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5



過年期間我們也去走春啦

這次走春地點是離高雄很近的屏東

中午我們先去了變型特區吃午餐

文章:東港看海用餐好去處♥變形特區 蔬食輕食館 吃素的朋友有福啦~

吃完之後我們想著東港除了海鮮還有什麼地方好去??

上網查了 除了大鵬灣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景點可以走走逛逛耶

後來我們就往附近鄉鎮查查  發覺可以去南州糖廠

就這樣再繼續往南走吧!!!!



這天天氣真的有夠熱 根本夏天...

一到糖廠我們就奔來買枝仔冰吃



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哦



吃冰的人超級多

娜爸媽都說台糖的冰便宜又好吃

說真的 我不覺得內XD


貓姐夫去買了紅豆冰給娜媽吃



我跟貓姐



貓姐夫也去買了有含酒的冰吃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逛逛園區

這邊很熱鬧 除了冰品 花卉也有小吃攤 有吃有玩

說真的 這裡規畫的很好

還有一區是卡拉OK 超多阿姨叔叔在這跳舞唱歌 超歡樂啊

而且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其實他們應該是以前在秀場工作過的吧 哈哈



還有看到牛牛

不過牛牛身上背了好多東西 有心疼到><..



表情感覺好無奈.........

不用擔心 我是不會要你載我的T_T

牛牛 辛苦你了....



再往下走 這步道真的很漂亮

如果把人淨空 很適合拍偶像劇說 讓我想到冬季戀歌場景...


步道兩旁都是些趣味的玩意兒

現在好流行我怕太太 我敬老公之類的話


步道兩旁都是廢物利用再回收而製成的趣味玩意

這是小瓦斯筒做成的 可以敲敲打打 弄出一首歌喔

但應該要音感很準的人吧 哈





回收的統油罐 國小會用到的水桶 都可以當作樂器敲打



回收的舊電視

再加一張桌子 就變成主播台 哈哈哈哈哈

好有創意 原本看似沒用的東西 在這完全發揮了最大效用啊~超棒



我也來當一下主播XDDD



還有輪胎皮 可以當做夜市套圈圈的玩具


腕力比賽




最後放上我們全家福 還少一個貴婦姐XDD

我記得好像沒有在BLOG放過全家福照說>//////<

南州糖廠這不只可以隨處走走逛逛玩玩

在旁邊還可以控土窯喔 另外也有設置烤肉區喔

還有這個↓↓ 我超想坐的火車!!! 之前還特地去新營坐五分車 讓我好難忘 超好玩

* 小火車
昔日載運甘蔗的五分車
經彩繪成觀光小火車
遊客可搭乘環繞本廠
非例假日敬請預約
含參觀製糖工廠
全票100元

真的超適合一家大小來的

南州糖廠
地址:屏東縣南州鄉溪北村永安路1號 
電話:08-8644085 , 08-8644081  
開放參觀時間:
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含例假日)       
了解更多請點網站:http://pingtungtravel.mmweb.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4850
 




晚上我們就跑去佛光山看煙火



人多到我一度以為今今天是跨年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60

人氣:580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