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5

8    

哇屋屋屋!!!!!人森第一次的香港旅遊初體驗欸欸欸欸(挺胸))

距離上次寫遊記...已是大學到泰國畢旅的那篇了XD 這邊請

 

繼幾年前的泰國畢旅後~

終於在今年四月初的連假 和大學朋友們到香港玩了三天兩夜

欸!我是認真的~真的是吃喝之旅唷!而且是超、詳、細的吃喝之旅(推眼鏡)

 

 

阿寧和朋友們是自由行唷 沒有導遊~也不是旅行社包辦的方案

機票是由旅行社友人代訂、飯店則是我們自己找滴

所以如果你正好也想去香港吃吃喝喝、而且還是人生第一次去香港

那真的真的可以照著這篇文章安排香港行程唷!!一步一步帶你吃喝香港啦

 

 

 

明明只去三天 但照片實在太多了啊~~~決定分成上下兩篇

迪士尼和戰利品們放到第二篇哦(旋轉)))

 

首先是

DAY 01 抵達香港→機場快線→尖沙咀 →旺角   維多利亞港夜景(尖沙)

 

我們搭早上的飛機 約莫下午1點多抵達香港

是~當抵達後  Dear們務必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找到1010!!!!

P1760812.JPG  

就是為了買吃到飽的上網卡啦~~~在這個網路時代我們真的無法沒有它吶(攤手)

只能說謝謝谷哥這三天帶著我們遊香港惹 超罩的ㄎㄎㄎ

 

其實1010超級好找阿 就在1F

網路上的分享文也是說在1樓~但我們就是怎樣都沒看到還跑到2樓去=////=..

1010真的在1樓!阿寧幫大家探路了 別傻傻搭手扶梯上樓找啊~~~

P1760809.JPG

IPHONE只能選$100(港幣)的唷 可以用7天無線上網吃到飽!

我們5個人買2張 一起共用

 

那時到第三天時他突然傳了簡訊說額度快用完了 不過我們問客服後是沒問題的唷~別理會簡訊

P1760810.JPGP1760811.JPG  

店員會幫你用好好的 幫你裝上幫你開通

太完美了這服務!(此時想起了泰國畢旅時,導遊為了讓我們玩得盡興 怎樣都不肯帶我們去買網路卡=_=..)

 

解決網路問題後~

就直接在機場買八達通&機場快線的票囉!

服務人員國語都說得很好不用擔心(恩 這也是讓我們能夠暢遊香港的原因吶!嘻嘻)

P1760814.JPG

辦完八達通(同等於台灣的悠遊卡)

就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的飯店囉 機場快線超舒適!約莫30分鐘可抵達九龍

P1760813.JPG   

抵達九龍後、再搭地鐵到飯店所在地:尖沙咀

我們住富豪九龍酒店

服務態度很好、房間還OK 乾乾淨淨的 我這個愛過敏的鼻子完全沒事

但因為沒有太特別的 所以也沒拍照

不過4人房不能加床,所以我們訂了兩間雙人房 平均一人3500元左右!

 

丟下行李 阿寧立刻換上隨身小包包(欸這點超重要!小包包必備)

出門吃吃喝喝囉GOGO!!!!!

我們家高咩對吃喝真的完~全~不~能~馬~虎

普普通通的等級它不要 它要的是人人都誇好吃、必吃的那種XD

 

吃喝第一站是蘭芳園(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活方商場內))

這間在活方商場裡面 蘭芳園位置在最最最深處有點難找

但高咩說假日的話這間人比較少 不用大排長龍

P1760821.JPG

真的不用排隊耶=/////=ㄎㄎ

但店內真的人滿滿!而且不只有觀光客 也很多在地人來吃

 

P1760822.JPG

 

好像是(←已失億)雞翅撈麵

肚子餓翻了>///<好好吃歐!微辣微辣的

P1760826.JPG  

怎麼能缺少絲襪奶茶

茶味比較重 我覺得很好喝

P1760823.JPG

 

 

還!!有!!!

我覺得真的來香場必吃的菠蘿油

雖然...比台灣的貴了好多好多|||b但奶油好厚一片、皮又酥又脆 又酥又脆...

天兒啊口水流下來喔~~~~

P1760824.JPG

我記得小小一個 折合台幣好像快7、80元

高咩啊~你吃了一個便當!!

