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4

33333

摩洛哥堅果油再進化!

滲透力X緊實度X滑嫩感 倍速升級

劃時代全新上市  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

 

 

 

法國No.1有機領導品牌蜜葳特以油養肌三十年

超過30年天然研發經驗的植物油保養專家Melvita蜜葳特,深知植物油對肌膚的無數益處,發展出齊全的植物油保養系列,其中100%天然無添加的堅果油,也是最能完整體現Melvita蜜葳特對堅持專業有機、環境永續與熱愛大自然三大核心價值的產品,早在摩洛哥堅果油尚未躍升美妝潮流成分前,堅果油就已加入到Melvita蜜葳特的植物油大家庭中至今更創下全球每5分鐘賣出一瓶全球No.1的經典熱銷傳奇!

經典黃金美肌傳奇再進化兩大成分聯合緊實力量更加倍

2015年,Melvita蜜葳特將傳奇經典再進化,創新以修護緊緻效果絕佳『摩洛哥堅果油』聯合能發揮三階段膠原活化作用的『膠原胺基酸因子』,來自堅果油的Omega脂肪酸,強化皮脂膜屏障,活化緊實,使肌膚澎潤柔軟有彈性,自植物萃取的膠原胺基酸因子,能促進膠原彈力纖維接合,防止自由基侵損而斷裂,強化緊緻作用。一滴油中飽含數百萬個膠原蛋白胺基酸,塗抹後能瞬間滲透,讓緊實滋養直達肌膚底層密集作用,留在肌膚表層的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如絲緞般柔滑觸感,不管任何年齡與膚質的女性皆能立即看到的絕對完美極緻保養效果。

一滴極效輕感完美封存美肌能量

特別的是,一向熱衷並擅長油保養的Melvita蜜葳特,此次推出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同時更帶來了油類精華保養新的使用習慣,訴求用於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乳霜後使用,輕盈乾油在表面形成透明的高效保護膜,緊緊油封住所有保養精華成分,同時協同前端保養成分更加深入肌膚底層並發揮極效。於夜間使用,可以幫助肌膚在睡眠時,激活膠原蛋白生成,日間於乳霜後、底妝前使用,能讓妝容更持久服貼,提升整體妝效。乾油質地創造出似精華般的輕透感,輕抹瞬間層層滲透,喜愛植物油保養的消費者,將會訝異如此輕薄的油質卻能提供肌膚紮實的柔適感,而尚未使用過植物油的消費者,更將因此愛上油保養!

啟動摩洛哥堅果油儀式找回肌膚最初滑嫩緊實

保養品怎麼塗抹還是不夠力?冬天保養之道,唯有植物油能帶來更加倍的滋澤呵護!質地結構跟肌膚最親近的植物油,提供完美鎖水保濕屏障,植物油中含有的脂肪酸成分,是肌膚的最佳美容補給,幫助整體保養更升級有效率!Melvita蜜葳特建議,在既有的保養前後都加『油』,先於清潔調理後,單獨使用經典『摩洛哥堅果油』或調和美容液發揮前導力,柔軟潤澤角質,協助後續保養更有效吸收,最後於乳霜之後使用全新進化『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每天使用,感受油的潤澤感,深度滋潤、鎖水與修護,重新找回肌膚最初的滑嫩緊實

 

 

2014-12-11_111918  

數千年的美容智慧「液體黃金」-黃金堅果油

超過3,000多年以來,摩洛哥堅果油一直被廣泛應用於不同的作用上。更是柏柏爾族婦女代代相傳的美容智慧,用以修護滋潤肌膚,對抗猛烈陽光,以及乾燥嚴峻氣候的傷害而被形容為神奇之油。蜜葳特更進一步將柏柏爾族婦女的美容智慧發揚光大,讓遍及世界各地的女性都能享受如此珍貴高品質的液態黃金。

堅果油中所蘊含的豐富美肌必備脂肪酸

Omega 9強化皮脂膜、有助肌膚保持柔軟彈性

Omega 6能肌膚核心留住水分、鞏固皮脂屏障基本元素、提升肌膚抗外來壓力的能力

植物固醇舒緩肌膚過敏等問題,同時使肌膚柔軟充滿彈性

 

 

100%天然有機珍貴堅果實現美麗承諾

Melvita蜜葳特一直以來皆以產品兌現品牌承諾,摩洛哥堅果油便是最佳的例子,我們嚴格挑選來自與世隔絕不受都市污以及無牧羊人及羊群原始區域伊索維拉(Essaouira),並採用機器冷壓法萃取出第一道摩洛哥堅果油,以確保人工壓榨可能使滲入水分而被稀釋的情況發生,過程中完全不使用化學溶液,並獲取ECOCET所頒發的有機公平貿易認證。除了確保向生產者購買未加工原料的公平性,為婦女創造了就業及提升經濟的機會,同時也完整保留生物的多樣性及生態環境。

 

 

 

2014-12-11_111910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極效輕萃油30mL NT.2,280

2015 年1月1日全新上市

美肌的最後精華油前所未有的超輕油質感~

精華般細緻輕薄、滲透力極佳的輕萃油,含豐富摩洛哥堅果油與滿滿膠原胺基酸因子,可作為保養程序的終極步驟,乾油性質的質地,能在建立表層建立一道隱形透氣的保護屏障,幫助鎖住前段保養精華,並同時釋放精華的高效成分,持續深透、直達肌膚底層密集作用,改善肌膚緊實度、增強肌膚張力,提供長時間的滋潤感而無油膩悶感,使用後肌膚宛如初生般加倍緊實柔嫩!

使用方法:

早晚保養步驟的最後階段,用於乳霜之後,在含有UV防曬係數產品之前使用。取1-2滴於掌心,輕柔塗抹於全臉及頸部。上妝前使用,可為後續底妝打下完美肌底,讓底妝擁有前所未有的服貼自然,充滿透亮光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