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

2015

2015-02-06_150808  

靈感來自於太空NASA科技

底妝無重力 Gravity Zero新時代

 

絲柔貼膚 輕如羽毛

全天完美  不需妥協

 

 

2015-02-06_150617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 Yves Saint Laurent

 

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為了滿足女人對底妝的長效遮瑕,同時又要隱形輕盈的無限渴望,靈感來自一種在太空中時常被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中心首度成功的將太空NASA科技運用在底妝之上,並且結合被譽為上天給予最神聖的禮物-「瓊崖海棠植萃」以及多款頂級植物精萃等珍貴保養成分,為底妝市場做了革命性的重新定義。

 

全新YSL 恆久完美輕粉底,是底妝市場上首度將太空NASA科技運用在粉底液,靈感源自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YSL實驗室成功研發獨家「超持久活性複合因子」科技,並結合被譽為上天最神聖禮物的「瓊崖海棠植萃」與頂級植物精萃,創造宛如羽毛般絲柔輕盈的24小時無重力貼膚裸肌,瓶身與刷頭設計上,則重現1975年YSL經典煙管褲與西元700年鵝毛筆靈感,首創「羽狀沾取刷頭」,更能時尚精準的完美上妝,打造YSL女人耀眼魅力。

 

YSL 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 表示:「YSL全新恆久完美輕粉底擁有最輕透的嶄新質地,自然地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毫無任何妝感,卻又能夠完美遮瑕,同時24小時舒適持妝,讓女人可以於忙碌的現代生活中,能夠簡單快速地打造輕如羽毛的完美絲柔貼膚裸肌。」

 

 

2015-02-06_150739

來自太空NASA科技與頂級植物精萃

達到長效恆久同時完美輕透

全新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是底妝市場上首度將太空NASA科技運用在粉底液之上,靈感則是源自一種在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YSL實驗室成功研發獨家科技「超持久活性複合因子」,讓粉底達到滑順、輕盈、24小時持妝的防護功效,同時維持超乎想像的舒適觸感,預防卡粉脫妝情形。並包含頂級植物精萃,在接觸肌膚的同時能瞬間立即從粉底液轉化為細緻色料,宛如羽毛滑過臉龐般的感受,讓妳每一次的上妝,就像是妳所愛的男人輕撫妳的臉,同時長效保濕,創造宛如第二層肌膚的裸肌質感。

 

頂級植物精萃 │ 幻化絲柔 保濕貼膚

蘊含被譽為上天給予最神聖的禮物-「瓊崖海棠植萃」以及多款頂級植物精萃,在全新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接觸肌膚瞬間,能立即幻化為極度輕盈細緻的色料,完美貼合肌膚,就像羽毛滑過臉龐般賦予超乎想像的觸感。而頂級植物精萃其中的保濕因子以及彷若肌膚的皮脂膜特性,更能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打造前所未有的薄透妝感。

來自太空NASA科技 │ 超輕盈 更持久

YSL實驗室發現一般強調持久的粉底液,質地普遍厚重且易黏膩,因為肌膚無法透氣而感受不佳,YSL全新的恆久完美輕粉底是以一種在太空中用來捕捉宇宙塵埃的顯微物質為靈感,獨家研發出「超持久活性複合因子」,其擁有如蜂巢般的多孔表面,彷彿在肌膚貼上了隱形海綿,可以吸收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並抵抗汗水,無論高溫、潮濕、日晚都能為肌膚維持長效活性幫助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因為來自太空,所以極致輕盈,更能24小時長效持妝,全天擁有高質感的霧面裸肌。

強化調色科技 │ 宛如第二層肌膚

全新YSL恆久完美輕粉底以專業強化粉底技術,將每一個色料因子進行超細微精磨的獨家強化調色科技,讓粉底在接觸肌膚的同時能瞬間立即從粉底液轉化為顏料,於肌膚上夠完整的延展開來,完美的於肌膚融合,卻又能夠清透的讓人幾乎忘了粉底的存在,幾乎沒有任何妝感的底妝呈現,卻又能夠全面修飾肌膚暗沉以及不均色澤,同時輕盈長效並且持久,綻放宛如第二層肌膚的清爽氣色和極緻無瑕妝容般的自然光采。

 

2015-02-06_150752瓶身重現1975年經典煙管褲

刷頭源自西元700年鵝毛筆靈感

正如同聖羅蘭先生的時尚宣言“讓女性時尚,就是讓她穿上褲裝”,全新YSL恆久完美輕粉底透過最能展現堅持、設計與風格的黑色,讓包括黃金立體瓶蓋上的YSL 標誌,以及極簡方正的俐落線條,重現出1975年聖羅蘭先生的經典黑色煙管褲造型卻又如此現代的時尚風格,宛如化妝台上精品配件,是一個如此個性的美麗存在。

 

為了能夠解決傳統粉底液在上妝時常遇到不容易均勻分配的困擾,全新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更是以西元700年盛行的鵝毛筆為靈感,首創「羽狀沾取刷頭」,以羽扇般的形狀為基礎,中間更留有精緻細微的小孔能夠於每一次的沾取,就能夠精準測量每一次底妝所需的使用量,完全不造成粉底液的浪費,再搭配錐形般的筆頭,能夠精準的均勻輕點於臉上,讓上妝的同時,就像大藝術家般的於肌膚盡情揮灑的隨心所欲和自由自在,卻又如此簡單。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 25ml  NT2,100  

恆久完美輕粉底 全7色  25ml/NT.2100

 

2015-02-06_150709  

YSL 底妝暈染刷 NT.18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