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15

這次去墾丁的統一渡假村,最主要的就是去尋找小朋友的最愛~OPEN將啦!
pagecover
放暑假的時候就是要到處趴趴造啦!
所以我們也是盡量安排一個月一~兩次的出遊!讓雙寶妞有滿滿的回憶~

而且我們這次去正好遇到open將的711生日!!
有沒有超可愛!!整個很拉ㄎ一~
一到達渡假村門口就看到曬得黑黑的open將造型玩偶~兩個小妞整個超嗨的~~
P1010111

我們是下午兩點多抵達會館,
IMG_7597

P1010126
因為三點才能check in 加上兩位小姐很想快點去找open將,
所以行李我們就先寄放櫃台,然後先去晃一圈渡假村了解一下環境,

IMG_7606-vert

渡假村內到處都可以找到open將的圖案或者是小桃等等玩偶喔~
pageGJ46JGHRFRE
pageDGGTGFFF
pageFDGGFDGGGBB
光這樣到處探險,兩隻小妞玩的不亦樂乎!哈哈~(也很好消磨小孩體力)

P1010149

然後我們也在三點時半途攔截open將!哈哈哈~~~~
IMG_7628-vert

check in之後,先去放行李啦!渡假村有分四樓,我們住在一樓,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彩繪open將跟他的好朋友們))
連電梯也是呢~真是太可愛!!
IMG_7699-vert

IMG_7624

我覺得這邊做的就真的非常有海洋風情,藍色系為主,還有貝殼、魚群等小巧思設計,
讓雙寶每次進出都會在那邊興奮的大喊"貝殼!魚魚~"
IMG_7700

房間也很大很舒適!四人房空間非常寬廣~
P1010161
IMG_7620

P1010170
P1010176

落地窗旁邊還有小沙發區)))
P1010165

梳妝台處~~~
P1010166

桌上還有擺放迎賓水果~很貼心呢~
pagerfjkgy


浴室是乾濕分離,也是有海洋的感覺~~在洗澡時就像在海底世界一樣~
pageBGFHGHRTTYU

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小陽台))
 P1010169

IMG_7708

行李擺放好之後我們就準備去玩渡假村內的設施啦))
統一渡假村把最好玩、最驚險的水上遊樂都設施移植園區內,
打造了南台灣首座海洋世界主題樂園。
除了有兒童戲水池、戶外游泳池,還有休閒遊憩區,
暑假期間每日定時有水上體驗活動,
P1010159 P1010158

這邊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游泳與戲水))不分早晚都可以喔~
IMG_7637-vert

因為很多人會來這邊玩水,所以還附上了烘衣機等等設備~~~
讓游泳完或者是衣物可以烘乾清潔~~
P1010145

這邊有獨木舟體驗!因為在渡假會館內所以非常安全,
現場還有許多有經驗的教練等在現場~小朋友玩得可開心了呀!!!
雙寶妞人生第一次泛舟經驗哈哈~~一開始有點小緊張,
但是因為哥哥們都非常照顧他們~等到划完後下來還在那邊說"還要再一次"
page0000dfdfd

獨木舟體驗完之後,我們還跑去做手工蠟燭跟玩泡泡樂~
pagedffff

你看看雙寶妞玩得多專注呀!!
pagegtgtgtgtg
pageDFGGGFDG24RT

玩泡泡時更嗨~~哈哈~一口氣一大堆泡泡飛出~~兩位完全呈現爆走嗨翻天的模樣))
pagefghfghedr
整個下午雙寶妞玩得超開心,結果下午回去房間後瞬間秒睡!哈哈~
真是消耗小朋友體力超棒的活動呀!

晚上的感覺也充滿的度假風情~~~~很輕鬆很放鬆))
IMG_7772

晚餐時間在B1海悅自助餐廳,可以一邊享用各國餐點,
還有現場音樂表演喔~~~~
P1010250

也有現場製作餐點區))
IMG_7764

餐點很多元,而且蠻豐富的))
P1010227-tile
P1010252-tile
P1010235-vert

P1010258-tile-vert

pageGG34HKK

餐廳這邊很寬闊~~所以即使旅客很多,都還是有位置,
不過晚餐時間建議check in時就先預約位置,因為這邊旅客蠻多的~
IMG_7757

B1除了自助餐廳,還有KTV室、電玩室、上網區等等,
基本上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渡假村內就可以讓你玩個過癮了!!

IMG_7767-vert

P1010264

當晚18:00~19:30 吃完晚餐之後,就等著參加20:30開始的OPEN!生日晚會啦!!
P1010290
IMG_7771

OPEN!生日有dress code喔!就是身上要有OPEN!相關物品就可以入場!
想當然我們一定式準備妥當啦!!!(現場也可以買啦!哈哈~)
P1010272-horz

當open將出現時所有的小朋友簡直就是追星族!
IMG_7820

一開始進場大家就好嗨了~~現場還備有小餐點(全都open將圖案!)
pageDDGT324T6

有很多互動小遊戲~然後幫open將一起慶生,整個過程超級歡樂可愛的!
IMG_7834P1010304-horz

哇!!已經十歲了呢!!!!連慶生蛋糕都是open將是不是很捨不得吃呢(當然還是吃掉了XD)
P1010306

歡樂的慶生活動結束後,雙寶妞也徹底玩累了))
開開心心的睡了一晚起來就去吃早餐啦~~~~
P1010334-tile
P1010344-tile

兩位笑聲真的很大,結果還被網友發現~哈哈哈~
P1010341-vert

對了~隔天早上如果想要感受一下不同的南部風情,
非常建議參加渡假村的最南端導覽(潮間帶)
不過因為我家兩隻早上睡起來已經八點多了......
所以只好帶她們去吃歡樂早餐啦XDDD
這邊是中午12:00 Check-out,所以吃完早餐可以再去參加一些自費活動,
或者是再去游泳池玩水,也可以去電玩室、網路室玩~
總之在這邊就是徹底放鬆玩耍就對了!大人小孩都能盡興而歸啦~~~~
P1010157

最後補上相關資料啦~喜歡戲水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的家族旅行,
可以來 統一渡假村-墾丁會館喔~很多活動可以讓你在這邊進行,
加上安全性也很高,大人小孩都能玩~

統一渡假村-墾丁會館
官網:http://www.uni-resort.com.tw/kan/index.html
地址: 94644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路230號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 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