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5

1.jpg  

看到文章的當下~沒事的話請馬上去吧!!! ((笑

星期五(6/12)這天和小季約了要去陽明山竹子湖看繡球花

因為現在正是繡球花季!! 但是我去的時間已經有點太晚了, 差不多是季末了

小季之前去高家繡球花田(車水寮)拍的照片超級美, 讓我才興起了要去看繡球花的少女心

不然這麼少女的事情真的不是很適合我XDD

但也真的還好有跟小季去, 她都會幫我拍漂亮的照片~還會逼我要拍影片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跟她去, 我應該會穿的很邋遢+素顏噗

 

總之再重申一次, 看到文章的現在請馬上出發去陽明山竹子湖吧!!!

不管你要去高家~還是去大梯田~反正就是趁花季末趕快去看一下滿滿的繡球花吧♥

PS 現在已經是花季末, 大概剩下5-6成的繡球花, 但是還是算多而且美美的(些許枯萎)

我覺得第一次看還是覺得很不錯~拍起照來還是很漂亮的!!! 

 

PM7A7415_副本.jpg  

哈哈哈這篇的內容就是一堆與花合照的照片XD

請妳們來到這裡不要害羞, 就是讓自己跟花融為一體吧

 

P2430826.JPG

 

因為小季去過高家了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交通方式也算是蠻方便的

捷運石牌站搭乘小8公車, 到竹子湖下車

捷運北投站搭乘小9公車, 一樣也是到竹子湖下車

我們今天搭的是小8, 算是小公車喔

搭乘的人蠻多的, 所以可能會沒有位子

約每一小時一班, 建議可以先查好時間再排隊

回程沒有坐位站著下山超暈的T___T

 

下車之後往對面看就有指標(也就是妳們看到的這張照片)

順著路走就會走到大梯田了唷!!

下車後大概走5-10分鐘內, 帶小孩的可以推車

不過因為大梯田內不是平地真的是梯田, 不建議帶太小的小朋友去, 連我都很怕跌到田裡了(((蠻高的@@

 

P2430827.JPG

經過了一個又一個下坡上坡之後我們就看到大梯田的入口啦(很好認)

寵物可以入內喔 

 

P2430828.JPG

 

我看網路上有些人分享可以自己剪花帶回家

但現在可能因為已經是季末, 沒辦法自己剪可是可以帶農家剪好的回家喔

入場一人一百, 非常划算~~

因為你這一百可以買花也可以吃喝用掉喔!! 

 

P2430829.JPG  

入內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繡球花

建議妳們想拍照的話可以跟我們一樣先買一株, 拿在手上拍照用

但是繡球花很嬌弱不能離水太久

拍照也不要拍太久她會渴XDD 

 

PM7A7410_副本.jpg  

繡球花從頗高的喔哈哈哈

大梯田顧名思義整個園區就是梯田

一層一層又一層的

大概是花-水泥小道-花-水泥小道這樣一層層

每層之間就是水泥+石子的階梯

水泥小道真的都蠻窄的, 每一層的花叢也大概有個150cm

我很擔心會摔倒哈哈, 一摔就是一米多其實蠻深

(((所以我上面才說不建議太帶小的小朋友去, 父母要背著抱著走起路來也不安全

 

PM7A7411_副本.jpg

 

妳們看到的照片我都可以走到花叢裡拍照

不是我破壞花喔XD

基本上花叢間就有些空地可以讓妳進去拍照

只是水泥小道真的蠻窄, 幫忙拍照的人請小心自己的安全!!!

不要一直退一直退一直退就唉唷了...哈

 

看到那叢藍藍大大的繡球花就是我們在入口處先買的~~

還有遊客看到我們拍照的時候說~那一叢怎麼特別美呀!! (((我們會技巧性的把她藏在其他花裡

哈哈哈哈後來我們才跟她們說那是我們入口買來拍照的XP

 

PM7A7409_副本.jpg

我們這天上山時間差不多是一點 ((頗熱

原本我和小季都還穿著外套想要防曬的~~後來也都放棄了直接脫外套拍比較好看哈哈哈

拍了一輪下來真的快熱暈了, 就用剩下的券去換飲料喝

等我們準備要走的時候好像三點多吧

遊客變多了, 山上也變涼了!!! ((因為我們看氣象說會下雷雨才早點上山

人多真的會比較不好拍~建議妳們還是早點去吧~ 

 

PM7A7416_副本.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繡球花, 我覺得很美耶!! 

要是有機會真的還想去高家看看~~不過好像只能等明年了>"<

我跟小季說之後我拍婚紗也想挑五月~剛好有滿滿繡球花的時候!!!!

聽說沖繩也有繡球花季唷~~還是要去那拍XP

 

 

火速產出繡球花文, 妳們趕快去吧!! 

不要猶豫了~~

幫妳們查好這兩家的地址~~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6:00

每星期二為公休日

產業道路狹小,無停車場,請步行進入

(GPS)25.172912, 121.533095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公車站牌:竹子湖

 

車水寮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

公車站牌:竹子湖派出所

 

來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嚕!! 

 

 

訂閱網誌不錯過任何一篇精彩好文~~

 

pixnet訂閱  

 

九咪
13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1473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