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

2015

IMG_0016-3


咦 怎麼好像變成在幫馬來西亞航空打廣告XD

今天要分享的重點是手上這台日本wifi機啦!

出國旅行總不能在機場打個卡
然後飛出國後就無聲無息吧
好啦我比較俗氣 就愛在機場打卡
(所以這次沒有  一打卡就是老娘已在日本!)

除了po照打卡外出國旅行最需要的就是查路線看地圖了
因為出發前還沒規劃好所有行程
所以也必須仰賴網路來安排旅遊景點

很幸運能和wifi租賃公司合作
謝謝1 to 10木昇企業有限公司提供我機器!

1

http://www.1to10.com.tw/

網站設計簡單明瞭
不需要截圖教學了啦大家點進去看一定操作

 

IMG_0009

日本wifi機總共有兩種型號:1 to 1以及1 to 10
下面會分開介紹

 

IMG_0018IMG_0012

1to 10 機型規格

*租金:NTD.299/日
*系統:AU電信公司
*網路:WiMAX 2 + 4G LTE
*流量:4G高速(LTE)+WiMAX 2不限流量/日
*區網:lEEE802.11b/g/n(LAN)
*連線速度:最大下載速度110Mbps
               最大上載速度25Mbps
*連線台數:1~10台
*連線時間:9小時
*待機時間:950小時
*重量:約140公克
*配件:日本專用電源充電器
*租借方式:網路預訂
*取機還機:24小時機場專員服務

好的
以上規格全部照抄官網資訊
我相信沒有研究電子產品的人都看不懂
我也不懂
什麼流量跟區網 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只知道打開這台機器就可以一直上網一直傳line一直查地圖一直po照片
甚至比在台灣用中華電信的網路還要快
哈哈哈

 

IMG_0003IMG_0005IMG_0026

取機的流程是這樣的
到機場後聯絡租借專員
簽立訂單及使用教學
大概十到十五分鐘
快速方便
然後就可以出境 登機 下機 開wifi 滑手機 耶!

 

IMG_0059-22015.05 拷貝

1 to 10有分兩種連線模式-都市及郊區
用在不同使用環境
因為是日本原裝機器
所以介面都是日文的
看不懂也沒關係
在專員教學時把相對位置記下來就對了XD
一般在大城市選擇都市模式就夠
在室內室外 地鐵上訊號都很強 速度很快 沒什麼網路死角
這點就贏過中華電信了XD
如果發現速度變慢或收不到訊號再轉換成郊區模式

IMG_0217

這次在京都幾乎都使用都市模式
只有在嵐山及清水寺等山區才會使用到郊區模式

IMG_1782 拷貝

 1 to 10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續航力持久
我們兩人合用一台可以用差不多12小時
記得帶行動電源幫wifi機充電就能一整天都網路不斷線啦~

 

 IMG_1454 拷貝IMG_1455  

 

 

IMG_2058IMG_2054

其實兩人去旅行租一台就夠用
多租了一台因為怕一方走丟(應該有點難 都幾歲了還走丟)
或是機子遺失 壞掉(機率也很小 但是有人就差點掉手機這我一定要講一下哈哈哈)

 

IMG_2076

1to 1 機型規格

*租金:NTD.168/日

*系統:DOCOMO電信公司
*網路:4G LTE
*流量:4G高速100MB+(300~500KBS)不限流量/日
*區網:lEEE802.11b/g/n(LAN)

*連線速度:最大下載速度110Mbps
               最大上載速度25Mbps
*連線台數:1~10台
*連線時間:5小時
*重量:約92公克
*配件:日本專用電源充電器
*租借方式:網路預訂
*取機還機:24小時機場專員服務

 

IMG_2070IMG_2063

旅行期間兩人都一起行動
幾乎都合用1 to 10
只有一天去環球影城的時候
詹在排隊我去上廁所結果大拉肚子
趕快開了1 to 1連上網跟他說不要脫隊時有用到XD

 

 

IMG_2083

兩台機器都非常好
提供這次關西旅行很快速且穩定的wifi品質
回想上回去東京沒有租wifi機也沒有開3G
都因為無法用google map只能看紙本地圖而找不到想去的景點
東京地鐵系統比較簡單
還能看著地鐵的地圖找路
京都地鐵複雜很多
對外來客來說可不是好對付的
多虧有wifi機提供網路可以隨時用google map
不然真的會一天到晚搭錯車或到不了XD

 

IMG_2094-2IMG_2107-2

回國後聯絡專員
他們也會主動聯繫客戶
在出境大廳還機
不需要繁複的程序 一下就搞定
去一旁的subway買潛艇堡wifi機經理還幫我們打折 人超好XD
謝謝帥哥經理!

 IMG_2109

現在日幣狂跌
大家都一窩蜂湧向日本
我在日本滑臉書跟IG時發現這個朋友也在日本 那個朋友也在日本
回程時在關西空港還遇到高中同學!
所以要去日本玩需要租wifi機的趁早下單呀!
這邊也有提供讀者好康唷
下單時在備註寫上是看莎拉部落格的可以折價一百元噢!

對了木昇企業有限公司也有提供去韓國的wifi機但是現在韓國有MERS首爾還被列為黃色旅遊警示所以大家不要去韓國去日本啦!!!

 

【1 to 10 木昇企業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1to10.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to10s?fref=ts

SARAH 莎拉
1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37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