P1760825.JPG  

沒有啦因為我們什麼都想吃

所以點了一整桌大家一起吃 波蘿油貴貴也是五人吃兩個xd哈哈哈阿

(也算是小資之旅,看來我必須改個聳動一點的標題才對xd)

 

這三天吃下來 蘭芳園是我最滿意的茶餐廳

勝過大家無敵推薦的喜喜冰室了!阿蘭(?)我必須給你五個讚

 

填飽肚子繼續走走逛逛囉!因為我真的超愛看港片港片迷!

對於港片中會出現的東西都超級興奮!!!!

例如:紅色的計程車XDDD

P1760815.JPG  

 

 

香港的斑馬線是黃色的!!!(鄉巴佬+1)

來穿插一下DAY01的穿搭好哩

這天是點點X點點 再搭配幾何圖形的小包

P1760817.JPG 

配上球鞋輕鬆自在啊~~~YA 

好久沒給高咩拍穿搭了欸真開心

P1760819.JPG  

點點襯衫&點點襪-士林夜市

牛仔外套-好幾年前往拍LULU.C

根本無底洞的小包包-走針Lose Favor

 

尖沙嘴、旺角長得好像啊...好像好像(暈)

滿街的精品店 滿街的中西藥店

如果你打算來香港買精品逛精品 推薦你一定要選擇尖沙嘴的飯店!

但我們其實不是精品之旅 覺得似乎住錯地方惹XD

 P1760833.JPG

 

海港城(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這對我們而言 還真難逛(嘆氣)

到底是誰說進去會失控亂買啊!!!!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沒好好的認真逛啦 走進去5分鐘覺得無聊就走出去了哈哈哈哈

P1760834.JPG

下午就這樣走走逛逛很快就度過哩(加上走錯路的時間)

 

晚上到了旺角

A  

來個香港電影朝聖之旅!!!!!!尖叫讓我尖叫

在出發香港的前一天 就和同伴們說想到周星馳電影場景朝聖一下ㄎㄎ

21186_10153194589826226_4231878062460949511_n  

 

是!!!!就是行運一條龍的場景鴻運冰廳餅店(旺角站/上海街726號)

P1760844.JPG

離地鐵約走個10~15分鐘吧  

走了一天腿好痠  其實我們都吃不下了

但就是口好渴啊~~~立刻來杯凍檸茶

P1760847.JPG

 

 

還有超級厚超紮實的法蘭西多士(也是比台灣貴了很多QwQ)

但真的很紮實欸 好好吃!!!!

我們一路上喝水喝飲料超級飽 但還是覺得超好吃

P1760848.JPG 

放上一小部分菜單給大家參考囉XD我們真的沒空胃可吃了

想換算成台幣的話~價格都乘上4就對了

P1760852.JPG

當下我們超想拍一張跟周星馳電影裡一樣情境的照片

但老闆熱情的盯著我們看 覺得害羞=/////=放棄了

11149246_808295079264626_7763058547592035055_n  

 

其實地鐵每一站都很近、搭一下就可以到

晚上想逛當地業是 來到油麻地囉!!!(一直口誤講成麻油地麻油雞ˊ_ˋ))

B.jpg  

晚上來這就是為了廟街夜市

P1760863.JPG

恩不過....不太適合我們(小聲)好無聊

如果大家想吃晚餐的話 這邊有很多道地的餐廳可選擇

但夜市的內容嘛....只有水果攤吸引到我們(很需要補充蔬果營養)

夜市裡太多重複性的商品 像票卡夾N攤、自拍神器挨鳳傳輸線N攤

當下真的逛士林夜市Q////Q

 

快步逛完夜市  看到網路很多人推的許留山

立刻快步衝去喝~~~

P1760865.JPG

P1760866.JPG

晚上還是很悶熱 選了芒果爽!

覺得滿好喝的 芒果味也很濃、順口

不過我們的美食王高咩~對這杯一點興趣也沒有吶QwQ她覺得很普通

P1760871.JPG  

 

逗留了一下油麻地 還逛7-11(鄉巴佬出國 很好奇別人的711長什麼樣子xddd)

發現原來香港賣的韓國的香蕉牛奶 比台灣便宜一點(驚)

再回到尖沙咀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囉!建議8點前到 才可以看到燈光秀

 P1760875.JPG P1760878.JPG  

這夜景真的很美

覺得是電影裡才會有的

P1760881.JPG   

看夜景吹海港風

接著我們一路散步回飯店囉(還真的微遠)

 

雖然大家都穿休閒鞋、運動球 但腳底板已要炸裂

好痠好痛啊!!!!!!

