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5

IMG_20140907_00401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的笑)

現在才在寫2014曼谷行 會不會太摸魚....

而且我好像才剛從曼谷回台灣一個禮拜而已 竊笑

好啦...反正就當作是人生紀錄吧 老了拿起來看也挺值得不是

首圖是這天的戰利品兒

曼谷的媚比琳睫毛膏還不錯買

買的到以前台灣熱賣的款 而台灣卻已停產的款式說!!!

bio essence在這買也很平價 我也不知為什麼台灣賣那麼貴?????

所以就隨手抓了幾瓶要送給姊妹跟自己用!!!!!

 

IMG_20140907_012751.jpg

來曼谷必喝的調味乳

meiji在這便宜到吐

不懂為什麼台灣貴三三啊 (泣)

IMG_20140907_110432.jpg

就在出發前一周

天天忽然要加入我們

這團就這樣出發囉!!!!!!!!!!

IMG_20140907_124920.jpg

 

來曼谷一定要來的恰圖恰

雖然很熱 但選對季節來一樣很舒適唷

在這上廁所都要幾塊錢的費用

約2~3元 有的會有附贈衛生紙!!

只能說這邊廁所很不乾淨

最好是在捷運站上一上吧

不過捷運站也沒多乾淨 但至少不用錢也比較舒適點)))

 

 

IMG_20140907_130102.jpg

很有當地特色的冰品

我覺得來曼谷最大的享受

就是吃吃與台灣不同的食物

感受一下當地的風情~

IMG_20140907_132625.jpg

來恰圖恰請在這站下車

MRT 甘帕安碧站 kamphaeng phet station

這站下車就有很多好逛的

如果在恰圖恰捷運站下車 應該算是另一邊的市集入口 我覺得沒那麼好逛呢~

P2130922.JPG

 

貓姐身上穿的背的都是曼谷的戰利品唷

P2130924.JPG

泰國特色就是色素王國?(誤)

我發覺泰國人好像很喜歡鮮豔的顏色

不僅食物有五顏六色 就連衣服也都有呢!!!!

P2130926.JPG

我印象中還不錯吃!!!

有來恰圖恰一定要買一杯 然後合照啊˙

P2130929.JPG

看到這張才發現為什麼貓姐穿我的褲子..

P2130932.JPG

這QQ的好好吃

P2130934.JPG

大氣又溫和的泰國人 

用料隨便你加 加到爽

P2130935.JPGP2130936.JPG

而且我發覺泰國人也很愛在食物上或者商品上做小包裝小裝飾

超可愛的說!!!

P2130939.JPG

來恰圖恰就是要挖寶)))))

這堆看起來雖然不怎樣

但是仔細挖寶都會挖到好寶~

秒睡歌就在這買了一雙我挑的鞋

放在台灣的店賣少說可賣個1380吧 而且我還會覺得很便宜!!!!!

這天的恰圖恰我沒有拍太多照~

後來都專心逛街啦!!!!!

接著鏡頭移駕到安帕瓦水上市集吧

P2130945.JPG

泰國的特色就是有好多水上市集

我還蠻喜歡水上市集的說

好有當地的特色 而且也是台灣看不到的風景啊~

所以來泰國一定要安排一天的行程去水上市集!!!

在水上按摩也太爽))) 這次沒有安排到 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

P2130946.JPG

其實市集不外乎就是買東西吃美食

而泰國的市集很多都是早上的 有點類似台灣的早市

早市的話 等於我們不到天亮就要起床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折磨啦))

所以呢!!! 我就找了安帕瓦水上市集 這市集是下午才開始

所以大概中午出發就可以啦 優閒的吃個早餐再緩緩從飯店出發

我喜歡悠閒的步調)))) 這邊是需要從曼谷市區搭車前往 大概2個多小時車程~

P2130949.JPG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 這天竟然給我下雨 而且還不小.........

P2130950.JPGP2130972.JPG

於是我們就去按摩囉xdd

這間按的SOSO

P2130955.JPG

不過生意真的超好

P2130959.JPG

大概是安帕瓦這排唯一一間按摩的吧

P2130960.JPG

 

P2130963.JPG

P2130961.JPG

P2130953.JPG

還有 來安帕瓦市集必買之一的耳環

一對才20元

不管送人自用都很棒

質感的話大概是跟高雄夜市一對100的差不多

非常超值!!!!

 

     P2130964.JPG

安帕瓦必吃之一

不知道是什麼麵 哈哈

超.....好吃 我吃了兩碗說

一碗20元 不過份量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就是

湯非常好喝 好懷念)))))) 好想再去吃喔

P2130965.JPG

喜歡泰國的原因還有一點

就是這裡的人都好和善 幾乎每個人都是面對微笑~

也太親切了吧 哈哈

我們待到晚上就準備回曼谷市區囉

安帕瓦這邊最後一班車我記得是8點

也有不少人會在這住一晚呢!!!P2130970.JPG

   P2130973.JPG

每天回飯店之前都會去7-11一下xdd

剛好飯店巷口就有一間

P2130976.JPG

這飯我每次來曼谷必吃~

上周去我就連吃了兩天都不膩說 但第三天就膩了 哈哈~

P2130979.JPG

我覺得曼谷的7-11微波即食商品都做得很像現煮的一樣

不曉得為什麼台灣7-11的都吃起來就是微波商品的感覺.....><

P2130974.JPG

三明治我就倒覺得還好 沒啥太大特色

 

P2130975.JPG

蒸蛋我沒啥印象了

 

應該就是一般口味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