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5




 photo 24_zpscaidftv7.png



嗨!大家早安~

妳們看到文章的現在我又飛去首爾旅行摟!!

跟公司請了2天假  加上星期六日就有4天的時間可以留在首爾(笑)

很lucky的買到廉航_易斯達航空的便宜機票

松山飛金浦真的好方便(((星星眼)))

這次是特地陪D先生出國過生日呦///////

是說不久前我生日的時候在facebook分享了一張收到玫瑰花束的照片

有小粉絲還私訊問我是D先生求婚了嗎…

很抱歉!真的沒有(已哭丌___丌  換成我對他求婚可能會比較快啦XD)



 photo 20_zpsupw9kpo3.png

( 表參道 | kiddyland | Rilakkuma store )



人在韓國卻要分享日本東京的美食_我自已都覺得很糟糕

但是這一篇要分享的是東京新宿_Lumine2百貨的必get美食餐廳

自已都覺得還想再去100次

除了地點炒雞方便///美食誘惑更是不容小覷阿(((( 天 生 就 是 吃 貨 哈 哈 ))))



新宿是東京的文化中心~新宿駅更是旅客們一定會停留的地方

LUUMINE 2與新宿駅的南口相接

在這裡妳可以一次打包時下日本最夯的早午餐+全球第一家Ladurée馬卡龍冰淇淋  



✔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在new york, Sarabeth's頂著早餐女王的光環_早已經是高人氣名店

現在在東京新宿的Lumine 2開了分店怎麼能錯過呢!!

一大早我和D就和一群當地日本人(都是女生居多) 開始無止盡的排隊地獄(暈倒)

我們一早9點半就抵達  拿到的整理卷已是AM11:00



 photo 21_zpsvi0mi8c5.png



等了1個多小時 (我又不敢離開現場/因為大家幾乎沒有離開)

語言不通的我只好乖乖在現場站著等

吃貨的人生真的很杯具!!!到底有沒有這麼愛吃啦  ((哈哈哈))



 photo 14_zpsbm9qlhsz.png



來到Sarabeth's 當然要點她們家的招牌

✔ クラシック エッグベネディクト班尼迪克蛋(¥1,400)

✔ フラッフィー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法式吐司草莓(¥1,200)

這二個餐點幾乎是每個table上都可以看到!!



 photo 13_zpsdniqxgf8.png



Sarabeth's的班尼迪克蛋和台灣感覺很不一樣XD

口感紮實好多呦

光看水波蛋的外型就覺得好厲害呦

還有那色澤真的是讓吃貨食指炒雞大動der



 photo 15_zps1y09prpv.png



經典的荷蘭醬sauce搭配半熟的蛋

外觀看的出來蛋白是熟的哦

可是一刀切下>>>黃澄澄的蛋黃就這樣滑下來((((不禁聯想到蛋黃哥 哈哈XD)))



 photo 16_zpsxhwlmsrg.png



底下是烤過的英式瑪芬

將火腿和英式瑪芬沾著半熟的蛋液一口吞下

吃貨的人生好圓滿阿 (((可惜這天早上跟D先生吵架  我們沒說半句話的完食XD))



 photo 09_zpsguyftkgm.png



法式吐司草莓也是Sarabeth's她們家的招牌

D很奇怪 (特愛女生喜歡的法式吐司的鬆軟口感)



 photo 10_zpshmxdu0fs.png



一早吃法式吐司讓我全身充滿了朝氣阿(挺)

鬆軟的吐司搭配蜂蜜和奶油一起入口

嚐起來甜甜的 ((((重點是還漾著濃郁的蛋香呦))))



 photo 11_zps1udsvjau.png


 photo 12_zps6reixiva.png



這道法式吐司讓D先生愛死了!!!

身為吃貨的我覺的一大早就可以享用到如此美味的早餐

>>>幸福感完全倍增  

而且回家修圖覺得自已照片拍的好有愛哈哈哈哈哈



 photo 01_zpsu895bds7.png



同場加映全球第一家Ladurée馬卡龍冰淇淋>>>GLACES

在還沒找到GLACES窗口的時候

先在Ladurée手滑了過去只有在巴黎才買的到的 (((Ladurée馬卡龍吊飾))))



 photo 02_zpsf0nq2fli.png



趁著現在日圓匯率低到一個不行

但拼完全都不用多考慮3秒鐘欸哈哈哈哈

GLACES在面對Ladurée的右手邊

要出一個自動門才看的到哦 (很妙的地方)



 photo 03_zpsaxzgpajj.png


 photo 23_zpsd0c5dsr7.png



浪漫的Ladurée在櫥窗佈置上也下了不少心思

雖然是在LUMINE 2百貨的1樓

但是從外觀看彷彿有在歐洲的氛圍:)



 photo LADUREE_zpspqz2oeoa.png



常態冰淇淋有4種口味

Ispahan / Paeva / Malesherbes / Fraicheur

我2月份去的時候剛好推出季節限定款

所以我手上這杯↘妳們現在想吃也吃不到了((哈哈哈哈))



 photo 04_zps57cpgfjm.png



size又分為→single=小=630円 double=大=950円

我買的是小杯的

只能說真的滿迷妳的XD



 photo 05_zpsn5p1fbds.png


 photo 06_zpsmtaosdlq.png



可是霜淇淋的口感卻超綿的

而且是這輩子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非常好吃→但真的很難形容 台灣真的沒吃過這樣的冰淇淋口味))



 photo 07_zpspadmb8jy.png



Ladurée味道真的太獨特了!!!

經典口味是Ispahan ((新手可以直接點這款呦))

我是因為lucky遇上限定款所以才沒品嚐到經典的Ispahan XD

希望之後有機會陸續將口味收集齊全((笑))



 photo 08_zpsmrfxspgl.png


 photo 22_zpseyzmpzil.png

( Ladurée玻璃櫃裡的蛋糕也超美!!!可惜剛吃完Sarabeth's ↘ 肚子已滿XD)



下次經過新宿駅

別忘了停留多一咪咪的時間留給我心中覺得一定要GET的美食!!

Sarabeth's除了紐約只有日本吃的到呦(笑)

日本有3間分店→分別在新宿/代官山/品川

就以上。 別忘了收藏文章,未來去東京絕對用的到!!!



 photo 17_zpsfboqewqw.png


 photo 18_zpszq7xnubd.png


 photo 19_zpsb97oufcv.png



最後分享台場的夜景給妳們

那天,我們遇見天空染上一片橘紅  天色由藍漸變為黑的樣子  真的美極了!!!



[information]

Sarabeth's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JR新宿南口手扶梯上2樓



Ladurée / GLACES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新宿LUMINE 2百貨1樓)



>>>本篇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001 



狼晶晶
3 人追蹤

文章:221

人氣:840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