賣環露~這時一定要到店員NICE程度比SASA好上一百倍的卓悅!!!!!

P1760887.JPG  

買一包休足時間

或大家乾脆就從台灣自備好嗎!!

100%地鐵+步行香港 這個真的很需要啦啦啦

 P1760886.JPG  

看我朋友的臉就知道多累↑

 

接著繼續走回飯店~是消夜時間沒錯!!

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這間華記小食

P1760892.JPG

 

又覺得人在香港要融入(?)才行啊

怎麼能不來一串咖哩魚蛋!!!!真的很好吃 很夠味、對我而言是中辣

P1760888.JPG  P1760891.JPG    

滿足惹~

回到飯店立刻洗洗睡+貼休足時間!咕奈

 

 

DAY 02 佐敦→上環→銅鑼灣 →中環

 

隔天一早9點多起床

我和高咩到飯店附近晃了5分鐘 東看西看拍個穿搭ㄎㄎ

第二天穿醬子~真的很熱 穿夏裝就對了!!

  P1760912.JPG

P1760912.JPG   

P1760927.JPG P1760929.JPG  

 P1760922.JPG

天啊我居然置身在港片場景裡頭=////=還在這拍穿搭(真的是港片迷)

P1760923.JPG 

刺繡棉麻上衣-Kashin門市

吊帶裙-OB嚴選

流蘇襪襪-士林夜市

鞋-new balance 574

P1760952.JPG  

如果Dear不想看穿搭的話就....

瞄一下穿搭照順便看看街景XD?

 

P1760943.JPG

   P1760954  

P1760945.JPG

 

 

高咩也是球鞋穿搭歐

是好好看的黑色Reebok!

P1760948.JPG  

 

好的!早餐前往了佐敦站

C.jpg  

決定吃在地人也愛澳洲牛奶公司(佐敦站/白加士街47號)

 P1760972.JPG

早上10點多到  

天兒啊~~~大排長龍!!!排到轉角去了

我們直直往前走 決定外帶好了xd主要是吃!不是坐!!!(握拳)

P1760973.JPG

店員對台灣人都超級超級NICE(窩心))

前一秒對啊六仔超級凶狠、態度狠到不行

下一秒轉過來跟我們點餐時 笑容可掬啊!燦爛到不行捏

P1760974.JPG  

而且外帶超迅速哦 15分鐘內就等到哩!

店員會直接喊餐點名讓客人認領 但...真的聽不懂香港話|||b

記得禮貌的詢問~那位笑容可掬的店員就會告訴你這是誰的餐點了ㄎㄎㄎ

P1760976.JPG 

P1760978.JPG

 

好紮實!根本可以兩人吃一份就好的雞蛋文治

P1760985.JPG

 

"凍紅蓋鮮奶"我們一直幻想會是台灣的紅蓋奶茶 上面蓋一層鹹奶酪的那種 哈哈哈哈

但就是純鮮奶哦 我的愛XD

P1760986.JPG

 

再來是招牌餐點~蛋白燉鮮奶

味道真的很濃 嘴裡會滿滿都是奶味

吃起來就像~比較軟爛的奶酪

但真的五人分著吃一碗就夠了!!!!

P1760988.JPG  

 

填飽肚子後~往上環出發!

其實除了吃吃喝之外 我真的真的好想逛逛當地的服飾小店

不是ZARA或連鎖品牌 是小店!!!要小店啦!我一路上都在嚷嚷XDDD

最後就在中環的馬路旁看到唯一一間服飾小店 哈哈哈買了一件長襯衫,文末再放上戰利品齁=///=

 

然後這裡也是一樣~很熱鬧然後滿滿精品店

P1760993.JPG

 

其實我們來這是為了珍妮曲奇餅(上環站/永和街15號)

P1760995.JPG

在一條很不顯眼的巷子裡面

一開始我們走錯了 跑到舊地址|||b隔壁商家超親切教我們怎麼走(超親切)

P1760996.JPG   

裡面張貼不能攝影、一人限買兩盒

小盒的是港幣70元

真的很好吃>/////<人見人愛

P1760997  

(這隻熊是下垂無辜眼XDD)

 

買完之後前往銅鑼灣摟!!!

