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5



本來是2月就要去墾丁了....

可是我因為諾羅病毒= =整個delay到...(哭)

於是就順延到了3月 剛好是我生日!! 就挑個假日來放鬆一下)))

發覺現在年紀越大 越懶的先上網做功課找民宿.....

所以就直接入住了以前也住過幾次的南灣渡假飯店~

這間是墾丁這麼多間我唯一會回住的一間♥

其實他沒有特別漂亮或者豪華 可是就是贏在這片無敵南灣海景啊



一進門就是整片的海景映入眼簾~

看的心情就默默的大好

旁邊還有一個單人浴缸可以用



床旁邊有個小沙發區~



床的正面是電視




泡澡還可以看海景~

小窗台也有窗簾~

不用怕被看光光>////<


秒睡哥最注重就是有沒有陽台~

記得有一次訂了沒有陽台的房間

他還在那碎唸 嘖!!!!!!!!!!!!!!!!!!!!!


整體來說房間不大

可是住起來也是頗為舒適放鬆

 



我可以一個人坐在陽台這看很久的海



下面這間房間感覺不錯~

有小小戲水池(游泳池)

還有大陽台~感覺應該是家庭房吧



房間還有小餅乾跟茶包



浴室蠻乾淨



晚上我們就在陽台這聽海浪聲音跟吃泰國蝦



還有喝點小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請勿喝酒)


睡前泡一下澡放鬆



看出去的小夜景~



浴缸有七彩霓虹燈XDDDDDDDDDDDDDDDDDDDD.....



隔天一早就被陽光叫醒~(我很淺眠)



我是那種出去玩一定要起來吃早餐的人~

記得去年泰國下去吃早餐只有我跟貓姐

秒睡哥還在房間呼呼大睡!!!!(暗)

這次來墾丁我就先跟他說 要陪我去吃早餐!!!!!!!!!!!!!



早餐有中、西式可選擇

蠻簡單的


吐司飲料則是無限提供

 



看海景吃早餐)))

幸福

旅店的人很客氣 這天一早退房後

看起來是老闆娘的人笑頭笑臉說 歡迎再來住

秒睡哥就說 有啊我們常常來住

看似老闆娘的人就說 喔有啊有啊 對你們有印象

其實我內心是想說:怎可能啦XDD 客人那麼多最好記得我們...(笑)

但心裡還是會覺得笑笑的啊~覺得老闆娘超會做生意(讚)

這樣互相打招呼的感覺就有一種親切感啊~~

所以我們才會回住南灣度假飯店吧 呵呵

相關閱讀
5 Feb 2012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507房型介紹
12 Mar 2011 南灣渡假飯店。看海景泡澡好享受


延伸閱讀
我們又來凱撒啦~大推~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 一進房驚呼連連♥
墾丁。[船帆石] 藍海旅店 & 恆春南都冷飲屋
墾丁。[後壁湖]波浪旋律旅宿→平價舒適乾淨!
8 Jully 2012 墾丁-船帆石 品喬旅店 便宜大推薦
墾丁【南灣Q house】大面海&小面海房間直擊


南灣度假飯店
http://www.nanwan.com.tw/


墾丁晚上其實也蠻無聊

我也沒啥習慣上酒吧...應該是說現在對酒吧這種也沒啥太大興趣了(提前衰老)

所以晚上就剩下吃美食的樂趣了....

每次來墾丁我們一定會買""金榮泰國蝦"" 結果今天竟然沒有擺攤

媽呀 我跟秒睡哥心情瞬間有點小down

只好開始找大街上其他攤的泰國蝦.........

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攤大雷 有一種漂白水的味道 好可怕...

當時還買了三四百塊 結果吃一尾味道太噁心 無法硬吃 就整包丟掉了 超可惜

這次又害怕踩雷 所以我提議先買一間一百元試試味道

首先  買了金攤前面的泰國蝦(這攤應該算是新攤) 之前來都沒看過

這間口味偏淡 但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我們選了胡椒 但胡椒味太重我不喜歡

蝦子本身口味偏淡 沒啥甜味....普普通通(好險只買100元)



接著我們到金攤對面這攤 是老攤了

看他擺非常久了 這天也是先買一百五十元試試

這家比較特別是 會先下鍋炸幾秒然後加蔥蒜提味



總結是這間還不錯!!!!!

可以媲美金榮泰國蝦這樣(笑)

但是我心中no.1泰國蝦還是"金榮"

這間就是金榮沒擺攤時的no.1首選啦~

我們是買小隻的泰國蝦半斤150

因為當場嚐過味道不錯 所以我們又買了300元


蝦子照片如圖囉

但我這天沒有吃蝦子吃的很涮嘴

挑嘴的我 還是獨愛金榮啊♥



最後還買了烤魷魚吃

這攤好好吃~

接著就進入4月 也是墾丁一年一次的春吶開始了...

想當初我們也是愛春吶啊)))))) 哈哈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7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