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5

page1.jpg

終於要來交第一篇蘇美島的旅遊文章了♥♥♥
蠻多話想和大家說的!
不過一些行程、機票、什麼該買的眉眉角角
讓我整理一下再和你們說!
但一定要先說!這次是鈦美旅行社幫我和波痞量身打造的行程!
可以依照預算、想要的行程內容、天數來做量身規劃!
像是畢業旅行、蜜月旅行、家族旅遊等等~~
都非常推薦找他們唷!
像蘇美島的資訊在網路上真的很少!去一趟當然是希望玩得盡興呀
所以!像這種時候我就會交給鈦美旅行社
必需和大家說,我大學畢旅就是跟團的!因為大學比較沒預算,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跟團如果太便宜的話,很容易一直去到一些購物行程(((而且是不實用的東西)))
但鈦美的質感真的超棒!完全量身打造呀
不用擔心會去到購物行程!想要半天旅遊!半天甜蜜蜜的放空
都OK!完全可以玩得很盡興!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這麼愛鈦美旅行社的關係
貼心到,連入境卡都寫好、還準備名信片給我們!超SWEET!
這些細節我下次再來說!不然真的說不完啦哈哈~~~

我要先來和你們說說蘇美島的小島真的超正點!
有來的人,一定要安排一天是小島行程!
超多小島真的去不完!我們這天去的小島是-->安通國家公園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聯絡鈦美旅行社囉!
官網:http://samui.tmtravel.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ui.oceantravel?fref=ts

CIMG0383.jpg

基本上,到蘇美島的話!請保持一顆愉悅的心情就對了!
反正行程都安排好了♥
每天穿得漂漂亮亮的然後開開心心的!
會讓你的假期更加放鬆唷!!

IMG_1681.JPG

要到安通國家公園!就要先搭這餿船唷
我不知道我竟然會暈船!
非常帥氣的上船,沒半個小時就吐得亂七八糟><
我以為住海邊的我很OK呀!沒想到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船上很多暈船藥!記得怕暈船的人趕緊先要一顆就對了!

IMG_1971.JPG

來這裡就穿得輕鬆簡單就對了!
我帶了個後揹包!因為來安通國家公園會需要爬山!
我不太會穿拖鞋爬山(笑)
所以就穿著拖鞋然後下船之後再換休閒鞋!
裡頭穿著泳衣!輕鬆舒服即可唷

CIMG0357.jpg

CIMG0361.jpg

上船之後,前方就有個小吧檯
白色杯子那個就是暈船藥
然後飲料點心都是免費的唷!
但不建議吃太飽!不然很容易暈船以外
我猜廁所也不是太舒適的環境!

我們就簡單泡個奶茶來喝喝!不是很好喝哈哈哈
還是單用茶包就好了XD

IMG_1687.JPG

天氣超好超棒的!!!!
可以在甲板上曬太陽~~~~~

IMG_1761.JPG

IMG_1683.JPG

亞洲人幾乎都躲在裡頭不曬太陽!
但阿多仔真的超愛太陽~
超舒適的在那邊日光浴!!

IMG_1688.JPG

IMG_1689.JPG

天空好藍♥

CIMG0354.jpg

上船這秒還很興奮!下一秒我就吐得亂七八糟
遇到一樣狀況的人不用擔心!
船上都準備齊全XDDDD
有嘔吐袋!

IMG_1692.JPG

這是我們可愛的導遊!會講中文唷!
講解得很詳細又很活潑這樣~~~

CIMG1187.jpg

IMG_1698.JPG

經過大約1.5個小時之後,終於要到達安通國家公園啦!
不過不過呢!因為沒辦法上岸
所以要先穿救生衣,然後換上小船之後
開約5分鐘左右再下船!

IMG_1699.JPG

下船是這樣子的方式唷!!!
所以不建議穿長褲或步鞋之類的~~~~

IMG_1696.JPG

剛暈船的壞心情全沒了!!!
看到這麼藍的天空!心情真的大好啊♥

IMG_1711.JPG

IMG_1704.JPG

這裡就是安通國家公園啦!!!
不受汙染的一個地方~
而且!這裡沒辦法住(應該只有管理員住而已)
非常乾淨且純樸!
所以不要亂丟垃圾唷!啾咪

這裡也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安通國家公園!

