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5

AYAO5323

去日本這麼多次的我們,又再度前往日本了!!!哈哈哈~~~因為又近,現在日幣又便宜ㄇㄟ!!!不去也太可惜了吧!!!

這次我們去的是比較沒有那麼熱門的城市-靜岡 & 富士山,但是卻是我去日本這麼多次,覺得數一數二流連忘返的地方喔~~

就待我們慢慢發文跟大家分享這裡的美好吧!!!

AYAO5278

坐在飛機上的時間剛好是黃昏,重點是大家有發現相片中的亮點嗎?!!就是凸出來的那個....是富士山的山頭耶~~~

這就是我們跟富士山的初見面啊!!!呵呵~~~

AYAO5291

到了靜岡機場已經是晚上囉!!!這時候第一件事是先取車,這裡其實有滿多家租車公司,我是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用網路訂好了!!

所以過來取車就OK~~~到時候會在發一篇"怎麼租車"的專文跟大家分享喔!!!經過一陣雞同鴨講之後就拿到我們的車車啦~~~

AYAO5292

首先,要熟悉一下自己的新車,然後慢慢地開出機場囉~~~第一站,我們當然要先飽餐一頓啊!!!首先要去的是當地人推薦,

只有在靜岡才有的漢堡排連鎖店喔~~~ さわやか漢堡排(sawayaka炭燒),聽說是聞名日本的漢堡肉餐廳喔!!!在靜岡有很多分店~

因為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再掛川市,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家離我們住宿最近的分店-さわやか掛川インター店。

店家資訊:

さわやか掛川インター店

電話:+81 537-22-2911

地址:3-15 Yasakicho

Kakegawa, Shizuoka Prefecture 436-0020

營業時間:11:00–00:00

AYAO5300

旁邊有寬廣的停車場,對於剛剛開右駕來日本自駕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因為停車場真的很大,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因為它們營業時間比較晚,所以晚上也不少人呢~~~看菜單就知道漢堡排是他們的主力商品啊!!!

 

AYAO5302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套餐組合,也有不是漢堡排的餐點,我覺得選擇還滿多的!!!但是來漢堡排名店不吃漢堡排,那要幹嗎?!?!

對吧對吧!!!當然要點漢堡排阿~~~

AYAO5306

 

 

將啷~~~上菜囉!!!熱呼呼的鐵板上面滋滋作響的就是美味的漢堡排和炸蝦套餐囉!!!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美味耶~~~漢堡排裡面超多汁的啦!!!切下去...喔~~~老天爺啊!!!真的是口水都流出來了!!!

而且炸蝦也超級酥脆~~~我最愛了!!!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個套餐耶~~~

AYAO5316

鳥先生的呢??!!!是兩塊漢堡排的套餐喔~~~看起來也很威風吧!!!分量看起來也不少呢~~~很適合男生吃,

裡面的肉大概是七分左右,熟度將將好!!!鐵盤一直雞雞叫,真的是好嗨阿~~~

AYAO5312

配上一杯可樂~~~也太爽快了吧!!!不愧是"爽快漢堡排"(日文翻譯過來的店名),因為吃完真的很爽快嘛~~~

AYAO5301

接下來要前往飯店之前,當然要到便利商店閒晃一下啊!!!買些零食吃吃喝喝嘛!!哈哈~~~

所以就選擇一間路上經過的"Family Mart"囉~~~

AYAO5321

到日本超商我最喜歡買只有日本才有的熱食、飲料、零食這些!!!(鳥先生:這些就是便利商店的所有商品了好嗎???)

這趟來我最喜歡的兩種飲料,尤其是午後的紅茶-桃子版,好少女的味道~~~我超愛的啦!!!一路一直喝一直買~~~哈哈!!

AYAO5326

這區我覺得也是日本超商很特殊的一個區域-成人雜誌區,可是他的封面都很激烈,不是成人路過也是看得很清楚耶~~~

有點讓人不知所措的區域,但是這位仁兄很日本人,他完全不會有違和感的站在這區前面研究,算他厲害!!!

AYAO5322

吃飽喝足就要前往我們要住宿的"Dormy Inn Express Kakegaw",他們家的住宿系列飯店大家應該都滿熟悉,

它們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住宿飯店,不太貴又很舒服,服務也好,東西也很新,還可以免費消夜...

所以大家都愛它們的飯店啊!!!在開車的路途中發現一間很逗趣的店,鳥先生還刻意停下來拍照留念~~~(不好意思!!他就是小屁孩男嘛!!)

AYAO5332

到了飯店啦~~~就是他們一貫的風格,精緻簡潔的商務旅館風,櫃檯也有會英文的人員(這在日本飯店是不一定有的!!!)~

因為時間也有點晚了!!趕快辦好Check in吧!!!

AYAO5334

房間我只能說很乾淨也很舒服,但真的宇宙無敵小,超級小鳥窩~~~真的是寸土寸金耶!!!怎麼能小成這樣啊~~~哈哈!!

廁所更是小到一個爆炸,所以當然要去澡堂一趟囉~~~(而且這裡的澡堂是有溫泉的喔!!!)

這趟我來日本讓我瘋狂愛上澡堂洗澡這件事!!!原本還會有點害羞,後來整個是Let' it go~~~哈哈!!!

因為比起房間裡面,澡堂有寬敞的空間,而且還提供高級的沐浴用品和保養品(都是資生堂或是日本品牌的阿~~~)

你說是不是很讚!!!備品也都有~~~去洗完澡,再泡一下,多舒服啊!!!(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懷念喔~~~)

AYAO5336

這是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夜景喔~~~還不賴吧!!!果然不是一線城市,你看街道上的人車都很少,也沒有什麼大樓,

來到靜岡的第一天,感覺好舒服,也好寧靜,期待明天的旅行。

AYAO5338

住宿:ドーミーインExpress掛川
地址:Nitocho 3-12 Kakegawa, 436-0075日本 
電話:+81537215489
電子郵件:inn-kakegawa@dormy-hotels.com

[旅遊日期:104年4月]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