓脂肪排除更有效率。白天分泌活性酵素,幫助脂肪燃燒,夜晚阻止脂肪囤積。

 

其他天然美體助攻成員       

黑胡椒果油

刺激微循環,排除肌膚多餘水分,並有助於防止脂肪堆積,同時預防橘皮紋路生成。

玫瑰果油

富含α亞麻酸能賦活肌膚,能保濕、柔膚,重現自然緊實彈性。

咖啡因

以優異的分解脂肪作用而聞名,特別是針對頑固脂肪區或是凹凸不平的肌膚。因而常用於美體產品

 

2015-04-10_160139  

加速瓦解頑固脂肪 美腿美臀再進化

粉紅胡椒美體精華125ml NT.1,880

L’OR ROSE Refining Serum

結合粉紅胡椒、珊瑚藻、咖啡因、黑胡椒與玫瑰果油等植物性多樣美體配方,有效改善臀部與大腿肌膚緊緻度,凝膠狀質地能立即保濕平滑肌膚紋路,易吸收且無黏膩感,能針對暗沉改善,細緻清新的芳香為使用過程帶來感官上的愉悅享受。每天兩次針對大腿與臀部搭配簡易的按摩,就能達到美體效果,清新香氣更能舒緩放鬆神經,身心倍感輕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