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2014-12-08_123346  

聽見初戀的悸動時刻

邂逅雙唇的愛戀慾望

完美聚光 大膽誘色

妳的心跳 喚醒雙唇的性感能量

情挑 再一次美麗釋放

 

“ 雙唇絕妙的變化,讓女人更女人 ”…YSL

 

 

2014-12-08_123330  

妳的心跳 喚醒雙唇的性感能量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應該有規則,同時更要突破無趣的框架! YSL 領先業界,首次將精油保養運用在唇部肌膚,推出全新【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是史上第一支一次添加 5 款頂級珍貴保養精油的美唇精萃,上妝同時給予雙唇極致呵護,擦上立即完美聚光,同時喚醒雙唇最誘人的色澤,釋放妳與生俱來的性感能量,讓唇色就像是初戀時刻臉上泛起的紅暈,令人怦然心跳!讓實現每一個 YSL 女人對戀愛的大膽渴望,美麗情挑能夠再一次完美釋放!

 

全新【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萃取來自被法國人譽為「清晨美人 Belle de Jour」的西番蓮精萃作為主要成分,能夠給予雙唇持久水潤且清新的亮采,一次使用 5 款頂級珍貴保養精油,給予唇瓣最極致的呵護。獨家專利的誘色恆久科技 (Colour Link Infuser),能夠讓擦上唇彩的同時,宛如內建溫感科技,讓妳的雙唇唇色,宛如初吻時刻,隨著妳的愛戀心跳而感溫,喚醒最迷人的色澤,訴說著初戀時的心情悸動。

 

YSL 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Lloyd Simmonds 表示:「全新情挑誘色美唇精萃能夠透過動人光澤打造豐潤美唇,同時改善唇紋,對於偏好自然唇色的女人來說,只需簡單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就能充分展現自我獨特的個人風格,並且完美呈現潤澤水漾唇彩,卻又能給雙唇極致愉悅的舒適享受。」

 

 

 

2014-12-08_123355  

還 記 得 初 吻 前 的 怦 然 心 跳 嗎 ?

持 久 水 潤 + 溫 感 誘 色 + 完 美 勾 勒= 釋 放 雙 唇 性 感 能 量

要 自 己 閉 上 眼 睛 的 時 候   是 不 是 就 是 F i r s t K i s s ?

 

在不知道那個 moment 何時會來到之前,給予雙唇持久水潤並且清新 細 膩 宛如天生的動人色澤絕對是關鍵。同時,柔嫩的雙唇觸感,更是需要成為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完美印象。讓妳的雙唇隨著每一分每一秒的心跳,開始絕妙變化,釋放與生俱來的性感能量,雙唇就像是初戀時刻臉上泛起的紅暈,令人怦然心跳!

 

持久水潤

清晨美人 (Belle de Jour) 西番蓮精萃

在 YSL 先生最鍾愛的秘密基地 - 摩洛哥馬裘黑花園 Majorelle Garden 中,栽種著一種只在白天開花,傍晚就收起花瓣的奇特的花朵 - 西番蓮,被法國人譽為「清晨美人 Belle de Jour」。

 

YSL 將這以非凡滋養功效聞名的花朵,以獨家科技萃取出西番蓮精華,並結合其他 4 款珍貴保養精油:杏仁油 (Apricot kernel oil)、澳洲堅果籽油 (Macadamiaseed oil)、芫荽果油 (Coriander fruit oil)、荷荷芭油 (Jojoba seed oil),完美打造出富含保濕因子與柔膚元素的美唇精萃,賦予唇瓣前所未有的密集滋養,一次滿足修護、順滑、潤澤、改善唇紋的需求,帶給唇部肌膚持久水潤。讓妳的雙唇,宛如天生的動人!

 

溫感誘色

誘色恆久科技 (Colour link infuser)

保養精油是一種不易保存且難以控制的元素,無法與任何色彩共存。YSL 實驗室突破障礙,率先研發出―「誘色恆久科技」,創造能讓保養精油和色彩完美融合並發揮功效的奇蹟!讓「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在接觸唇部肌膚的時候,精油會逐漸被雙唇吸收,進行滋養修護,僅讓色彩完美停留在唇瓣,讓沉睡在精油裡的獨特色彩,在上妝的瞬間甦醒,宛如為雙唇內建溫感系統,隨著妳愛戀時的心跳節奏以及愛戀心情,每一分、每一秒都產生溫感變化,綻放出持久純粹的動人唇色,釋放性感能量。

 

完美勾勒

3D 吻型刷頭

全新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承襲情挑誘吻水唇蜜獨特的 3D 吻型刷頭,能夠完美勾勒唇型,同時上妝時一抹到位,刷頭的絲柔觸感,以及完整均勻包覆的感覺,讓每一次上妝就像是接吻的預習,同時做好接吻的準備!奢華經典的銀色包裝,搭配象徵 8 種初戀的指戒,再加上 8 種誘色氛圍,營造 8 種初戀怦然心情!

 

 

 

2014-12-08_123415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全系列共 8 色

6ml / NT1,150

2015.01 邂逅初戀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