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5

IMG_6507 

今天文章寫到了夏威夷之旅Day3 

不知不覺時間過好快  已經去了一個月了呢~

每次寫文章看到照片還是想念當時的快樂 

台灣天氣實在是太熱  夏威夷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也沒這麼熱

夏威夷的天氣好到很想每天待在海邊曬太陽

這次夏威夷旅行是由鈦美旅行社所安排行程規劃

如果有想問的問題都可以直接在鈦美旅行社的夏威夷專區粉絲團發問喲

鈦美旅行夏威夷專區(點我)

或是直接打電話到鈦美旅行社詢問都ok   TEL:02-77288555

SAM_4296

Kualoa Ranch古蘭尼牧場擁有近4000英畝土地 

主要來放養牛群  也被古代波利尼西亞人認為是最神聖的地方之一

還沒來之前我就很期待今天的行程  雖然古蘭尼牧場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是它可以大有來頭呢!

等等就來為大家介紹啦:)

SAM_4299

昨天才剛在夏威夷買了這件大象童裝  穿上完全不用修改  長度還剛剛好

每天天氣都很好  如果有下雨也是一下子   馬上就出太陽  還有彩虹喲~

這天來到古蘭尼牧場天氣一樣也很好   我覺得好天氣就會心情跟著好

SAM_4302SAM_4304

進入園區可以搭觀光導纜車  司機會跟你解說古蘭尼牧場的整個美景

我們當天很幸運的遇到中文解說員  所以不用擔心英文聽不懂

在國外遇到會說中文的會感到非常窩心呢~

SAM_4307SAM_4313

古蘭尼牧場有好幾個防空洞碉堡   這些都是真的  不是放好看的喲

也因為如此許多電影都來這拍攝   完全很像電影會出現的場景

SAM_4317

接著我們進入了這個神秘的洞穴   瞬間覺得好像在拍電影一樣   好酷喲!!

page

侏羅紀公園、珍珠港、巨星喬揚、酷斯拉、我的失憶女友等許多電影都在這拍攝

沒想到可以親眼看到這些場景  真是太幸運拉!!

SAM_4320SAM_4321

這裡還有許多電影場景的道具    根本就是跟電影一樣

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當兵   好不實際呢! 

SAM_4325SAM_4330

天呀!! 居然還有超大恐龍蛋   這個大到我都可以躲進去了XD

光看照片真的不過癮   一定要親自來才能感受這些電影場景

SAM_4335

古蘭尼牧場每個小地方都很好拍照  拍照時我居然比彩色木雕還要矮 ><

SAM_4336SAM_4338

從古蘭尼牧場可以看到對面的海  這個天氣搭配海水真的很美~

SAM_4340SAM_4347

古蘭尼牧場走到哪都有多到不行的牛   摩艾石像旁還有一頭牛在遮陽   也太可愛了吧XD

SAM_4350

來了來了~~~~這就是侏羅紀公園的拍攝場景啦!!

11181091_907263465978930_4487495730507557964_n

完全跟電影裡頭一樣  解說員還幫拍了一張很俏皮的被恐龍咬的照片XD

代表我真的來過古蘭尼牧場    還有看到侏羅紀公園場景喲~

SAM_4355

這是巨大的恐龍腳印  還留在古蘭尼牧場草原上呢~

SAM_4358

古蘭尼牧場可以參加騎越野車的行程  

這個感覺超好玩  好多人騎著車在草原裡兜風 

SAM_4398

SAM_4397

另外也可以參加騎馬行程  當然騎馬不是在同個圈圈範圍內

工作人員會帶領大家一人騎一批馬逛園區喲~

SAM_4396

騎馬時都會戴上安全帽  也會教你怎麼騎 

由於孕婦不適合這兩個行程  所以我只好在旁邊休息啦~   好可惜呀!!!!!

SAM_4360 

從古蘭尼牧場可以看到清楚的帽子島  就像一個帽子在海上  是不是很可愛呀~

SAM_4362SAM_4366

好拉~接下來我們搭船要去玩囉!!!

每次搭船都很興奮   我們要先搭小船到島上換搭乘大船看海龜 

CIMG2355

我們真的很怕曬黑  全身可以防曬的都穿在身上(笑)

SAM_4370

 

我很喜歡夏威夷的沙灘  不論大小每個都很乾淨  而且海水很清澈

SAM_4377

IMG_6645

我們準備要搭船出海囉~~~

出國就是要一直拍照  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算天氣再熱  太陽再大  我們都要美美的上鏡>////<

波痞說難得有一張她比我還嬌小的照片  哈哈哈

SAM_4380

 

SAM_4384

船上的臘腸狗超可愛   胖嘟嘟的走來走去 

而且牠已經習慣搭船都不會暈船耶~

SAM_4388

SAM_4381

可愛帥氣的船長非常熱情   還會不時跟我們聊天喲~

SAM_4389 

當天看到海龜不是很多  不過還是可以清楚在海上看到

照片中間白色就是海龜   但是距離太遠很難拍得清楚  

還是要親自來才能深深感受海龜的可愛呀~~ 

SAM_4399SAM_4401

來到夏威夷一定要吃蝦飯!!!! 

