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5

page12.jpg
這應該是我目前住過最有特色的民宿前3名喔!
超級有中東風情的♥
而且每間房間都很有自已的風格!
來這裡給了我們滿滿的驚喜!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或者是露台~
給了我們超級放鬆的空間!
原本又是排好好的行程,卻又決定一整天都待在民宿裡
享受這悠閒又中東風情的夏爾迦民宿


宜蘭民宿夏爾迦
電話:0932-088014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季水路47號
E-mail:g9301020@yahoo.com.tw
官網:點我連結

 

about_pic01.jpg

07.jpg

 

01.jpg

去的那兩天一夜好巧不巧的都是下大雨的天氣!
我很少旅行會下雨耶!
我算是還蠻有旅行運的人(笑)
難得被我遇上雨天,但我們還是決定出發
畢竟夏爾迦真的好吸引人啊!
所以因為大雨的關係!就從官網上借來外觀圖給大家看囉>//////<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一踏進來就好像在中東呢!

02.jpg

06.jpg

而這是最大間房間的陽台!超厲害的!
整個好漂亮~

DSC02723.JPG

老闆娘超好聊的!!!!!
而且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民宿
完全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呢♥
PS:他女兒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壞阿姨我好想偷捏了哈哈!!


因為下大雨,所以其他房客剛好取消了!
我就非常幸運的可以參觀所有房間啦
但就不幫大家一一整理房間名稱啦!
可以在官網看到---> 點我連結


page9.jpg

一進這間房間就尖叫!
也太有FU了吧~~~
住進來超有中東公主的感覺(笑)
非常適合情侶耶!整個就超有甜蜜蜜的氛圍感!

DSC02544.JPG

DSC02545.JPG

有沒有看到,這陽台超大超漂亮
重點是連下雨也沒關係
完全可以當日光浴室這樣♥
超!正!點!
還附上躺椅整個貼心到爆炸耶~


DSC02550.JPG

我很喜歡夏爾迦每間房間的空間都好大喔!
帶小朋友來的也非常適合!
而且小孩子會覺得很酷!有一種阿拉丁的感覺~哈!

DSC02570.JPG

DSC02569.JPG

DSC02563.JPG

DSC02561.JPG

DSC02595.JPG

DSC02593.JPG

DSC02592.JPG

DSC02589.JPG

DSC02587.JPG

DSC02584.JPG

DSC02581.JPG

每間房型都超有自已的特色!
而且都有露台或陽台!
房間也都好大喔♥
真的住起來超舒適!有夠舒服啦
雖然下大雨,但還是無損我們的好心情(笑)

DSC02574.JPG

房裡直接有飲水機!超棒的

DSC02578.JPG

也有免費的飲料!整個超貼心
真的都不用出門了(笑)

DSC02573.JPG

想喝熱飲的人也很方便呢!
都幫你準備好好的啦!
有種,你確定這是民宿不是自已家的FU耶哈哈



我們睡的房間晚一點介紹!
現在要來說超好吃的晚餐♥♥♥
因為老闆娘說下大雨,要不要幫忙準備晚餐
真的是幫我解決了件大麻煩!!
但沒想到晚餐這麼好吃((已哭))
要事前預定喔!而且要人數夠才行!所以就請自行詢問!

DSC02719.JPG

餐前茶♥

page5.jpg

光沙拉就這麼厲害了!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真的!好!新!鮮!
難怪要先預定>//////<

page4.jpg

杏鮑菇也好好吃!寫到流口水不知道是那招!

page1.jpg

南瓜濃湯真的好濃喔!!!
很香很好喝~這道超想學起來的啦!

page2.jpg

竟然有手工pizza!太誇張了
而且沒在誇張的好吃
好喜歡餅皮喔!很鬆軟!
口味也很特別!我覺得很健康養生耶
是蔬菜類的♥所以非常爽口!我和我妹真的是飽到不行
因為太好吃!一直吃>/////<

 

page3.jpg

竟然還有小羊排!
怎麼可以這麼嫩!!!!!!!!!!!!!!
第一次覺得羊排可以這麼好吃耶

DSC02746.JPG

飯後還來杯奶茶!好滿足喔!
整個就是飽到不行,又好好吃
真的是會讓人回味的美食!下次路過都想要專程去吃飯了XDDDD

 

DSC02928.JPG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房間吧♥

DSC02596.JPG

DSC02924.JPG

陽台是不是很有FU!
忍不住坐在躺椅又跨腳看小說了(笑)

 

DSC02601.JPG

DSC02607.JPG

房間真的是好大!而且採光又好
雖然下大雨!但房內還是很明亮呢

 

DSC02920.JPG

我根本是懶人之旅(笑)
一下躺椅、一下沙發上、一下床上
真的很忙碌耶我!
(((忙得放空放鬆+充電)))

DSC02603.JPG

浴室有點透明兒!不過我和我妹,所以沒差
很可愛的設計喔!
一邊是洗澡的地方,一邊是上廁所的地方♥

 

DSC02556.JPG

對了對了!竟然有免治馬桶也太棒了!!!!!!!!!!!!!!!!!!!

DSC02606.JPG

CIMG0119.JPG

泡澡一下有夠舒服的♥

DSC02558.JPG

page8.jpg

我覺得他們附的洗澡洗髮產品也太好用了吧!!!
我沒記錯好像是草本類的
差點想買一組回家!
(((然後家裡一堆XDDDDD)))

page7.jpg

泡完澡睡了個好覺♥迎接隔天的早餐(笑)
怎麼又這麼豐盛啊!!!

page6.jpg

還有印度烤餅>///////<

 

DSC02810.JPG

吃飽還有水果,整個太享受了啊!

 

DSC02805.JPG

當然還要再配杯奶茶!整個天堂!謝謝
我就是吃吃喝喝睡覺之旅>//////<

 

DSC02613.JPG

夏爾迦還有中東服飾的體驗耶!
不過這次可惜沒有穿到~
但期待下次再去拜訪夏爾迦♥♥


宜蘭民宿夏爾迦
電話:0932-088014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季水路47號
E-mail:g9301020@yahoo.com.tw
官網:點我連結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