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5

IMG_6507.JPG  

第三天@東京

昨天的迪士尼之旅不完美收場之後, 今天安排的是逛街下午茶的休息之旅

這五天四夜的東京行我沒有特別做功課, 腦袋裡倒是有很多想要買的彩妝 (((笑

銀座, 從小聽到到的一個地名

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高級的地方

因為小時候玩PC GAME "夢幻西餐廳"的時候要五星級才能來銀座開店 :P

(((誰也有玩過~~~??

 

從我們住的地方來銀座很方便, 日本橋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日本橋(G11)→銀座線(G)→銀座(G09)

在日本用Google Map非常方便

幾乎你想找的所有店家都可以查到, 打中文也可以喔!

銀座這邊逛街我有幾個目標, 大部分平價品牌

精品在日本買好像也不會比較便宜噗

 

MIKIMOTO Cosmetics

銀座三越(B1化妝品區)

Fancl

DHC

A&F

ZARA

H&M

Uniqlo

Shiseido the GINZA

HARB(有樂盯站)

 

Google Map 真的很好用

到這裡只要打開之後放大就可以看到你想去的店家(不用做功課也沒差的意思哈哈)

下面幫妳們圈幾個我去的地方

這一天突然下大雨, 我們沒有每一條巷子每一條路都逛得很徹底

只有去幾個要買地方的點(像我上面說的這些地方)

我們走的路線就是到處走走看看, 先探勘的那種方式哈哈哈

 

Ginza1

銀座站出來的大路口就是銀座三越

基本上逛這條主街就夠了~~從四丁目逛到五.六.七丁目再往回走到三.二.一丁目是我們這天的計畫

比較遠一點的是MIKIMOTO和有樂町的Harbs

 

Ginza3

Uniqlo 銀座店好像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旗艦店  

總共有1-12F可以逛喔!!!

Uniqlo粉絲不要錯過啦~這裡應該可以買到最齊全的商品~

 

Ginza2

SHISEIDO THE GINZA

彩妝控一定要去!!! 要不是有男人在旁邊我應該可以在裡面逛很久很久XP

下面再跟你們分享我有拍照片~~很好玩!!

 

H&M和ZARA有蠻多特價商品, 算是逛得很順利~~

維維就在這裡買翻了XD

到現在還一堆衣服還沒有拿出來穿 (((翻白眼 

 

好啦~~大概報告一下我們這天逛的區域

來介紹一下幾個特別的點!! 

像百貨公司這種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啦哈哈

走進去逛就對的~記得退稅喔!!!

 

P2380877.jpgP2380880.jpg

第一站吃早餐~木村家紅豆麵包

還好大學有學一點日文XDD 看得出麵包這個日文哈

1F是麵包店, Cafe直上二樓唷!

(((印象中樓上好像也是她們家的餐廳, 但我們這天沒有再上去了

吃著吃著看外面就發現開始下雨了OMG

 

P2380856.jpg

P2380860.jpg

簡單的飲料和食物Menu

不覺得她們拍的食物就是看起來特別好吃嗎!!!

每一樣都好想吃>///<

 

P2380869.jpgP2380870.jpg

維維的拿鐵&我的奶茶

她們紅茶的色澤光看就提升食欲!! upupup

 

P2380871.jpgP2380876.jpg 

好可愛的糖塊

點奶茶可以得到一壺紅茶和牛奶唷~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餐廳

因為像我就喜歡茶味比較重的奶茶~這樣可以自己調!!

 

P2380875.jpg

我們晚點還要再吃別的東西

所以只點了最最最想吃的炸蝦三明治!!!!!!!!!!

看看看這個橫剖面(現在邊打邊餓)

不客氣的滿滿蝦子, 超有誠意~要不是在銀座我還真想天天去吃呀!!!!!!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這樣好吃又有誠意的三明治~有的話記得跟我說嘿 ┌( ̄0 ̄)┐

  

在日本我們的步調就很慢 (((那真不能想像去海島國家能更慢到哪去XD

一起吃早餐~喝喝喜歡的飲料~開心聊天~

旅行果然是能讓戀情加溫的>///<

 

P2380881.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下1F去挑麵包啦

維維是超級麵包控! 他超喜歡吃麵包的~~

和他在一起之後我也被影響變的超愛吃麵包哈哈

每次去逛麵包店都會失手買三四百.....沒辦法就是什麼都想吃嘛!!! 

 

P2380885.jpgP2380886.jpg  

這些麵包看起來都超美味!!!! 喔~又好想要每天都可以吃到喔>"<

 

P2380882.jpg P2380883.jpg P2380884.jpg  

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紅豆麵包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個帶走吃~有很多口味可是我們看不太懂哈 (((不是剛剛才說學過日文

後來就買最基本款的!! 

