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4

page5.jpg
三不五時都還是跑宜蘭(笑)
我和我妹都變成半個宜蘭人啦!但不得不說
宜蘭對我們真的是很放鬆的地方♥
在這裡放空、吃美食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而且宜蘭美麗的景點真的好多喔~
到處散步走走就覺得心情好好呢,科科
我最愛去宜蘭的礁溪了!因為一下交流道就到哈~
所以很近啊>///////<不然每次開完雪隧就有種很想睡覺的FU
就覺得愈近愈好啊XDDDDD
好啦又再廢話了!今天要來分享好可愛好夢幻的民宿咧!

蝶古巴特風情畫 手作民宿
訂房專線: 0988-619568 03-9876889
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三路200巷36號
E-mail:decoupagebnb@gmail.com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decoupagebnb.htm?t=500

 P1810168.JPG

P1810165.JPG

P1810169.JPG

邊開車就能看到一棟好夢幻的粉紅色民宿!!!
超好找的♥
大門就好有一種歐洲城堡的感覺!超夢幻~~

CIMG7882.JPG

一到了蝶谷巴特風情畫民宿就讓我和我妹驚呼連連!
有好多驚喜呢~

page6.jpg

像是有好多小人偶雕像啦!
還有很像小矮人專屬的蘑菇桌椅!
都讓我們有種像是走進愛麗絲夢幻仙境般的童話感呢!
(((這裡有很多腳踏車!都可以在騎出去!
這位置剛好就是車少的地方!所以在這裡騎腳踏車不用和車搶道
環境很舒服又很悠靜!非常棒呢♥)))

CIMG7881.JPG

我也來小矮人一下(笑)

P1810197.JPG

P1810180.JPG

一走進大廳就和我想得一樣呢!一樣是非常有童話感的設計
我覺得他每個地方的油漆色都好夢幻可愛喔!!!!!!!!

P1810178.JPG

P1810175.JPG

P1810379.JPG

P1810370.JPG

大廳就有種宮廷式的感覺!!!
比較有華麗的FU~~~~
然後還有鋼琴呢!話說我小時候曾經學過
但已經全部都忘光光了>///////////////<

P1810184.JPG

P1810182.JPG

P1810181.JPG

而一樓的另一邊就是餐廳啦!!!
餐廳有沒有超夢幻的~
這些圖案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聯手畫的喔!
民宿裡全部都是他們的作品!超強的~~~~~~
而且桌子也是他們手繪的!每張桌子的風格都不一樣
超厲害的啦!我都好想問說能不能讓我買回家咧>///////<

P1810183.JPG

然後都有飲水機啦和提供茶包等等的!


接下來來幫大家介紹一下房間!
總共有九個房型喔~每個房型的風格都不一樣
我就不一一和大家細說~直接看照片就對了啦!!!


♥紫色之戀♥

page2.jpg

這是唯一一間有浴缸的唷!!!!!
喜歡泡澡的人就可以直接選這間了♥

♥童話世界♥

page4.jpg

P1810256.JPG

P1810243.JPG

這間超級可愛!!!!!!!!!!!!!!!!!超有迪士尼的感覺
我覺得我們大人都有點難以抗拒了
小朋友應該會尖叫到不行吧(笑)

♥萌少女♥

P1810233.JPG

P1810232.JPG

P1810231.JPG

民宿管家說這間預訂率很高!!!
沒想到萌少女這麼受歡迎啊~~~~~~~
而且每間一樣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的傑作呀!
連躺椅也是唷~~~~

♥夢幻花園♥

P1810240.JPG

P1810238.JPG

P1810237.JPG

而且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蝶谷巴特風情畫民宿的房間有一個重點
就是空間都很大!!!!!!!!!!!!!!
非常寬敞~行李可以放兩三個全部攤開都沒問題
也很適合小朋友帶玩具來玩呢~~

♥綠野仙蹤♥

page3.jpg

這間是四人房唷!!!我很喜歡蝶谷巴特放了好多悠閒位子的感覺
來這裡就是要放空~但也不能一直躺在床上對不對~
房間裡除了有沙發還有躺椅呢!
非常適合懶人的我們呀~XD

♥熊寶貝♥

page1.jpg

這間是樓中樓的設計唷!!!!!!!!!!!!!!!!
房間好大唷!是家庭房~
可以容易至少六個人呢!!!
很適合小家庭旅遊直接訂這間房♥
而且熊熊的圖案,小朋友看到就是會尖叫啊哈!

♥浪漫玫瑰♥

P1810188.JPG

P1810187.JPG

P1810185.JPG

P1810191.JPG

這間的氛圍就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覺得應該很適合情侶唷~

♥夏日陽光♥

P1810195.JPG

P1810194.JPG

P1810192.JPG

這間有沒有很夏日陽光的感覺!!!
一走進來就覺得好有活力喔~~~


♥熊熊花園♥

P1810209.JPG

P1810208.JPG

P1810203.JPG

P1810202.JPG

P1810201.JPG

這間就是我和我妹睡的地方♥♥
連化妝桌都超可愛!
而且這裡很安靜~晚上超好睡的啦!
離礁溪市區大約開車十分鐘左右~~~~~
我們晚餐就跑去火車站附近覓食!
吃飽就立刻回來看電視聊天了~
太舒服、悠閒的空間♥

 

P1810319.JPG

超想買這躺椅回家的!!!!((可惜沒賣))
因為這是老闆有研究過~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躺椅
不是只有好看!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和我妹都超愛!

P1810199.JPG

P1810190.JPG

還有戶外露天區呢!!!
這裡的空間真的好大唷~~~~~
來這裡其實也不用排什麼景點了!
就這樣走走散步!坐著聊天放空!真的好舒服
頓時都把電力給充飽了呢♥

P1810366.JPG

P1810365.JPG

睡飽飽之後!!隔天早餐也太豐盛了吧!!!!!!!!!!!!!!!!♥
好久沒有清粥小菜一下了(笑)
頓時胃口大開吃了兩碗>///////////<
有肉鬆我就可以嗑掉一碗的說哈哈!

CIMG7872.JPG

 

CIMG7858.JPG

我和我妹吃得超開心的♥
一路飽到又不用吃午餐了XD
根本是早午餐無誤!

 

P1810389.JPG

民宿管家超NICE的!而且好好聊喔♥

 

P1810385.JPG

以上!就用陽光普照和大家說掰掰啦!♥


蝶古巴特風情畫 手作民宿
訂房專線: 0988-619568 03-9876889
宜蘭縣礁溪鄉份尾三路200巷36號
E-mail:decoupagebnb@gmail.com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decoupagebnb.htm?t=500

 

本文同步發表於Fun 100 宜蘭民宿讚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