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4

2014-12-26_173427  

乳油木果油大自然的完美禮讚

天然保養品牌領導先驅L’OCCITANE1980年代初期開始率先將珍貴的乳油木果油使用於保養產品中。直至今日,乳油木系列已成為L’OCCITANE經典暢銷商品,是許多人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必備隨身保養品,隨時隨地守護肌膚、帶來溫柔照拂。溫潤的乳油木果油能深度滋養、呵護肌膚,適合各種肌膚類型,無疑是大自然賦予世人的完美禮讚。

 

 

2014-12-26_173524   

最適切的完美比例給予肌膚保濕零負擔

在西非布吉納法索,婦女們透過代代傳承的技法,以雙手親自製作乳油木果油,婦女們並未因長期密集勞動而導致手部肌膚損傷或粗糙,反而擁有柔嫩細緻雙手。經過研究發現,在布吉納法索以傳統方法製成的乳油木果油,富含Omega 6等多種天然因子,對肌膚具有保濕滋養、高效防護、溫和舒緩的卓越功效。

 

2015年,L’OCCITANE實驗室提出全新肌膚保濕觀點,運用簡單純粹的保養概念及成分,以不同濃度乳油木果油,創作出全新乳油木系列臉部保養產品,達到不同膚質的需求,體驗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乳油木果油的神奇力量,簡單卻具有非凡的保濕功效,提供冬日肌膚強化防禦及完美柔適呵護。

 

2014-12-26_173517  

 

乳油木保濕凝霜 50ml  NT. 1,300

Open, Hydrate, Smile! 轉開這瓶添加乳油木果油的滋潤配方,體驗肌膚保濕零負擔的柔適感受!蘊含5%乳油木果油,帶來長效保濕滋養及舒緩功效,使肌膚感受乳油木果油帶來的柔適滋潤,強化肌膚防禦屏障,抵禦外在有害因子侵擾,有效防護肌膚;向日葵籽油可加強保濕潤澤效果,使肌膚更加柔嫩富彈性。清爽凝霜狀質地,塗抹於肌膚後迅速吸收不黏膩,適合中性與混合性肌膚,長效持續潤澤肌膚達48小時!

 

 

 

 

2014-12-26_173533  

 

乳油木保濕霜 50ml  NT. 1,350

 

深度滋養活性配方,蘊含高達25%的豐富乳油木果油,結合乳油木精萃可有效深層滋養、修護乾燥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屏障,抵禦外在有害因子侵擾,舒緩肌膚緊繃不適感,修護肌膚,使肌膚恢復柔嫩細緻。

 

栗子精萃與向日葵籽油,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加強保濕與潤澤肌膚。細緻乳霜質地適合乾性與極乾性肌膚,能有效舒緩冬季乾冷氣候帶來的乾癢、脫皮、紅腫等不適現象,提升肌膚自我防禦機能,避免肌膚因惡劣環境變得敏感脆弱。

 

長效持續深入潤澤肌膚達72小時!

 

 

 

2014-12-26_173541  

乳油木保濕護唇膏 12ml  NT. 450

蘊含10%乳油木果油能高效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雙唇,蜂蠟、蓖麻油及向日葵籽油等複合植物保濕因子,可加強滋養、柔嫩雙唇肌膚,輕巧管狀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為雙唇帶來柔適與潤澤。

 

2014-12-26_173509  

 

乳油木卸妝油 200ml  NT. 1,000

 

蘊含5%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猴麵包樹籽油,舒緩柔軟肌膚,使肌膚屏障維持健康狀態,維持肌膚天然油水平衡。質地輕盈柔滑,遇水即轉化為乳狀質地,有卸除臉部彩妝及髒汙,即使防水彩妝品也能輕鬆潔淨清潔後,膚觸細緻毫不乾澀。溫和低敏性配方,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2014-12-26_173500  

 

乳油木卸妝乳 200ml  NT. 900

蘊含乳油木果油、乳油木精萃、甜沒藥及甘草精萃,溫和潔淨、舒緩及柔軟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狀態,維持天然平衡,清爽保濕、無負擔感的乳狀質地,可溫和卸除淡妝及髒汙,使用後肌膚柔嫩不緊繃。溫和低敏性配方,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2014-12-26_173451  

 

乳油木化妝水 200ml  NT. 900

蘊含乳油木精萃、橙花花露及矢車菊花露,保濕調理並舒緩安撫肌膚,無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脆弱的眼周、雙唇也可使用,溫和低敏性配方,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於洗臉後使用,可有效保濕、滋潤同時再次潔淨肌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