 

吃完就往外走走啦~

這時候銀座大街開始封路了

可以走在路中央不用擔心車子好貼心哈哈

可是同時也開始下超大雨...我們其實只想趕快找地方避雨XD

 

IMG_6484.JPG  

大推SHISEIDO THE GINZA 

(((彩妝控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這裡將SHISEIDO旗下所有品牌(開架和專櫃)全部集合陳列

而且是依照類別擺放喔

例如你要看唇膏, 你就可以在唇膏區看到各個品牌的唇彩!!!

 

IMG_6476.JPG

腮紅區我都要淪陷了!!!! 很想要一個一個慢慢試!!!!

 

IMG_6477.JPG

眼線筆~眉毛產品~

從開架的戀愛魔鏡到專櫃頂級品牌肌膚之鑰在這裡都可以自由試用喔!!!

 

IMG_6478.JPG

 眼影也有好多好多!!! (((早知道就不要化妝出門了哈哈哈

 

結果我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些復古專區

好多都是奶奶和媽媽年代就開始有的牌子

(((很多熱銷到今日

包裝都非常有特別的年代感, 復古的韻味!!!

 

IMG_6479.JPGIMG_6480.JPG

 

IMG_6481.JPG

 

IMG_6482.JPG

心機彩妝專區

話說以前我大學的時候是心機系列的全盛時期

完全引領潮流!!! 我還會努力存錢去買她們的產品呢~~

想一想實在好懷念呀!!! 

 

IMG_6483.JPG  

新的唇彩包裝好特別

後來怎麼好像沒有看到上市(?)

 

銀座區真的很認真的在逛街...就沒有拍太多照片

啊H&M和ZARA也不是很特別所以XDD

好啦我們來快轉快轉一下~~

我這次來東京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想要買MIKIMOTO的珍珠蜜粉

還揪了小季和Alma一起下手哈哈哈

那時候算一下在日本買真的划算很多

更不用說現在的匯率~真是想再去買一盒回來!!!! 

 

IMG_6485.JPG

我來到的是銀座MIKIMOTO Ginza 2

整棟都是MIKIMOTO的

彩妝區是六樓還七樓, 我有點忘了^^"

總之進去再說

  

IMG_6486.JPG

在這裡看到更多想要買的MIKIMOTO彩妝

眼影和唇彩看起來都超好用的耶

(((真的是彩妝控耶我

 

IMG_6487.JPG

專櫃小姐的服務很好喔

我說我要買蜜粉, 通常在台灣專櫃小姐可能就會直接幫我打包

但是日本的專櫃小姐請我們先做, 再倒了兩杯香香的茶來

拿了不同色的蜜粉過來跟我講解, 問我想要試試看哪些

(中間有幫我把頭髮夾起來並圍上圍兜兜XD)

總之整個服務就很到位!給人的感覺非常好

 

IMG_6498.JPG

後來我還是買了原本的目標

也就是帶有珍珠光澤的蜜粉~~試妝完心情大好!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那時候怎麼這麼冷哈哈哈 這幾天好熱喔 

 

IMG_6488.JPG

保養系列看起來也很好用耶

有機會一定要用用看!他們家的產品是不是應該都有添加珍珠這成份呀(發問)

 

IMG_6489.JPG

好吧回到彩妝身上

我看到彩妝就真的沒辦法耶!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買

除了蜜粉之外我還帶了隔離霜回家

沒辦法嘛有珍珠光澤好吸引人

加上我最近又迷戀光澤感底妝, 感覺不搜集一下不行

 

IMG_6490.JPG

這裏很美吧

在台灣的MIKIMOTO彩妝櫃位都小小的很容易被忽略

她們的產品其實很不錯呢

你們有空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 

  

IMG_6507.JPG

看到這照片就知道我們接著轉戰下午茶!!

我以前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 但自從跟維維交往之後也開始愛吃甜點了

一起來日本我一定要帶他來這家甜點名店HARBS

光是在餐廳外面看到這些點心就已經十指大動!! 很苦惱到底要吃哪一個好~~超想要每個都吃吃看的!!

 

IMG_6508.JPG  

草莓草莓~~

怎麼這麼會做蛋糕~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吃耶!!

而且她們家的尺寸比一般蛋糕大很多~吃起來就是很爽快!!

