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5

2015-01-15_105619  

沐浴純淨微光的朝曦晨霧

盛放清新謎樣的浪漫光暈

 

「女人若少了Yves Saint Laurent,就像是個被上帝遺忘的季節。」《紐約時報》時尚編輯HEBEDORSEY

靈感來自Yves Saint Laurent先生心目中永遠無可取代的繆思女神法國女星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 1967年的電影「Belle de Jour」, 2015年YSL全新限量春妝-粉霧晨曦(DÉSIR DE JOUR),以宛如粉彩畫般的各式粉紅色,為女人於雙眸、雙頰以及雙唇點染上清新動人,同時又性感魅惑的粉紅色,實現打破無趣規則,突破無聊傳統框架,專屬於YSL心目中純真同時性感的春日女神想像。

 

英國時尚攝影師大衛貝利David Bailey在一次受訪中提及,早期凱薩琳丹妮芙的造型真的很糟糕,於是他便帶著凱薩琳丹妮芙去找當時傳說中繼Balenciaga跟Chanel之後最厲害的時尚天才,也就是Yves Saint Laurent來打理整體造型。因此,自1967年的電影「Belle de Jour」開始,凱薩琳丹妮芙接下來連續6部電影都是由聖羅蘭先生全權負責,凱薩琳丹妮芙從此幾乎可以成為YSL的代名詞,也因此奠定了法國第一美人,同時也是聖羅蘭先目中永遠無可取代的繆思女神的地位。

 

 

2015-01-15_105722  

 

2015年的全新YSL限量春妝-粉霧晨曦(DÉSIR DE JOUR),正是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以凱薩琳丹妮芙和YSL合作的第一部電影「Belle de Jour」為靈感,透過各式甜美,卻又大膽、耀眼的粉紅色,用以詮釋出跳脫傳統框架、無畏世俗眼光,同時純真又性感的春日女神形象,同時紀念法國第一美人的傳奇巨星,同時也是YSL先生心中永遠無可取代的繆思女神與聖羅蘭先生的完美情誼。

 

 

2015-01-15_105636  

粉霧晨曦 五色眼影盤(限量) $2,450

黑色皮帶繫著粉紅亮片洋裝,有點頹廢、卻極致誘惑,是YSL女人最完美的春季搭配,包裝靈感來自YSL經典時裝的設計。「粉亮晨曦 五色眼影盤」,粉紅亮片由烙印著YSL logo的黑色緞帶一分為二,兼具甜美與奢華氛圍;深紫羅蘭與粉紅勾勒出搖滾而不失甜美氣息的眼神,耀眼的玫瑰粉紅與香檳粉,則與古銅色衝撞出性感的鮮明調性。

 

2015-01-15_105643  

粉霧晨曦 玫瑰粉彩修容腮紅盤(限量) $2,450

以淡雅珍珠粉色亮片妝點粉盒,象徵臉龐自然散發出的純淨迷人光澤。這是一款可使用於全臉或局部打亮肌膚的多功能彩盤,輕輕一抹,即可為肌膚製造宛若玫瑰色陶瓷般的迷人浪漫光暈。

 

 

2015-01-15_105731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6ml/$1,150

史上第一支將精油保養運用在雙唇上的唇彩!萃取西番蓮精萃,以5種頂級精華油,帶給雙唇前所未有的密集滋養,一次滿足修護、順滑、潤澤、改善唇紋的需求。讓雙唇長時間柔嫩同時維持清新水嫩色彩。同時,內建溫感誘色科技,隨著妳的心跳、體溫,喚醒雙唇的性感能量!

 

 

2015-01-15_105738  

粉霧晨曦 情挑誘光水唇膏 4g/$1,150

全新粉霧晨曦 情挑誘光水唇膏,用玫瑰般桃粉,以及最浪漫的緋紅色,為你妝點春漾女神的完美唇色!透過YSL 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妳的雙唇,就是每個男人狩獵的重點!

 

2015-01-15_105743  

粉紅晨曦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10ml/$820

用春日夜晚澄澈動人,宛如白鑽的明月以及黑鑽般的繁星來為妳的指尖增加屬於YSL女人的性感頹廢!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更讓女性盡情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