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5

AYAO6946 

出國上網超EASY!超實用貼紙SIM卡讓你不必更換SIM卡,也能在國外輕鬆使用當地3G上網服務,
從此不必再背著重重的Wifi分享器或冒著遺失的風險頻頻更換國外SIM卡!一聽到有這種好東西當然要馬上用用看...

slimduet是一種讓您不必更換SIM卡,只要將slimduet SIM卡貼紙貼在原本SIM卡上,即可在國外使用當地電信業者的網路通訊,
也因為是使用當地的網路資費,費用上比原門號漫遊便宜不少!
回國後也不須將貼紙撕除,切換回台灣門號後所有功能隨即都可正常使用,完全沒有影響,是不是很方便呢!

AYAO5278

這次我們出發前往日本富士山旅行,要上網、LINE、FB就全靠它啦!!!

AYAO6639 

另外不說你可能不知道,slimduet其實台灣品牌,是不是很驚人,台灣果然還是科技產業的龍頭之一阿!

一拿到slimduet貼紙SIM卡,馬上拆開照著說明使用~~~

AYAO4896 

因為多國可以使用,所以包裝都是以英文為主, 內部有清楚的中英文使用說明書

AYAO4911 

貼在原本SIM上就可以囉!

AYAO4907 

再裝回手機!硬體部分這樣就操作完成啦!

AYAO4908 

接下來下載slimduet APP,跟著APP的步驟設定,每一步驟都有很清楚的說明

S__11288579 S__11288580 

設定完成後會收到簡訊,裡面就有登入的密碼啦!

登入成功後,就可以依照要去的國家選擇產品囉!目前有支援台灣、香港、日本、韓國、英國和美國。

IMG_6872 

2015年他們還陸續增加了可以使用的國家喔!!像是新加坡、歐洲39國、泰國~~~

AYAO5631 

這次鳥夫妻是要前往日本嘛!!!所以我們選擇的就是日本5天20GB的方案!!
不得不說,實在非常豪華,20GB真的很夠用,甚至分享給其他手機一起用也很OK!

IMG_6874 

點選購買後,選則您想要使用的信用卡類型付款~

確認付款後,收據會寄到您的信箱,"門號管理"就會跑出您購買的方案

IMG_6878 

點選進去後,點選門號切換即可開始在國外上網囉!

IMG_6879 

到日本一下飛機,當然就馬上切換門號開始上網啦!(暴露素顏戴眼鏡的飛行扮相鳥夫人)

IMG_7652 

行動數據和數據漫遊記得都要打開喔!可以看到手機已經抓到日本SoftBank 3G啦!

IMG_6891 

立刻在粉絲團上面分享到靜岡旅遊的第一站-掛川花鳥園!!(之後會再發詳細的旅遊文喔~~~)

AYAO5418

這次日本的自駕行程,車上導航找不到飯店時,也都是靠手機上網才解決呢!

IMG_7657 

在日本是使用SoftBank的訊號,非常穩定快速,高速公路也不會卡卡

AYAO7060 

當然出國打卡也是一定要的啦!

AYAO5478 

還要立刻把美照LINE給朋友啊!!!(氣死正在上班的他們~哈哈!!)

AYAO6260

 

不得不說,在富士山上也收的到訊號,真的是算它厲害!!對slimduet大加分!

AYAO6193  

這趟旅程真的是把它用的淋漓盡致,回國後只要再把門號切換回來即可,貼紙就繼續貼著不理它吧!
以後去其他國家還可以使用,不必再每去一個國家就要買一張SIM卡或租一次Wifi機~超方便!!

IMG_7649

可惜太晚知道,不然之前去法國和東京就都可以使用slimduet了。

分享給大家啦!!!

Slimduet官網連結 https://www.slimduet.net/shop
slimdu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roam?fref=ts

app-apple

app-google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