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4

2014-12-23_112642  

GRANDIÔSE

蘭蔻首創天鵝頸s刷頭

搶眼濃睫綻開黑天鵝羽扇

 

 

完美妝容的關鍵眼睛

睫毛膏雖然最受喜愛又最常被使用,卻也是最難駕馭且最不容易完全展現其功效的彩妝產品;原因在於圓弧狀的眼睛是所有臉部特徵中最多面向,因此使睫毛的許多區域難以塗刷。透過彩妝課程,蘭蔻眼部專家針對複雜的眼部進行研究和理論歸納。藉由仔細觀察睫毛膏使用者,希望清楚瞭解實際使用睫毛膏所面臨的困難,進而為消費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解決方法。

難題1:「另一隻眼睛」

多數女性認為,將睫毛膏塗刷於與自己慣用手相同方向的眼睛相對輕鬆簡單。塗刷另一隻眼睛時,蘭蔻發現女性需要使用三種技巧,但效果卻無法令人感到完全滿意: 

刷頭橫過鼻樑進行塗刷

反轉手腕進行塗刷

以另一隻手進行塗刷

難題2:塗刷到每根睫毛

眼睛的圓弧曲線,使某些區域的睫毛難以塗刷

o眼部輪廓可分為三個部位(眼頭、中央、眼尾。雙眼平視可發現其中兩個部位微往上揚,一個部位則往下垂。

o因為眼睛是球形,上下方皆為曲線,故睫毛生長方向也隨之朝外(眼頭眼尾)或朝前(中央部位)。

2014-12-23_112730  

一隻手中的上揚曲線和下垂曲線,到了另一隻手卻會產生變化,因此塗刷睫毛膏必得同時考慮兩種面向;這也是塗刷眼頭和眼尾睫毛特別困難的原因。

此兩大難題使女性刷睫毛時面臨以下挑戰,但是由他人上妝時,這些問題就會消失無蹤:

- 從睫毛根部到頂端,從眼頭到眼尾,打造完美捲翹曲線

-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刷出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毛

- 避開臉部立體輪廓,輕鬆塗刷所有睫毛

 

2014-12-23_112656  

創新先驅

蘭蔻全球首創Swan-Neck™天鵝頸S刷頭

為了解決女性塗刷睫毛膏時的問題,蘭蔻重新解構睫毛膏刷柄,推出專利申請中的「Swan-Neck™」天鵝頸S刷頭,能精準貼近眼部輪廓各角落的睫毛皆能從根部至頂端完美塗刷,輕鬆打造超廣角羽扇美睫。

完美解決三大困擾:

1.      不夠捲翹: 天鵝頸S刷頭能完美吻合眼型,從根部向上拉提睫毛,加倍捲翹。

2.      糾結: 天鵝頸S刷頭的精準弧度,能順著睫毛生長方向為睫毛增長、增量,深入眼頭眼角抓附每根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

3.      易沾染: 25度彎曲的刷柄能自然順著臉部輪廓,避開顴骨、鼻樑、眉骨,完全不沾染眼皮。

獨家研發彈力短鬃毛刷頭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的彈力短鬃毛刷頭,能忠實展現此款睫毛膏的絕佳膏體,輕刷即濃密不糾結。小直徑刷頭專為增長捲翹所設計,連最細微的睫毛都能輕鬆塗刷,使睫毛如羽扇般綻放。兩種長度刷毛如花瓣般排列,將睫毛從根部至頂端緊密包覆,創造根根分明的增量效果。

 

 

2014-12-23_112719  

極致濃黑防暈染配方

配合創新天鵝頸S刷頭蘭蔻獨家研發出極致濃黑防暈染配方,取得色澤持久度睫毛保養的完美平衡。蘭蔻以飽和濃黑色調,將睫毛膏的完美妝效與誘惑魅力相互結合,並能維持12小時長時間不暈染。

- 極致濃黑深邃電眼

添加濃黑色澤飽和成分,打造深邃魅力眼神。

- 24小時捲翹塑型成分

能創造一層透明保護膜,使睫毛輕盈柔軟,完美效果持續24小時。 

-原生玫瑰細胞保養成分

蘭蔻獨創的原生玫瑰細胞精華能修護睫毛,上妝同時保養,使睫毛強韌不易掉落。

雙睫化身黑天鵝羽扇  豐盈濃魅

蘭蔻天鵝頸S刷頭是跨世代的完美設計,輕刷一層,即能感受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完美吻合眼型,將睫毛從根部到頂端緊密包覆;超乎濃密,加倍捲翹,零糾結,零沾染,宛如黑天鵝羽翼搶眼魅惑。

 

擁有精品外型的極致睫毛膏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瓶身宛如藝術品般精雕細琢。融合美感與設計感的流線外型就像奢華精品般,巧妙漸層的時尚黑瓶身,呈現前衛又神祕的氛圍。

象徵蘭蔻品牌精神的玫瑰以半透明方式呈現,高貴優雅、搖曳生姿般的栩栩如生,彷彿自刷柄中生長而出。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的另一項重點在於雙重彎曲刷柄,每次開啟即會自動混合膏體。刷頭自瓶身內側由上往下以旋轉方式輕輕劃過,不會產生「煙囪效應」或使刷頭乾澀。膏體從開瓶到使用完畢皆能保持新鮮濕潤,容易塗刷

 

 

2014-12-23_112712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使用方式

1.符合人體工學的全新塗刷技巧

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從眼尾開始往眼頭塗刷;一邊轉動手腕,一邊以Z字型方式左右移動向上延伸塗刷。美睫三步驟如下:

1.      手持刷柄,彎曲處朝下由上睫毛眼尾開始塗刷,先直直向上輕刷打造纖長感,再從根部以Z字刷法增加濃密

2.      輕輕轉動刷柄,讓刷頭和眼睛成水平,塗刷黑眼球上方睫毛,先直直向上輕刷打造纖長感,再從根部以Z字刷法增加濃密

3.      轉動刷柄至彎曲處朝上,使刷子朝鼻樑方向自然傾斜,塗刷眼頭睫毛

4.      以相同手法塗刷下睫毛。

 

使用幾次就能輕鬆駕馭,簡單上手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只要掌握轉動刷柄這個重要祕訣,就能熟悉使用方式。

 

2. 完美塗刷另一隻眼睛

天鵝頸S刷頭能完美塗刷眼部各個區域,不論偏好以下哪種塗刷方式,皆能使塗刷另一隻眼睛的方式更加輕鬆簡單:

1.      刷頭橫跨鼻樑

25度彎曲的刷柄能輕鬆橫跨鼻樑,塗刷眼尾和黑眼球上方睫毛,稍稍翻轉手腕即可塗刷眼頭。

2.      反轉手腕

3.      使用另一隻手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的深邃濃密效果

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從根部盡可能往上拉提至睫毛頂端,讓膏體能緊密包覆睫毛,打造迷人濃翹美睫。刷頭沿著眼尾移至眼頭睫毛,重複相同塗刷動作,將能親身感受其濃密增量效果!

 

2014-12-23_112650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10ml/NT$1,200

20151全省極魅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