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5

2015-03-16_160737  

對南法地區杏仁樹的長期承諾

1930年代曾被更具經濟價值作物取代的杏仁樹,重新蓬勃生長於普羅旺斯大地…

L’OCCITANE對杏仁樹許下了長期承諾,向南法的栽種者採購杏仁樹,無論是可使肌膚細緻光滑的杏仁殼、使植株重生的杏仁嫩芽及冷壓製成、蘊含豐富脂肪酸與維他命C、E的杏仁油,皆徹底運用於身體保養。而為保障杏仁樹的永續生長,每年僅採集15%到20%的花苞做使用。

懷抱著強烈熱情和堅定意志,Jaubert家族自2002年以來,已經在普羅旺斯高地的瓦羅索高原種植超過16,000株杏仁樹。Jean-Pierre Jaubert和她的女兒Pauline Jaubert照料著75公頃的家族種植地,使記憶中普羅旺斯美好的杏仁樹景致得以延續。

 

 

2015-03-16_160825  

獨家3項產品專利

PATENT 1杏仁果 The Fruit

豐富杏仁蛋白及矽質,可強化肌膚結構,使肌膚更加緊緻平滑。

PATENT 2杏芽花蕾精萃The Bud

結合杏仁嫩芽及玫瑰花蕾萃取的活性複合配方,勾勒完美曼妙曲線

PATENT 3杏芽青春核心因子 The Native Cells

位於植物組織中,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掌控植物成長與花葉苞芽生成關鍵,扮演活化角色,使植物得以依季節變化規律重生。

 

 

2015-03-16_160754  

 

全新青春抗老美體護理

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扮演促使杏仁嫩芽規律重生的重要角色,也因此杏仁樹是普羅旺斯大地於春初時節最先重獲新生的植物。L’OCCITANE實驗室依杏仁樹的特性,研發3項專利成分,運用於獨家杏仁青春美膚活性配方中。杏芽青春核心因子獨特活化功效結合能平滑肌膚、改善粗糙膚況的杏仁蛋白與杏芽花蕾精萃,針對5大老化問題,有效撫紋,提升緊實度與彈性,使肌膚回復緊緻平滑、煥發青春光澤及彈潤感的動人曲線。

 

2015-03-16_160748  

杏仁青春精華 100ml NT. 2,480

獨特杏仁青春活性美膚配方,蘊含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杏仁蛋白及杏芽花蕾精萃,對抗肌膚老化現象,有效撫紋,使肌膚更加彈嫩緊緻。甜杏仁油富含豐富的omega-6,使肌膚飽滿潤澤;維他命C衍生物可減緩黑色素生成,均亮膚色、改善暗沉。如絲綢般細緻的濃縮精華,質地輕盈迅速吸收,使用後膚觸平滑細緻,散發杏花粉嫩香氣,於肌膚營繞優雅韻味。

2015-03-16_160806  

杏仁青春凝霜200ml NT. 2,780

獨特杏仁青春活性美膚配方,蘊含杏芽青春核心因子、杏仁蛋白及杏芽花蕾精萃,對抗肌膚老化現象,有效撫紋,使肌膚更加彈嫩緊緻,有效對抗肌膚老化現象。甜杏仁油為肌膚帶來柔適潤澤感,富含豐富的omega-6,使肌膚飽滿潤澤;乳油木果油富含維他命及脂肪酸,給予肌膚溫和滋潤,豐富滋養的霜狀質地綿密滑順,能於肌膚迅速吸收滲透,感到輕盈柔適的呵護。使用後膚觸平滑細緻,散發杏花粉嫩香氣,於肌膚營繞優雅韻味。使用前搭配杏仁青春精華,前導作用可帶來加乘作用,更加提升保養效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