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

2015

IMG_20150508_115258.jpg

首爾第二天♥

這天我們比較晚一點點出門 大概中午才出門~

因為前一天到首爾蠻晚了 加上逛東大門都半夜啦!!!

在首爾都是坐地鐵

地鐵都有些小店可以逛~

逛到這間店的飾品我超愛 但是我手上這款要845~

姐買不下去啊><

IMG_20150508_122400.jpg

因為中午才出門

我就提議去首爾必吃的issac早餐

據說這在韓國不是他們早餐呢!!! 比較像是點心之類~

這其實就有點像是台灣美而美那樣啦!!! 只是吃起來比較不台式~

超好吃啊~~~必吃 首爾必吃XDDD

明洞issac在明洞捷運站5號出口上來直走就會看到囉!!!

issac旁邊是貢茶 在首爾的貢茶一杯珍奶要150左右

韓國人來台灣看到一杯幾十塊會不會尖叫?? 哈哈

祭完五臟廟後就從前面的巷口右轉走到底 就看到大使館囉!!

蔡亮上網爬文說可以來這間換錢

P2280661.JPG

其實這一路上都有換錢所

大家可以沿路比價最準確唷!!

網路上做功課是必要 但是畢竟文章都會有時效性~

還是要邊走邊看最準確呀 當個聰明的旅行者唄~

P2280663.JPG

我在巷口這家看到匯率最好

但只比大使館好0.01而已其實!!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在這邊換錢

這間換錢要走上二樓 而且樓下管理員還不給我們坐電梯~

這邊換錢會有手續費 所以建議是幾個朋友的一筆一起換才不會被扣兩次手續費喔!!

至於手續費多少 就是看你的金額下去算喔!!!

我這天換了大約16000台幣吧 手續費幾十塊記得~

換完錢之後我們就分開各自逛街囉

P2280687.JPG
明洞真的非常好逛!!!!! 雖然價格比起弘大梨大會貴一點

下篇會寫明洞逛街地圖 都是我有消費的店~

這篇就先記事吧~

逛累了後我們不小心走到Teenie weenie cafe

愛熊成癡的我  馬上跟秒睡說我要來這間!!!!

於是就搭電梯上來囉

這間的樓下是服飾店 超妙

IMG_20150508_163233.jpg

出國仍然在回客人的秒睡哥

IMG_20150508_153811.jpg

我們簡單點了兩杯咖啡

主要是享受這悠閒時刻~

熊熊咖啡的拉花是熊圖案 而且這隻熊還有打蝴蝶結 害我有點捨不得喝下它 太可愛了啦!!!!!!!!!!!!!!

杯子也是熊熊的 完全溶化了我...

P2280675.JPG

這邊也有一兩組韓國人帶筆電來這

感覺蠻文青~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 人不多 所以非常安靜

我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

P2280676.JPG

可以看到每一層樓都是不一樣的

P2280677.JPG

P2280678.JPG

menu有中文唷!!

超棒的啊~

P2280679.JPG

甜點櫃

P2280680.JPG

超可愛的母熊~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P2280681.JPG

看起來超美味的吐司

P2280682.JPG

還有好多熊熊的周邊商品~

P2280683.JPG

P2280684.JPG

P2280685.JPG

這隻熊好帥~

應該是熊界的王力宏吧~

P2280686.JPG

P2280688.JPG

這天我們的消費

跟台灣的消費差不多! 蠻平價的

P2280694.JPG

離開前 當然不忘跟大熊熊拍照~~~

P2280695.JPG

超可愛的!!!!!

可以整個人倒在他懷裡!

P2280696.JPG

休息夠了我們就繼續小逛一下

這攤果汁前年我來的時候也有擺

想必他是明洞的老攤了吧 (笑)

P2280697.JPG

果汁好像都是3000元 大概90元左右

是台灣的兩倍啊 哈哈

P2280698.JPG

但是都是新鮮的水果哦

P2280699.JPG

草莓超大顆!!!!!

這邊有香蕉草莓汁 還真妙 現在整理照片才發覺

在現場看竟然沒看到!!!!

P2280700.JPG

明洞~

就像高雄新崛江一樣 只是好逛太多啦XDD

因為範圍很大!!

兩旁都是店家 中間是攤販

P2280702.JPG

果汁蠻小杯 大概 350~400cc吧!!

我們點了香蕉奇異果汁 超好喝

P2280704.JPG

大概是這邊外國人很多 所以menu也都是英文~

IMG_20150508_183606.jpg

明洞必吃!!!!!!!

這攤炸丸子 我前年來沒看過

就在ZARA前面

一串3000元 還是5000元 我有點忘了

總之 就是好吃到炸掉!!!~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 在這擺攤賣吃的大多都是男生耶 而且是年輕人喔~~~

我手上的大丸子PO去專頁 網友都以為是賣這麼大串 哈哈

其實是手上這樣小顆的啦!!!!

好吃到我們要回飯店前還跑去買 結果只剩下三顆就算我們1000元

而且老闆還一副有那麼好吃的臉看著我們 超爆笑的!!!!!

