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5

00

 

 

 

 

上上篇有提到在心齋橋配完了急速眼鏡之後就跑去吃了大阪燒

一定有人很好奇為什麼要特別在日本配眼鏡

其實我一開始也搞不清楚為何要多花時間跑來逛眼鏡店(結果導致我那一次沒時間吃堂島蛋糕哀怨了好久)

都是老大把我拖來眼鏡店~說叫我一定要配一副濾藍光眼鏡

因為他說我太愛玩手機了,一定要有濾藍光鏡片來減低一下傷害

偏偏台灣的鏡片又比日本貴了非常多,所以當然經過眼鏡店那就順便配一下眼鏡吧!

雖然我有一點不甘願啦~覺得吃蛋糕比較重要~哈哈哈

  01

 

 

 

 

何謂濾藍光鏡片~不清楚的人可以看一下這篇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925/35316576/

 

 

簡單來說因為手機電腦和平板電腦的螢幕都帶有藍光,藍光又非常的傷眼

嚴重的話會造成黃斑部和視網膜病變,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少用電腦手機

不過說的容易做的難....也因此配一副濾藍光眼鏡來過濾掉一定程度的藍光

或許也對保護眼睛這點不無小補吧!

J!NS的濾藍光眼鏡有指定鏡框價跟自選鏡框價

價格如下可以參考看看想要配哪一種~不過基本上女生都還是喜歡自己選鏡框的對吧!

所以那次我就是選擇自選鏡框+鏡片的價格

 

藍光濾除率:45%、50% (後者鏡片顏色較深)

無度數+指定鏡框:¥3,900、¥5,900 (皆未稅,價格依鏡框不同而異)


自選鏡框 (不論有無度數):鏡框價格 + ¥4,000

未命名

 

 

 

 

 

 

其實在日本要拿到快速取件的眼鏡除了今天分享的這家J!NS之外

另一家Zoff也是可以現場取件喔! (不過這兩家都是度數太高的話沒辦法現場取,像老大800度就只好先配再寄回台灣)

J!NS的眼鏡真的好多,所以雖然那天我一開始說隨便挑挑就走啦!去吃蛋糕

結果還是在挑眼鏡上花了有點多的時間(擦汗)

 

 

 

0203 (2)03

 

 

 

 

 

一度對這款有點心動~因為撞色好可愛喔!

04

 

 

 

 

結果戴上黃色被老大一直笑說很像諧星

10

 

 

 

 

竟然連抗花粉的眼鏡都有~日本人真的太妙了啊!!!

07

 

 

 

 

結果最後看中這款~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上面的圖案有戳中我

可能會有人好奇earth music不是賣衣服的嗎?

其實日本很流行聯名款~這款就是眼鏡商跟服飾品牌聯名款之一

所以設計上也會不同於一般的眼鏡,顯得好像有那麼點花俏跟過度可愛XD

08

 

 

 

 

 

答案揭曉就是貓一~對於貓控來說,只要有貓咪就80分起跳

 

 

11

 

 

 

另外一種貓咪的圖案也很可愛

不過圖案沒有那麼明顯就不考慮了

12

 

 

 

 

在挑選的時候就有服務人員問我度數多少

但一時之間有點忘記了,不過一點也不用擔心~其實在場就可以直接驗光

不過我怕驗光會多花時間

熊熊想起袋子裡有在台灣配的眼鏡~就拿出來問說可不可以照著這個度數做

(那麼簡單的事情當然難不倒專業的日本人)

付完帳過了15分鐘之後就可以戴著新眼鏡去逛街啦!

13

 

 

 

 

鏡框的價格為5990+鏡片3990

當時的匯率是0.29上下,我想現在配應該更便宜吧!

濾藍光眼鏡光鏡片在台灣就要好幾千,所以不少人都喜歡到日本旅遊的時候順便配

重點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取件真的太方便囉!

14

 

 

 

 

最後還是要說貓咪的圖案真是可愛呀!

 

低頭族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是配一副濾藍光鏡片

因為對於保護眼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幫助

有的時候我忘了帶都會被老大碎念XD

雖然很煩很囉唆很唐三藏~但不免也是小小感動他真的是蠻關心我的

(會不會被誤會是趁機放閃啊~哈哈哈)

 

總之在心齋橋逛街的時候如果有多餘的時間(不要挑太久的話我覺得半小時應該就可以結束了)

可以到J!NS逛逛配付適合自己的濾藍光眼鏡呦!

 

J!NS官網: http://www.jins-jp.com/

15

 

 

 

 

 

                   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 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drlaw&catty
15 人追蹤

文章:161

人氣:2447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