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

2015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13.10.png

每年年初,甚至到第一季都是日本旅遊的主要重點,目的就是為了賞櫻,而賞櫻其實還是源自日本傳統習俗,至今也有一千多年的歷史,無論我們從小看的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甚至是長大後看到的日劇,賞櫻、櫻花,一直都是常見的事件、元素,其中,根據緯度的關係,大概從一月開始,沖繩就會開始陸續有櫻花綻開,然後逐漸往北,最北到北海道,差不多五月都還有花期,也因為櫻花花期從綻放到凋落約莫只有7-10天,也因此,賞櫻的契機和時間點,也要格外留意,但也因為這樣的賞櫻風潮逐漸蔓延到全球,所以每到日本櫻花盛開時,總是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往朝聖,甚至在台灣,要訂個賞櫻旅途,大概也要半年前會比較保險,加上近年來日幣匯率相對台幣低,也是又相當便宜,而且台灣到日本頂多2小時左右,也就成為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國家之一。

 

這次,感謝一個住在日本的友人提供一系列的照片讓我使用,全都是她以及他的老闆拍攝,然後授權給我使用,因為照片拍得都相當精美,未免浪費、蹧蹋,還是集合在同一篇blog共同呈現,也剛好分類出他們2015年去的4個私房賞櫻聖地,包括目黑川、皇居、千鳥淵、成田山等,也看見了那完全綻放的櫻花,同時落在河流上成為粉紅櫻花河的模樣,一共19張精美實際拍攝,也讓包括我自己沒有親臨都能一睹日本賞櫻風采,以下就只做地點分類,不另外再做贅述,因為照片美得實在很誇張,已經是beyond words。

 

 

東京 目黑川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20.16.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14.26.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3.42.png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20.42.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4.42.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4.14.png 

 

東京 皇居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13.55.png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21.31.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6.08.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21.10.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8.41.png  

 

 

千葉 成田山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2.30.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15.19.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15.55.png 

 

 

東京 千鳥之淵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3.05.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5.13.png 螢幕快照 2015-04-10 下午11.36.55.png 

 

 

看完都覺得,應該馬上訂個 2016年的賞櫻旅遊假期了 ...

 

 

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春天酒店2天1夜/露天風呂很棒!就是下塌泡、睡前泡、早上醒來再泡! 

宜蘭天下居汽車行館(元世祖)/52坪的雙人極致享受,價格卻高貴不貴! 

高雄福容大飯店22F行政客房/伴隨著迷人日夜港景入眠和起床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2015年3月最新日本藥妝SnapShot,達人重點價格快照(佳麗寶ALLIE超級太便宜) 

超夢幻!!全球第一家JILL STUART Cafe雜貨開幕/全價目表以及現場超多照片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4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