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4

2014-12-17_110721  

2014 冬季系列首部曲– WALLIS BAG 異鄉人

冬日旅人 Siddhartha

 

生活中不斷的妥協,忘了曾有的初衷、不羈的浪漫、隨性的自在。

也許我們都厭倦了徒勞無功的在原地打轉,持續擴張的自我,想放下這一切,出走,流浪。

 

MARGOT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帶給每個努力生活著的女孩,兼具實用與質感的包款。2014 冬天,MARGOT 承襲了品牌的精神,以上班族女性的角度,推出以「旅人」為概念的全新包款-WALLIS BAG。

 

WALLIS BAG 系列以 MARGOT 包款最常見之曖昧色調以及拼色特色,以冷暖兩種色調詮釋女性知性與感性的兩種面貌,金屬與俐落的外型來展現俐落的都會形象。

 

隨著皮革產地不同則有不同的特殊皮革手感,2014 年冬天,MARGOT 即將邁入第三年,有別於以往,WALLIS BAG 系列改以義大利進口牛皮手工縫製,在皮革外層塗蠟後保留了本身獨一無二之氣味。去除繁複細節之設計,以簡約俐落的外型凸顯真皮天然不規則的皺褶與紋路,希望以平實之價格讓所有消費者體驗皮革純粹之美好。

 

 

2014-12-17_110731  

WALLIS BAG(湛藍星空) : NTD9,800

形狀屬長形的冷色調拼色 WALLIS BAG,使用長背帶時則可放入 A4 文件,下班後則可以手提方式呈現復古的手提包風情。

 

2014-12-17_110740  

WALLIS BAG(黃褐芒草) : NTD8,500

以手拿包的造型為發想,外型小巧但有厚度,可放入上班族女性的隨身用品,下班後以手拿方式即可成為派對手拿包。

 

 

2014-12-17_110749  

關於 MARGOT

2013

1 月 MARGOT 由設計師 MEGGIE 梅姬創立。

4 月 成立品牌 FB 粉絲專業。

2014

1 月 成立工作室與品牌官網(www.margotbag.com)。

12 月 品牌官網升級改版。

「每個女生的生活,不是建立在那個包包的品牌或外型,而是包包裡面裝的東西,像是相機、筆記本、皮夾..等,那才是組成妳一天生活裡的重要元素,才能夠代表妳這個人。」

 

MARGOT 的每個包款背後都蘊藏了許多美感的觀察,與那些我們對於質感不惜成本的堅持。從五金、皮革的挑選到生產製造都在台灣這可愛的地方一點一滴地完成,由設計師 MEGGIE 在紙上勾勒出對於城市女郎的想像,透過傳統皮革師傅日積月累的手工經驗,完美體現出專屬MARGOT 女郎的美麗與質感。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