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5

2015-03-09_173013  

全球No. 1勻體專家-克蘭詩,數十年來引領全世界S曲線塑身保養風潮,而10年前,更因小S魔鬼身材的代言,讓克蘭詩在台灣一躍成為勻體保養界的常勝軍,穩坐「天后」地位。今年,迎戰盛夏,克蘭詩再度出擊,推出全新升級、改版的「比基尼美體霜」,並砸重金邀請娛樂圈的美體天后-小S再度代言,重現十年如一、女神般的驕傲美體,再掀S曲線勻體風潮。

 

2015-03-09_172945  

全球No. 1勻體專家—克蘭詩,自1954年品牌創立以來,便不斷領航、開創美體雕塑之尖端科技,旗下身體保養類的產品可說是備受全球女性青睞,在台灣市佔率更是獨占鰲頭、持續領先20年。克蘭詩行銷總監陳靜怡表示,克蘭詩於專櫃品牌身體保養類別中業績佔比高達67%,是市場No.1品牌,深受消費者、名人口碑推崇,而前20大身體保養類產品中,克蘭詩就佔了14項之多,全球平均年銷量超過150萬瓶的「美體霜」,平均每兩分鐘賣出一瓶,正是其中數一數二的明星產品,光是台灣銷量就佔了亞洲21%,由此不難發現台灣女性的美體困擾,仍舊集中在如何擺脫身上的頑固脂肪。

2015-03-09_172957  

身材走樣就是因為身上多餘的脂肪在作祟,因此控制這些頑固脂肪的生成囤積與分解代謝,正是型塑美體的關鍵。克蘭詩行銷總監陳靜怡進一步解釋,克蘭詩自1974年首度推出專門消除頑固脂肪的「美體霜」後,便持續研究頑固脂肪的生成與結構,並積極尋找有效的抑制之道,而凝聚了40年的研究成果,克蘭詩實驗室終於獨家開發出全新的「罌粟花智慧科技」,推出新一代「比基尼美體霜」,不僅能有效抑制脂肪囤積,更可加速囤積脂肪的分解與代謝,從瓦解脂肪、緊實線條、乃至平滑美肌等3大層面對症下藥,讓女性重拾迷人S曲線,得以恣意炫耀。為了讓更多女性消費者認識、乃至進一步了解全新『比基尼美體霜』的塑身魅力,克蘭詩今年亦再次啟動代言策略,睽違10年再度與小S合作,以始終如一的完美身形,見證克蘭詩的美體實力。

 

在記者會中,為了讓大家驗證小S十年如一、沒”走經”的完美曲線,克蘭詩特地翻出小S首度代言時的宣傳照,來個十年前、十年後身材大對照,舊照慘遭起底,小S笑著說:「算了,沒在怕!」但小S也說,生了三個孩子,腰、腹、手臂部位確實容易囤積脂肪,尤其是手臂上的小贅肉,因工作上鏡需要,所以會透過飲食、定期運動及塑身保養來維持這些部位的曲線。

 

2015-03-09_172950  

而談到她的美體機密,小S也坦言:最討厭吃東西吃一半,所以我都是吃火鍋瘦身的!沒想到眾人眼中高熱量的火鍋,竟然是小S大推的飲食瘦身法,原來是攝取大量的蔬果、以及狂吃肉攝取蛋白質啦!此外,小S也鼓勵大家多做有氧運動,當然甩脂的塑身保養也不能缺,尤其推薦克蘭詩獨家的居家勻體按摩手法,全面緊實腰、腹、手臂肌膚,8招就搞定!

 

 

小S居家勻體按摩8招大公開

 

2015-03-09_172853  

 

步驟1

 

取適量產品於雙手回溫,加強吸收效果

 

2015-03-09_172901  

 

步驟2

 

以雙手手掌做腹部順時針按摩,促進循環代謝

 

2015-03-09_172908  

 

步驟3

 

運用雙手拳頭,腹部由內而外橫向推脂按摩

 

2015-03-09_172914  

 

步驟4

 

雙手握拳,腹部由下往上縱向推脂按摩

 

2015-03-09_172920  

 

步驟5

 

虎口張開插腰,往前後滑動塑腰按摩

 

2015-03-09_172927  

 

步驟6

 

握拳由手肘部位往心臟方向刮動,達到纖細手臂效果

 

 

 

大腿、臀部雕塑同場加映版

 

2015-03-09_172933  

 

步驟7

 

握拳由膝蓋方向往大腿滑動,消除頑固脂肪

 

2015-03-09_172938  

 

步驟8

 

平躺於地上後將臀部上抬,手握拳由臀部向心臟方向

 

 

 

 

 

 2015-03-09_173101  

 

比基尼美體霜

 

200ml/$2,3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