不過她們家排隊的人很多, 我們這天排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排隊全程都有位子坐, 所以也還算OK嘍

維維原本也想說不要等了我們買蛋糕回去吃就好

是我堅持想要讓他再試試看其他鹹食

在這裡吃真的有比較好吃嘛>///< 這樣才有約會的感覺呀

想外帶就吃完再另外外帶咪XD 

 

IMG_6505.JPG

 

2015 草莓季

不知道妳們會喜歡吃限定新口味還是經典呢~~

HARBS手繪菜單真的好可愛

 

IMG_6510.JPG

吃蛋糕就要配熱茶~

在日本喝的奶茶也特別好喝!!  

 

IMG_6512.JPG

 

IMG_6513.JPGIMG_6514.JPG

我們的正餐~~以後到HARBS別只是吃蛋糕~~

也可以試試看她們的義大利麵喔!!

上次跟莉安小季Alma在大阪吃的時候, 我就是記得義大利麵特別好吃

所以才鼓勵維維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還好沒讓他失望^^" 

 

IMG_6516.JPG

水果千層蛋糕!!!!!!!!!!

這是超經典的口味喔!!

看看那一層一層一層的水果們, 搭配上甜而不膩的奶油, 就連不愛甜食的人也一定會愛上!!

 

吃完之後我們就逛逛百貨到處走走

轉角來到一間洗手間也讓我覺得設計的好貼心 

 

IMG_6519.JPG

 

IMG_6520.JPG

哇~洗手間裡面竟然有我喜歡的sabon耶

這也太高級了吧!! 

 

IMG_6521.JPG

 

洗手間裡有很大的女生空間

更衣室也有唷~

方便下班要換衣服跟男友約會的女孩們

 

IMG_6522.JPG

休息的沙發區~好姐妹在這補妝聊天也可以待很久吧 (笑) 

 

IMG_6523.JPG

超大的補妝區

重點是這裡沒有洗手間的臭味~完全是香香的香香的~ 

 

IMG_6524.JPG

 

香香的可能也是因為她們放了sabon的擴香

台灣百貨的洗手間要是也能這樣就好了~~~

 

IMG_6525.JPG

 

IMG_6526.JPG IMG_6527.JPG

洗手間週邊的設計也很有感覺

總之就是連上個洗手間都能讓妳的心情好好~

果然見到美的事物就能讓人心情開朗呀!! 

 

IMG_6528.JPG

 

吃完HARBS之後我們又晃到了BigCamera

哈哈哈哈到底是有多愛逛!!!!

真的是好好買耶不是我要說~~

 

IMG_6533.JPG

她們也有賣隱形眼鏡喔

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IMG_6534.JPGIMG_6535.JPGIMG_6536.JPG

 

光是PS4 camera架就有好多種

想找的東西幾乎都能找到

我這次就好想買標籤機!!!!!! 可是都是日文的買回來也不能用>""<

真的好想要標籤機唷 (((維維: 妳到底有幾個"真的好想要"的東西呀

 

IMG_6537.JPG

 

喜歡鋼彈的或是其他日本卡通也能在這裡挖到寶~

我們就幫維維表弟買了一盒回台灣

 

IMG_6540.JPG

 

這個!!! 好吧妳們知道我都會迷思於@cosme第一位這種東西

雖然說台灣有什麼標章的都可以用買的...但日本應該沒這套吧噗

反正目前為止買到有這個第一名的都蠻好用的說

這個東西呢~妳們可以猜一下是什麼!! 總之我買了哈哈哈

我去日本前也有在關注這個產品~~後來因為Hitachi那台太貴了最後我買了這台

 

IMG_6542.JPG  

外出方便攜帶型的電棒

這是幫Maki還有Alma買的~

有個女人聽說連開都還沒開來用!!!!!

她是兩用的可以插電也可以換液態瓦斯(?)瓶

這樣出去玩就不用擔心沒有電~隨時都可以用喔!!!

 

這天差不多就是這樣的逛街之旅啦~~

Day4我們去了比較遠的森之宮喔!!!

快加緊腳步來整理一下照片了~~

關於這次的日本行妳們還可以看這些文章:

[日本東京] Day2:夢幻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之我果然不是公主是個男子漢 o(´∀`)o 

[日本東京] Day1:酷航✈+歷史悠久淺草寺+現代夢幻晴空塔+超級好吃利久牛舌+買翻了Big Camera ♥♥♥  

[日本東京] 超划算套房住宿~竟然有可以下廚的廚房!! 烹飪控必住 ♥ Airbnb 日本橋 Central Tokyo 

 

來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嚕!! 

 

 

訂閱網誌不錯過任何一篇精彩好文~~

 

pixnet訂閱  

 

九咪
6 人追蹤

文章:70

人氣:1463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