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2014-12-08_131839  

GIORGIO ARMANI EYE&BROW MAESTRO

【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

劃時代眼妝新定義

同步勾勒眉、眼、頰輪廓

聚焦雙眸 極致深邃

 

繼粉底精華改變美妝市場後,2015 年,Giorgio Armani 將再度引領眉眼彩新定義!全新【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運用三種植物精油,結合頂級絲滑植物蠟與雲母珍珠微粒,透過獨家科技,創造出史上首款植物精油凝霜,能瞬間將固態融化延展為凝霜質地眼妝,完美柔滑於眼周後,再立即轉化為長效服貼 20 小時的舒適眼妝,更是第一款能同時使用於眼影、眼線、眉毛,甚至用來修容、打亮髮際的多功能彩妝品,同步勾勒眉、眼、頰輪廓,聚焦深邃雙眸。

 

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總監 Linda Cantello 提出創新「隱形彩妝」概念,她表示,市面上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眉毛產品,所以在後台時,總是會將珠光粉體混合蠟質妝品,為模特兒畫出具有比擬真髮光澤的眉毛色彩,這種「極為隱形自然」的妝效,能讓整體彩妝更清新。Giorgio Armani 團隊根據Linda 的想法,首度與髮品實驗室密切合作,透過染髮科技,讓眼妝品能創造出與真實髮色極度相似的光澤,透過雲母珍珠微粒,仿製髮絲的天然光澤,打造光亮、輕盈效果,這也是【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超越一般既有眼妝品,刷在眉毛極度自然,在眼皮也能呈現自然亮澤效果,所有色號都可用在眼周、眉毛、以及髮際上,徹底顛覆改變現有眼妝產品。

 

 

2014-12-08_131746  

經典光影再創新

於眉目輪廓間盡情編織色彩的全新定義

EYE DO IT ALL

【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史上首款植物精油凝霜質地眼彩,Giorgio Armani 研發團隊結合三種植物精油、頂級絲滑植物蠟與雲母珍珠微粒調配而成,並透過獨家科技,達到固態轉換成凝霜,再轉回固態的三層次質地轉換,更柔滑服貼於肌膚,長達 20 小時的持妝效果,隨時滿足各種眼妝需求,幻化出完美眉色、眼色、眼線,甚至雙頰上立體輪廓光影。

 

超柔滑

添加植物精油的凝霜質地,讓【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接觸肌膚時,能瞬間融化並延展為凝霜質地,完美包覆眼周肌膚後,再轉化為舒適柔軟眼妝,帶來極為柔滑的使用觸感。

 

超服貼

頂級絲滑植物蠟,能吸附皮脂多餘油脂,更因為植物蠟的絲滑特色,能長效服貼 20 小時妝效。

 

超顯色

雲母珍珠微粒,不僅能創造低調卻顯色的優雅光影,更因為首度結合染髮科技,能在眉毛上創造如同髮絲的天然光澤與輕盈效果,同步打造立體完美輪廓線條與色彩。

 

 

 

2014-12-08_131730  

9 種風尚色澤

聚焦眉目與肌膚之間的光與影

【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一次推出九種精心調製出的時尚色號,包括帶有珠貝光影的金色、深金色、淡棕色、棕色和紅色調,以及搶眼的黑色、耀眼的金黃色!不但能強化雙眼及眉毛的自然美感,可用於畫眼影、畫眉、畫眼線、臉部修容,甚至可用於填補髮際線顏色或直接刷上髮梢,並擁有長達 20 小時的防水持妝度。

 

 

多功能眉眼刷 盡情揮灑妳的風尚優雅

Giorgio Armani 研發團隊特別為【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量身打造專屬刷具,一端是眉刷,能畫出任何您想要的完美眉型;另一端則是平面斜角刷,可以深入睫毛根部勾勒眼型線條,或輕鬆堆疊出眼影飽和度,讓任何人都能像彩妝師一樣巧手上妝,打造精緻優雅妝容。

 

 

 

全系列共 9 色 5g / NT1,200

多功能眉眼刷 NT1,0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