到銅鑼灣我們想搭香港的雙層叮叮車 體驗一下在地文化ㄎㄎ

從頭搭到尾,成人折合台幣也只要8塊錢!!

P1770004.JPG

P1770002.JPG   

 

銅鑼灣很像台北的東區那樣熱鬧

很多很多人 整條街上滿滿的啊~~~~

有百貨公司、精品店~愛迪達NIKE等各種大品牌

P1770022.JPG

 P1770020.JPG  

 

一到這先直奔大家都推的喜喜冰室(銅鑼灣/加寧街8號)

冰室不是賣冰的意思歐XD是賣冷飲場所的意思(原本還以為可以在這裡吃到雪花冰or剉冰勒)

 P1770005.JPG

看它這麼復古店面還以為整條街古色古香

其實旁邊是愛迪達、NIKE還有Agnes.b等知名品牌 吃完逛逛走走剛好

 

給大家看菜單~~~(覺得這篇根本是食記))

P1770010.JPG P1770011.JPG 

炎熱的下午其實我們沒有非常餓 所以點了幾樣大家一起吃

高咩點的蛋塔在我去上個廁所回來時 她已吃光完全來不及拍照-_-

但她說蛋塔吃起來普普摟

 

還有被大家一起吃過的菠蘿油不好意施 不是很好看哈哈哈

但我覺得菠蘿油...是蘭芳園獲勝!!!!(舉手)

P1770012.JPG 

 

老薑鮮豬肝一丁麵~

P1770014.JPG

雖然我朋友這碗看起來很普通

但我覺得很好吃~嫩嫩豬肝配上一丁泡麵 吃光光!!

P1770013.JPG      

很多人用力大推薦的喜喜冰室

我還是比較喜歡蘭芳園欸!ㄎㄎ(點手指=////=)

 

再來是滿心期待的逛了FOREVER21

因為上次去泰國逛覺得超~好~買

這次一看到香港也有 當然要逛逛溜!怎能放過

P1770023.JPG

但是....

一整棟都是F21卻有點小失望 真的好難逛啊="=

我記得好像有4~5層樓 最後只看中一件男生的短褲XD哈哈哈

也是等戰利品篇再公布溜

如果妳真的是剛好在這附近、剛好很無聊再來逛就好

建議大家不用特地列入必備行程

11069642_809307402496727_2694900653191703007_n  

 

在銅鑼灣逛了一整個下午+叮叮車之旅

晚餐到中環吃有名的龍記燒臘囉!

啊.....O_O走到這才發現已搬遷吶!!!!(↓P.S.這條街上有蘭芳園哦!也可來吃這裡的(結志街2號))

 P1770026.JPG

沒關係!走到腿軟還是得吃 

龍記燒臘(中環站/域多利皇后街12號)

P1770027.JPG  P1770030.JPG  

 

我忘了這個是哪一道

但有乳豬真的好好吃!!皮脆脆肉嫩嫩 我現在看到這盤好餓!!!!

來香港想吃道地的燒臘飯 來龍記吧真的很好吃!!!!!

P1770032.JPG  

我點了黯然銷魂飯(?)

是叉燒煎雙蛋飯啦XDDㄎㄎㄎ 港片迷又出現了

但跟朋友點的相比 我這道弱掉了!!!

P1770034.JPG   

 

吃完後邊逛邊往飯店移動哩!

休足時間大家分著就已貼光 但腳底好痛啊~~~第三天要去迪士尼戰鬥怎能不保養一下!

所以這天晚上的腳底改成貼這個↓

P1770053.JPG

 

貼在腳底一整個晚上

原本淺色粉末會變成深咖啡色

好像是把身體不好的氣、痠痛感吸出來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歪頭)

雖然盒子上面是溫感 但我沒有感覺到哈哈哈哈

11149307_809307445830056_6489150026273503946_n  

早上醒來整包粉末真的變成深咖啡色 覺得可怕又覺得神奇!

不過的確就跟貼完休足時間一樣得到舒緩了xdd

 

隔天是阿寧的迪士尼初體驗....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興奮

以前都只能看著別人的迪士尼玩樂照和戰利品

自己置身在迪士尼中~覺得好不可思議喔我在迪士尼欸欸欸(眼神閃閃))

好啦~

跑跑遊記第二篇等我溜YAYA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7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