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5

 2015-03-31_155434

史上第一支 護唇糖采唇膏

8小時長效潤澤的奢華享受

全新 愛戀糖采亮唇膏

玩色巴黎的動人時刻  怦然心動的迷人笑顏

超潤澤糖果唇  即刻綻放

在巴黎鐵塔前的陽光野餐,恣意地在塞納河邊漫步,下午來到瑪黑區欣賞藝文展覽,期待等會左岸轉角咖啡廳的浪漫邂逅,夜晚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隨著街燈旋轉,法國女人最美的時候,就是在做自己的時候。就算只是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個步伐,散發出不經意的美麗,同時也是一種隨性、自然又優雅的法式時尚。

 

在每個動人的時刻綻放令人怦然心動的笑顏,宛如糖果光采般的迷人亮澤雙唇,成為玩色巴黎一整天的浪漫邂逅。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LANCÔME發現,要讓每一個女人綻放如法國女人獨一無二的美麗,並且毫不費力地展現法式美學中輕鬆自在的時尚感,同時完美演繹自信優雅,糖果光采般的亮澤雙唇是必備的條件!而讓人想要一親芳澤的美唇,還必須要擁有頂級奢華護唇膏般的長效潤澤、舒適水嫩的呵護!

 

法國第一美妝領導品牌LANCÔME,推出第一支具優異護唇效果的糖采唇膏,全新愛戀糖采亮唇膏,經過長達3年的研究,根據2902名女性膚色所嚴選出最適合全球女性的14個糖采亮色,添加保濕玻尿酸、嚴選玫瑰精油和頂級護唇凝膠,隨著每一次塗抹,讓奢華質地化成動人唇彩,同時帶給雙唇長達8小時的長效潤澤、舒適水嫩的護唇享受;添加獨家「光漾珍珠色料」,更能全角度反射光線,打造糖果光采的亮澤美唇,盡情綻放迷人笑顏!

 

2015-03-31_155452  

為雙唇抺上動人心情

糖果光采般亮澤  讓人怦然心動的潤澤美唇

LANCÔME全新愛戀糖采亮唇膏不僅是唇膏,更是100%呵護雙唇的潤唇膏,擁有媲美頂級奢華護唇膏的極致呵護,長達8小時的保濕潤澤、晶透的糖采亮澤,讓每一個浪漫邂逅都完美無瑕,盡情綻放戀愛般的動人光采!

 

 

2015-03-31_155426   

8小時長效潤澤/媲美護唇膏
添加保濕玻尿酸、嚴選玫瑰精油和頂級護唇凝膠等奢華潤澤成分,只要輕輕一抹,完美質地立即幻化為動人唇彩,賦予雙唇長達8小時的密集保濕、滋潤,讓雙唇不乾裂、不顯唇紋,無論何時都是令人怦然心動的潤澤美唇。經實驗證實,持續使用愛戀糖采亮唇膏可讓雙唇更光滑柔嫩。

*62名女性用於裸唇,連續使用4週後於法國進行之自我評估

 

360度反射光線/晶透糖采亮澤
要打造糖果般的愛戀美唇,關鍵就在於雙唇的完美亮澤,全新愛戀糖采亮唇膏獨家添加「光漾珍珠色料」,能夠全角度反射來自各種光源的光線,塗抹的瞬間立即創造豐盈水亮唇色,彷彿糖果般的晶透亮澤,讓人一見傾心,綻放戀愛般的動人光采。

 

14色糖采亮色/玩色巴黎的法式美唇

比女人還要懂女人的LANCÔME,歷經三年研究,針對高達2902名女性的膚色,精選調配出最適合全球女性的14款糖采亮色,從搶眼粉色、紫莓到玫瑰裸色,巴黎的各種動人時刻一一被美麗寫下。同時,因為愛戀糖采亮唇膏的糖采亮澤,能夠藉由讓整體臉部肌膚視覺上的膚色提亮,進而散發自然好氣色,盛放專屬於妳的迷人笑顏。

 

 

2015-03-31_155446   

盡情玩色妳的動人美唇讓人想要輕咬一口的糖果亮色

 

3款必備人氣法式糖采色

#340法國笑靨(Lily Collins指定色) https://youtu.be/do-dIPVoBr0

就像在陽光灑下的草原上盡情的嬉戲,熱情活潑的明亮粉紅色,能夠帶給你滿滿的活力,讓暖陽和雙唇來個法式熱吻,盛放宛如Lily Collins的俏麗清新!

 

#357紫莓巴黎https://youtu.be/-5XEwVGM-PI

羅浮宮的旋轉跳躍,每一尊雕像就像是為妳的雙唇而屏息,一起共舞吧,擦上活力四射的鮮亮紫莓色,擺出最搶眼的時尚姿勢,妳就是獨一無二的焦點!

 

#354神秘玫瑰https://youtu.be/lGT5NKzsECo

把握每一個即將發生的浪漫邂逅,同時保留神祕感,讓他為妳無瑕璀璨的玫瑰粉嫩雙唇深深著迷,下一秒,答應他的邀約,一起在左岸喝個咖啡,享受巴黎午後的浪漫時分。

 

 

 2015-03-31_155440  

愛戀糖采亮唇膏 3.2ml/NT$950 (14)

2015415日全新上市

2015-03-31_160640  

時尚新革命

笑聲是最佳良藥,因此愛戀糖采亮唇膏廣告用大膽色彩歡頌生活樂趣。廣告代言人是誰?

充滿快樂美麗與自由精神、煥發自然魅力的新世代偶像: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旋轉著糖粉色洋裝的莉莉柯林斯跳脫出朱紅背景,引領我們走進溫暖活力的世界。

莉莉柯林斯在Mert & Marcus掌鏡下散發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美感。她的唇彩色:法國笑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