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

2014

unnamed (6)  

M.A.C世界愛滋日 愛滋關懷跨越國界

華人時尚天后 蕭亞軒 響應愛滋公益零時差

無酬力挺愛滋權益  再認購200支脣膏  為時尚與公益作完美示範

攜手M.A.C點亮公益耶誕樹 陪伴孩童照亮未來

 

全球專業時尚彩妝品牌M.A.C自1994年投入愛滋關懷活動迄今滿20年,每年皆與全球知名影響力藝名人,如Lady Gaga、妮琪米娜、瑞奇馬汀、艾爾頓強…等聯名推出公益「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2014年蕾哈娜成為M.A.C「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全球代言人,更掀起時尚與公益跨界結合的熱潮。每賣出一支唇膏,M.A.C皆100%捐助至全球愛滋相關機構,直接援助遭受感染HIV/AIDS的病友。透過你購買、M.A.C捐贈的方式,截至今年已在全球募得3億4千多萬美金,M.A.C愛滋基金會已成為全球非醫療單位中最具指標性的代表。

 

為邀請各界一同正視愛滋議題,M.A.C結合時尚與公益推出「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藉由每支唇膏的力量宣示M.A.C對愛滋的愛永遠平等,宣揚「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永恆精神:光榮閃耀的活著。此外,M.A.C每年12月1日於全球發起世界愛滋日活動,讓民眾得以共同響應愛滋公益,加入世界愛滋義工行列。

台灣M.A.C的愛滋關懷浪潮中從不缺席。截至目前為止,台灣M.A.C已募得2千萬2百萬元(共3萬6千支VIVA GLAM薇拉葛蘭唇膏,累積高度相當於6個台北101 ),藉由「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100%捐贈的力量,M.A.C愛滋公益活動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公益盛事,實際援助台灣愛滋團體,如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讓HIV/AIDS病友擁有最直接的資源與協助。迎接M.A.C世界愛滋日20週年的到來,台灣M.A.C特別邀請華人音樂時尚天后-蕭亞軒加入愛滋義工行列,偕同美商怡佳執行董事總經理陳國憫及M.A.C品牌經理王家琳將捐贈台幣200萬元的款項捐贈予關愛之家,讓每一塊錢的愛心有效落實台灣M.A.C的關懷,終結資源缺乏與歧視的傷害。

 

 

unnamed (2)  

第一次與M.A.C合作擔任公益大使的蕭亞軒,近來在外地真人選秀節目獻出評審處女作,即使空中飛人生活行程滿檔,仍二話不說為M.A.C世界愛滋日站台。蕭亞軒提到,「HIV/AIDS病友在漫長抗戰的過程,非常需要夥伴的陪伴。這是一條很艱辛的路,但千萬不能放棄!」而M.A.C積極地透過各種管道增加大眾對愛滋正確的認識,對於M.A.C這份對愛滋的關懷,蕭亞軒不忘幫所有病友們打氣:「讓生命永遠不喪失希望,尋求幫助,讓人生重新設下方向和目標,其實你不是孤獨的!」

 

身為M.A.C世界愛滋日義工的蕭亞軒,除了無酬力挺關懷愛滋外,更發揮時尚影響力,她拿起手上的薇拉葛蘭VIVA GLAM公益唇膏分享:「大部分女生最在意氣色不好,用薇拉葛蘭VIVA GLAM公益唇膏,就可提升氣色和整體妝容。盡一份小小力量關懷愛滋病友,還可以畫美美的妝容,何樂而不為!」蕭亞軒更直接認購200支薇拉葛蘭VIVA GLAM唇膏,並將口紅轉贈給需要的團體,擴大愛滋關懷讓愛滋長。記者會上,蕭亞軒也提前準備了耶誕禮物給關愛之家的小朋友,與M.A.C共同點亮M.A.C耶誕樹,為今年台灣的世界愛滋日揭開序幕。

 

M.A.C世界愛滋日於12月1日正式開跑,凡購買「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M.A.C將全額捐贈給愛滋相關照護機構,愛心直送零時差,讓每支唇膏發揮最大的意義。邀請所有人一同加入M.A.C 2014年愛滋義工行列,透過「你購買‧我捐贈」方式,讓台灣HIV/AIDS病友獲得更完善、平等的照護,每份愛都可以散發光榮閃耀的光芒。

 

一支VIVA GLAM唇膏能為台灣做些什麼…

一支口紅的價錢對我們來說或許是一小筆款項,但一支口紅其實能幫助台灣關愛之家的孩子以及HIV/AIDS病友,讓他們更順利的成長和生活,大家知道一支VIVA GLAM唇膏能夠做些什麼嗎…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孩子6天的上學餐費(早餐+午餐)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愛滋寶寶1次深入定期檢查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愛滋寶寶6次3個月一次的HIV檢查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開始上學孩子6組文具組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開始上學孩子2雙鞋子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半天的租金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1位0-1歲嬰兒半個月的奶粉錢

ü       提供台灣關愛之家1位1-3歲嬰兒一個月的奶粉錢

ü       提供1位關愛之家寶寶半個月的尿布

 

 

333333  

VIVA GLAM 薇拉葛蘭 蕾哈娜限量版 時尚專業唇膏  $650  /  3g

VIVA GLAM 薇拉葛蘭 蕾哈娜限量版 晶亮魔唇  $650  /  4.8g

 

 

 

 

unnamed (9)  

VIVA GLAM璀璨女王唇包組 $1,500

內含:2支薇拉葛蘭限量唇膏、璀璨女王限量化妝包

VIVA GLAM璀璨女王唇彩盤 $1,500

內含:6色經典薇拉葛蘭唇膏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