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2014-12-08_132231  

精品頂級抗老精華油

【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

南非重生草精華結合千年植物精油萃取

再現黑曜岩新生奇蹟奢華扉頁

 

Giorgio Armani 先生深信:「自然,是最接近完美的狀態!」從第一款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問世以來,這個當代美容界最頂級的抗老精品系列,就不斷在地球上每個角落,找尋讓肌膚更完美的自然奇蹟。並在非洲南部極地上,找到被譽為地表最強復活植物「南非重生草」(Myrothamnus flabellifolia),並結合義大利高效活膚礦石能量「黑曜岩」,從此成為當代女性,瞬啟肌膚完美新生的奇蹟力量。

 

2015 年,Giorgio Armani 再度重現完美極致保養奇蹟,推出美容界首瓶頂級抗老精華油【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結合神祕義大利潘特列拉島礦源能量的黑曜岩,與擁有強大復甦力量的南非重生草,更首度添加頂級黑茴香種子油和山茶花油,同步達到抗氧賦活和舒緩修復,為渴望深層滋潤修護力的肌膚,帶來精品頂級滋養新生奇蹟。

 

 

2014-12-08_132258  

淬鍊 大自然極珍貴植萃精華油

除了極其珍貴神奇的南非重生草活性精華,更首度結合兩種大自然頂級精油成分:黑茴香種子油、山茶花油,能同步給予肌膚修護、賦活、舒緩等深層抗老滋養。

 

2014-12-08_132306  

南非重生草:極致修護

成就出這款真正美顏奇蹟之油的核心成分! Giorgio Armani 運用原生於非洲極地山區的南非重生草,並從其葉片中,萃取出充滿修護能量的活性成分,好啟動肌膚新生機制,瞬效改善膚質,恢復年輕緊緻且飽水的理想膚況。

 

Giorgio Armani肌膚科學團隊與全球復活植物權威Jill Farrant教授,在共同研究全球多達 150 種植物後,深入非洲南部的「地球心臟」,發現地表最具強大復甦力量的神奇植物-南非重生草,其因當地惡劣極端氣候而發展出的獨特新陳代謝機制,能在脫水瀕死狀態存活長達10 年後,卻只需 1 滴水,就能在 24 小時內以驚人生命力迅速恢復原本狀態。而根據 Giorgio Armani 肌膚科學團隊的研究結果顯示,在南非重生草呵護下重建的肌膚,能還原相當良好的肌膚真皮狀態 !

 

黑茴香種子油:抗氧賦活

黑茴香種子油 (Black cumin oil)盛行千年於印度皇室貴族的獨特醫療植物精華油,據傳也是埃及豔后御用的天然駐顏美容秘方,經現代科學證實,發現黑茴香種子油,擁有獨特的賦活、抗氧化特性,能夠對抗破壞肌膚細胞健康的自由基,逆轉老化,並帶來極致滋養、回彈柔膚等保養效果。

 

山茶花油:舒緩修復

山茶花 (Camellia oil) 是千年流傳的美顏聖品,Giorgio Armani 運用多達 12 道萃取步驟,萃取出富含 OMEGA-9 與天然油酸的精華油成分,對於舒緩肌膚、重新啟動肌膚表皮水脂膜自我修護作用,都有非常出色的效果。

 

 

2014-12-08_132238  

頂級絲綢般極致感官體驗

完美封存於淡雅金色瓶身

Giorgio Armani 不斷探求保養品的完美質感新境界,【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的非凡奢華質感,更反映出 Giorgio Armani 對於「輕盈如絲」的絕佳詮釋!【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蘊含高濃度的活性成分與珍貴精華油,保濕效果卓然;當每一滴修護油深入滲透肌膚後,留下的觸感,卻猶如清爽細滑的天鵝絨面紗,毫無油膩負擔感。獨特滴管包裝,封存滿滿生命奇蹟。極簡設計的高貴玻璃瓶身綴以細緻金采,展現 Giorgio Armani 高貴典雅的品牌特色,盡顯極致純淨的精品風範。

 

 

 

2014-12-08_132245  

【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 神奇的多重功效

30ML / NT13,000

融合乳霜或精華

可以融入【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或【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開啟無限加乘的修護力量與新生奇蹟,同時在秋冬季節,給予肌膚頂級滋潤度。

 

滴入粉底精華

最特別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可以完美加入【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讓粉底精華加倍保濕與舒緩,上妝同時達到抗老與修復肌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