由40多座小島組成,此處為泰國政府於1980年設立為海上國家公園。
原來是泰國皇家海軍的保留地,至今仍保有良好的天然景觀和生態,
島上到處都是巨大的石灰岩,藍色的珊瑚礁與露出水面的石灰岩,
保持自然純淨的環境,形成一幅就像是藍色海面上鑲著綠寶石般的天然美景。
攻頂梅科島欣賞神秘的山中湖及安通國家公園最知名的臥牛島無敵海景,
爬上原始的臥牛島山路觀景台,頗有攀岩之感,不過登頂後的碧海美景絕對讓您大嘆不虛此行。

(資料來源:http://samui.tmtravel.com.tw/Travel.php?id=133)

IMG_1973.JPG

用手機拍了張全景照片!!!是不是很有FU
來這裡可以選擇爬山、玩水、日光浴!
總之就是放空放鬆就對啦!享受大自然吧♥

IMG_1712.JPG

IMG_1715.JPG

而第一站就是先來爬山啦!!!
簡單來說有分成4個點!
有100M的、200M的、350M的以及500M的
並不是指高度唷!而是指走路的長度~
因為這裡真的不是很好爬!我自已是爬到200~~
要不是前一天剛好有下雨!如果再乾一點的話,我應該可以挑戰350哈!

IMG_1716.JPG

LUCKY的還看到猴子呢!!!
請勿餵食唷!

IMG_1719.JPG

IMG_1718.JPG

為什麼我說不太好爬?
因為有點像是在攀岩啊啊啊
有些地段是要拉著繩子才可以走~
我覺得上山比較簡單!下山對我來說比較難啊啊啊
不過100M是入門款!
幾乎沒問題唷!

CIMG0376.JPG

IMG_1726.JPG

IMG_1722.JPG

IMG_1721.JPG

100M和200M的視野當然是不同啦!!!
不過如果能夠爬更多的話
視野一定更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挑戰500!!!

CIMG0365.jpg

當然要紀念一下爬上來囉!嘿嘿嘿

IMG_1750.JPG

IMG_1749.JPG

爬山完休息一下就要來去午餐了!
午餐在船上享用喔!
完全是看他們買什麼料就煮什麼~~~
超有野餐的感覺♥

IMG_1757.JPG

好吃耶哈哈!運動完超餓的啦
雞腿有夠好吃♥
在船上稍作休息之後,就要來去下一個景點啦!

 

IMG_1972.JPG

有沒有很美呀!!!這裡就是山中湖~~~~~
這裡也非常推薦一定要上來走走
不會很長!大概走個5~10分鐘即到!

IMG_1844.JPG

IMG_1775.JPG

階梯真的有偏高!!!
下來有點想要尖叫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的罩門耶>///////<

IMG_1823.jpg

有沒有覺得海也太藍了吧!
連水草都看得一清二楚這樣~~~

IMG_1974.JPG

立馬和波波自拍♥♥♥
太美啦!八天七夜我覺得我和波波的感覺更好耶
兩個人掏心掏肺!完全加溫!!
所以這裡太適合好朋友、情侶、蜜月等等行程啦!!!
每天都心情好好唷~

IMG_1878.JPG

IMG_1818.JPG

IMG_1816.JPG

我們可愛的導遊阿財先生一直幫我們合照!
完全是攝影師啊哈哈哈
這裡真的好好拍唷!隨便拍都好有FU♥

IMG_1808.JPG

IMG_1803.JPG

IMG_1788.JPG

這裡真的好漂亮!!而且上面有個涼亭((因為沒帶廣角鏡有點難拍整個))
坐在這上面好涼爽!超放鬆的♥♥♥

DSCN0008.JPG

DSCN0005.JPG

DSCN0037.JPG

DSCN0027.JPG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獨木舟!兩個人一艘~~~
我超LUCKY!和導遊一起!
所以導遊很厲害,我可以划少一點一直在拍照哈哈哈
((覺得自已很壞心)))

DSCN0017.JPG

DSCN0012.JPG

有經過洞穴的感覺太酷了!導遊說因為漲潮
不然可以再進洞穴一點看看~~~

DSCN0043.JPG

工作人員很嗨的叫我們兩個跳起來,然後他幫我們拍
但真的是跳了兩遍都抓不到哈哈
最後只好放棄!

DSCN0046.JPG

DSCN0045.JPG

玩這麼累還有下午茶真是太棒了♥♥♥
雖然麵包沒有熱!但還是覺得很好吃哈哈哈
累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

CIMG1207.jpg

最後放上下午茶TIME和大家說掰掰啦!
下一篇來個廚藝學校心得好了♥♥

更多泰國文章請參考:http://iammomoco529.pixnet.net/blog/category/3117950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