這次到北海岸吃蝦飯期待好久囉~~  

一整天下來大家都肚子餓了  看到食物馬上眼睛就睜大

SAM_4402

出國前我有先問一下Stlla上次到夏威夷的心得   她也有跟我說蝦飯很好吃

嘿嘿   我這次終於吃到拉~~   然後這是我回國還會想念的美食  真的太好吃了!!

SAM_4405

ROMY'S蝦飯全都是紅色裝潢   連廁所都是紅白色   還滿可愛的~

SAM_4408

蝦飯超大一盤   我也不清楚有幾隻蝦   搭配上面的醬汁真的無敵好吃

連我這個吃蝦會過敏的人都一次把它全吃完了   而且因為很新鮮  所以我沒有過敏喲~~

SAM_4410

還可以點一份生菜沙拉搭配吃  味道很不錯

CIMG2365

看到蝦飯比我臉還大就知道真的很大一盤

飯量好多 我完全吃不完  不過有把蝦子全吃完就很厲害了!!

大家有來夏威夷一定要吃吃看蝦飯  真的無敵好吃~~

SAM_4415SAM_4417SAM_4418 

吃飽飯後我們就到附近的海邊走走  踏踏浪    好多人都在這曬日光浴  感覺很棒呢!

IMG_6637

遠遠的還可以看到帽子島  很可愛吧!!

SAM_4422

 

接著我們下午來到了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這裡是一個體驗園區  是由八種不同族村落及展示區所提供的互動遊戲及各項表演

SAM_4423SAM_4424

這裡還有許多當地的禮品店  每間感覺都很好逛   好多夏威夷的衣服和花花呀~~

SAM_4426

手勢比六就是代表ALOHA的意思  跟別人問候時都可使用  可以用在很多意思上面喲~

SAM_4428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有許多活動行程  可以看到許多不一樣的表演也可以了解各種族的不同文化

SAM_4430SAM_4431

還可以搭船參觀園區   我們當天也有遇到好多日本人  

搭船時都會互相打招呼說ALOHA呢  :) 

SAM_4440SAM_4442

這個是很特別的舞蹈表演   臉部表情很豐富  邊唱歌感覺就像在演戲說話一樣

SAM_4445SAM_4450

還有現場表演鑽木取火   不到幾分鐘時間馬上就有火了耶!!  實在是太厲害了

SAM_4452

另外還有現場爬樹表演   椰子樹超高的  不到三兩下馬上就爬上去了

這個表演我還滿推薦看的  雖然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 

但是表演者會學各國家語言說話   還會說中文  

因為外國人說中文都不太清楚  但是超好笑XD

SAM_4459

我到了每個地方都要喝一杯果汁  這裡也有賣新鮮椰子汁喲~

SAM_4461SAM_4462

邊搭船邊欣賞風景  這個園區還不算小 

建議可以套裝行程可以一次玩的比較多種  每個套裝行程都不同可以依個人喜歡挑選喲!

SAM_4464SAM_4465

各種大小摩艾都出現了!!!

躺著那隻也太大了吧  冰蹦拉看到摩艾就超興奮  感覺快撲上去啦(笑) 

SAM_4470

晚上大家肚子也餓了  我們在園區裡的阿里魯奧宴餐廳吃飯

採自助式  你要吃多少吃什麼自己夾喲~ 

SAM_4472

這個餐廳超大的   可以容納700多人

 

SAM_4468

SAM_4471SAM_4474

餐色也非常多  可以吃得超飽的!!

SAM_4481

晚上我們還看了一場夜晚秀  不過因為表演開始不能拍照  所以就放上一張看秀前的照片啦~

SAM_4482

好拉~最後回到了飯店可以休息睡覺了  

今天的行程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累  但是超值得!!

覺得這趟夏威夷沒有白來了   我好愛夏威夷呀~~

SAM_4487 

1175000879

之後就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夏威夷旅遊文  要鎖定粉絲團和blog捏!

今日禮物:夏威夷帶回小禮物   記得要來留言喲~

抽禮方式:

文章在FB分享  記得公開,不然我看不到喔:)

然後留言跟我說你的FB帳號

還有你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一定要齊全喔

ex: FB名稱娃娃  陳娃娃 0939881629 108 台北市XXXX

我就會在月底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禮物啦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10834133_809355662454909_1590523048_n   

記得來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頻道http://goo.gl/qdMRvT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o^*//)


 

娃娃yumi
6 人追蹤

文章:284

人氣:4212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