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5

IMG_4778.JPG

終於來到這篇大家都期待的日本迪士尼的戰利品篇(笑)♥
其實最後一天的沒拍到!不過最後一天才買幾樣而已!所以還好~哈
朋友問我說!迪士尼可以刷卡嗎?
可以的!請放心!進來東京迪士尼!保證不會空手而歸.......
真的是會買到失心瘋耶>///////<
我本來覺得我應該很冷靜!沒想到買超多!太誇張了!
讓我再簡單的說明一下!
達菲和雪莉梅、畫家貓這系列都只有在海洋買得到喔!!!!!!!!!!!!!
米奇米妮之類的則是樂園最齊全!




Y-1.gif

DSC00696.JPG

頭套類的不用說!!!!!!!!!!!!!必買
太可愛了!!!!
米奇米妮的也很可愛♥

IMG_3975.JPG

IMG_4499.JPG

因為好冷!很想要買圍巾!就買了這麼可愛的米妮圍巾!
還有可愛的手手唷~~~
可以當手套用!

IMG_3511.JPG

IMG_4441.JPG

IMG_4443.JPG

這個後揹包有沒有超可愛!!!
而且很輕盈,材質也很好♥
是在伊克斯皮兒莉百貨的DISNEY STORE購入的唷!

IMG_3512.JPG

IMG_4677.JPG

這個也是伊克斯皮兒莉百貨的DISNEY STORE購入的唷!
小巧的超可愛!
可以收納蠻多東西的♥

IMG_4672.JPG

我也蠻愛玩具總動員的!
看到胡迪和巴斯光年就忍不住買了這麼可愛的筆啦!!!

IMG_4779.JPG

這個也是伊克斯皮兒莉百貨購入唷!一樓有彩妝店!

IMG_4299.JPG

爆米花桶拿回來剛好要準備過年了!!!
裡面剛好就可以放糖果瓜子類啦!
嘿嘿~覺得自已很聰明♥

IMG_4780.JPG

IMG_4686.JPG

硬是被變魔術的人給吸引住了哈哈哈
觸摸幾個地方就可以變魔術~
就立刻買了>///<

IMG_4685.JPG

IMG_4687.JPG

一下白色一下彩色一下黑白!!!
超酷的~

IMG_4679.JPG

伊克斯皮兒莉百貨裡剛好有natural kitchen!!
107日幣買到的樣子!OHYA

IMG_4375.JPG

IMG_4371.JPG

杯子真的太可愛!買冰送杯子......
雖然很冷!還是買了哈哈哈
我和青青兩個人都好瘋狂喔XDDDD

IMG_4427.JPG

毛怪也太可愛了!!!!
而且毛的質感超好的♥
摸起來好舒服!拿來放TR150剛剛好捏~

IMG_4652.JPG

IMG_4429.JPG

達菲和雪莉梅的小包包真的太可愛!!!
我忍不住都買了一個
連畫家貓的在最後一天回家也買了哈哈
唉唷!真的忍不住通通買下來♥

IMG_4674.JPG

IMG_4665.JPG

在樂園裡吃速食的套餐有送這個冰雪奇緣袋子!!
跟DUFFY的也是一樣♥

IMG_4663.JPG

DUFFY真的令人瘋狂!小朋友的圍巾超可愛的啦!

IMG_4660.JPG

吊飾可愛到爆炸呀!!!
喜歡這兩種SIZE!超剛好♥

IMG_4653.JPG

購物袋這個要在結帳那邊買喔!
這個是SWEET DUFFY限定款~~~~

IMG_4590.JPG

DUFFY真的令我大崩潰哈哈!失心瘋啊>////<

IMG_4658.JPG

IMG_4657.JPG

IMG_4654.JPG

點心都隨便拿的!哈哈哈
巧克力確定超好吃~~~
反正選熱門的就對了!

IMG_4460.JPG

IMG_4453.JPG

IMG_4452.JPG

同場加映!達菲公車!
超可愛的>//////////<
聽說坐裡面要錢然後也要排隊
可惜我們這天最後一天回家才發現!
太可愛了啦!在外面合照是免費的唷♥
毛茸茸的可愛到翻掉啦! 


以上♥

最後再幫大家附上一次
東京迪士尼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有購買票和活動時間的資訊喔!--->網址點我

 
Y-1.gif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