P2280724.JPG
逛累了我們兩組人馬就約在ZARA門口集合一起吃飯去

P2280722.JPG

我們找了間店坐下來吃

P2280734.JPG

就是這間

P2280735.JPG

P2280725.JPG

蔘雞湯很好喝 記得是13000元

比有名的百濟蔘雞湯好喝五兆倍.......

IMG_20150508_193922.jpg

雞肉煮到很軟爛 還有點微稠的口感

感覺就是滿滿的膠質~

說到我口水都流滿桌了 好想再吃喔!!!!

其實韓國的雞湯跟台灣比 我還是愛台灣的!!!

畢竟我是台灣人嘛))))

韓國的雞湯喝起來很清淡 但是又算夠味 簡單說 還蠻像病人在吃的那種口味

只是病人吃到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 算是病人的大餐了 (笑)

IMG_20150508_193919.jpg

再來是石鍋拌飯

這個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喜歡石鍋拌飯.......

一口都沒吃啊我xdd

P2280727.JPG
在韓國吃飯的好處就是都會有小菜~

這邊的泡菜都好大一把 不過店家會附上剪刀

我們可以自己剪

重點是這泡菜超好吃的~

P2280730.JPG

石鍋拌飯附的味增湯

我發現韓國的湯都爆鹹的 歐買嘎....

P2280731.JPG

價目表

P2280746.JPG
吃飽後又去小逛一下!!

來韓國還是要逛一下ZARA

這邊的手扶梯超MINI 看我站就知道了!!!

只容許一個人~

P2280750.JPG
這時時間也差不多10點多

很多攤子都開始收

剛剛很想吃的糖醋排骨我也跑來買了

只是都有點冷掉了好可惜 用聞的比吃的好吃xd

P2280754.JPG

這家離捷運站很近的肉包店

老闆是年輕的韓國歐爸

這天買包子發生小插曲 至今想起來還是想笑)))

這攤包子店生意爆炸好 看到秒睡哥去排隊買沒??

排到秒睡哥的時候 老闆竟然把攤子的燈關掉 然後跟秒睡哥說沒了!!!!

可是我們看桌上明明還一堆呀....我就想說 該不會韓國人不想賣我們

((會醬想是因為前年來韓國時 遇到的韓國人都非常不友善))

結果我們坐在對面階梯上 我就一直無表情的看著韓國歐爸

重點是韓國歐爸用那種有點心虛的表情回看我...我更覺得他應該是不想賣我們.........

結果!!!!!! 沒多久他就端來一些餅來請我們吃 我們就嚇到

這時我就問他說 為什麼攤子看起來還有東西卻不賣我們??

然後他解釋說 因為需要時間等出爐 請我們等個幾分鐘這樣!!

最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啦!!!! 吼笑死我了)))))

回台灣前一天我們去明洞買東西 買完又遇到這韓國歐爸 他還很親切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

旅行中就是會有一些會心一笑的事情發生 而且我估計是一輩子難忘 哈哈

P2280752.JPG
至於包子好不好吃~~~

我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這味道偏清淡~

P2280755.JPG

逛累了坐在這邊的階梯上休息觀察韓國路人

還蠻享受這感覺得我!!

P2280756.JPG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啦

飯店旁的私人小超商

P2280761.JPG

回飯店放東西後 我們四隻豬又出來覓食xd

因為我跟蔡亮都對這種路邊攤超有興趣

一看就是只有當地人才會來吃啊!!!!!

P2280763.JPG

結果最後我們吃了韓國的黑輪攤

每一樣看起來都超想試的

只可惜沒有這麼大的胃...

P2280769.JPG

我們買了韓國煎餃

只能說煎餃還是要沾醬油膏才好吃 哈哈哈哈阿哈

果然我是"愛逮灣"啊

P2280776.JPG

最後選了這間小店坐著吃

不過只有天天根蔡亮吃

我跟秒睡不大餓!!!!

這間店在钟路三街15號出口出來一直走 到交叉路口左轉就看到囉(在左手邊)

P2280772.JPG

這間點餐方式很妙 是機器點

然後點完再投錢

對於外國人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有點挑戰

全是看不懂的韓文字啊~

忽然好想學韓文 ((認真樣

P2280782.JPG

冷麵 這個超好吃!!!!!!

辣度吃到後來需要配水那腫

P2280775.JPG

水餃

其實像餛飩

P2280784.JPG

回飯店前去超商買了一些東西

P2280785.JPG

韓國版的森永牛奶糖

但是還是森永好吃!!!!!

P2280786.JPG

我們飯店的小冰箱...

真是有夠小.............

這次住的飯店讓我們四人都很不滿意 (嘆)

專文

7~11 May 2015首爾 杜勒斯飯店Doulos Hotel 入住心得

P2280790.JPG

這泡菜 首爾必吃必買啊!!!!

好吃到炸掉)))))))))))

我這次回台灣還帶了好幾包回來說~~

配上韓國的超商白飯就可以吃的很滿足了啦!!!

這樣一包記得是200韓幣 容量是50G

在韓國似乎是拿來加在泡麵中食用的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