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15

2015-01-27_164258  

全球第一瓶  能夠修正膚色的水精華

全新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層層活化 帶動循環 瞬間白裡透紅

 

妳是否總是很勤勞的做好美白保養,就算臉上沒有明顯可見的斑點,但皮膚還是看起來像是蒙上一層灰,甚至還帶點蠟黃感,看起來肌膚就是髒髒的?

 

根據最新的美白市場研究調查發現,現代女性因為外在環境的刺激,像是日曬、汙染等,造成肌膚循環力降低,導致色素不斷累積,肌膚進而失去原有的粉嫩膚色及純淨,讓現代女人對於美白的需求不再一味只是追求淡化斑點,更渴望能夠一次達到肌膚勻亮、光澤以及白皙等白裡透紅的柔嫩感,其中,這樣肌膚純淨的美白粉嫩保濕力,更是一般坊間醫美診所所無法達到的,必須倚靠能夠深層活化肌底,同時改善整體的肌膚循環力的保養品,才能讓女人真正追求的白,從肌底點亮,同時盛放宛如粉嫩玫瑰般的白裡透紅感!

 

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保養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深入肌膚科學研究領域,發現要改善整體膚色問題必須提升肌膚3大循環力,才能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白裡透紅!LANCÔME全新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是目前全球第一瓶能夠修正膚色的精華玫瑰露,層層深入,活化肌底,一次改善氣色、代謝、保濕的3大循環力,進而白的粉嫩、均勻、水亮,肌膚能夠呈現宛如剛進行完有氧運動,瞬間迷人的白裡透紅!

 

 

2015-01-27_164307  

提升3大美肌循環力

瞬間看得見、摸得到的均勻、粉嫩、透亮  實現最美的膚色白裡透紅

最懂女人的LANCÔME發現,女人目前對於最美麗的膚色渴望,不再只是要白,更要能白裡透紅,就好像清晨剛甦醒綻放的玫瑰般的粉嫩透亮!LANCÔME全新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針對女人對於美白最新的需求,讓保養的過程中,肌膚本身同步就在做有氧循環運動,能夠一次提升3大美肌循環力,讓女人的肌膚白的粉嫩、白的均勻、白得透亮,實現女人最美的白裡透紅膚色,不只瞬間看得見,還摸得到!

 

ü   氣色循環力-白的粉嫩!

來自法國頂級「千葉玫瑰萃取」,蘊含豐富的維生素,能夠層層深入、層層活化,並且促進肌底血液循環,令整體膚色不僅能夠透出粉嫩感,同時柔嫩肌膚,實現每個女人目前都在追求的最美麗膚色-白裡透紅!

 

ü   代謝循環力-白的均勻!

添加Actyl-P超滲透阻黑複合物,滲透力是一般維他命C10倍效率,能夠阻斷黑色素源頭,同時強力代謝黑色素;加入龍膽草萃取能夠抑制刺激、鎮靜肌膚,一併解決肌膚容易泛紅問題,讓肌膚底層徹底回復透明、均勻、純淨!

 

ü   保濕循環力-白的水亮!

LANCÔME全新研發Aquatoryl 超滲透水載體,於保養的過程中,能夠將所有精華成份帶進肌膚底層,直接參與肌膚细胞的新陳代謝。獨特水精華質地,徹底改變肌底狀態,讓肌底飽水、呈現絲滑水嫩、白的透亮!

 

經過靜宜大學美容保養學術研究專家吳珮瑄專業實驗測試,LANCÔME全新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用化妝棉於臉部稍加按摩後再再濕敷在臉上,透亮度是一般市售水精華的4倍,細緻度是一般水精華的2倍,保濕度更是一般水精華的5倍,粉嫩透亮的保濕感,不只看得見,還摸得到!

 

 

激光煥白再1

亞洲NO.1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14天終結斑點肌膚更無瑕

當然,針對已生成,甚至是潛在性,同時也是最惱人的斑點問題,LANCÔME作為亞洲美白市場的權威NO.1,再一次領先美妝市場,全新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成分再一次全新升級!不管是已生成、或者正在蠢蠢欲動的潛在斑點,透過瓦解力、抑制力以及防禦力三大激光煥白淨斑力,一次縮小頑固斑點的面積、淡化斑點顏色、減少斑點數目、最後徹底溶解斑點,繼續領航亞洲美白市場!

 

藥用成分 2X斑點瓦解力!

全新升級2倍藥用QD成分,可以真正的直達肌膚基底層,影響黑色素母細胞內已生成的黑色素,倍速瓦解斑點,同時還原肌膚透明淨白的完美狀態!

酵母萃取 3X斑點抑制力!

攔黑紅藻以及噬黑酵母萃取,能夠攔截並且抑制黑色素體的傳遞,同時加速黑色素代謝;龍膽草的萃取,更能夠進一步於肌膚底層抑制刺激,同時阻斷斑點的形成。

修護成分 24小時防禦力

富含甘草、大豆、銀杏等頂級抗老修護成分,對抗肌膚氧化的同時,也能夠同時對抗自由基,再藉由「真皮層瞬白複合物」抑制刺激,能夠完美達到24小時防禦肌膚,完全保護肌膚,不再生成任何斑點!

 

經過靜宜大學美容保養學術研究專家吳珮瑄專業實驗測試,全新LANCÔME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和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搭配使用,只要14天,肌膚淺層斑點就能減少28%,深層斑點同時也能腳少26%,讓肌膚不只完美淨白無瑕,同時更是白裡透紅!

 

 

2015-01-27_165949  

 

NEW.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150ml/NT$2,900

 

一瓶能夠修正膚色的水精華,獨特質地,能夠層層滲透,將所有精華成份迅速注入肌膚底層,活化肌底,一次改善氣色、代謝、保濕的3大循環力,膚色變的均勻、粉嫩、水亮,呈現宛如剛進行完有氧運動,瞬間迷人的白裡透紅!

 

 

2015-01-27_170102  

 

NEW.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30ml/NT$3,500, 50ml/NT$4,700

 

全新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成分再一次全新升級!透過瓦解力、抑制力以及防禦力,一次縮小頑固斑點的面積、淡化斑點顏色、減少斑點數目,同時徹底溶解斑點,能夠完美達到24小時防禦肌膚,不再生成任何斑點!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