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4

P1800661.JPG

有沒有覺得景觀超好的(笑)
房間外有小陽台可以坐著♥也可以看到花花草草及樹
真的是一大享受耶!!!!
而且員山這裡好安靜~我都說有失眠狀況的人
趕快丟了安眠藥吧!
來宜蘭一趟!享受好山好水好安靜!還有美食~
包準你立刻擁有好眠♥♥

●宜蘭亞維儂民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15號
電話:0978-903-869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ilanavignon.htm?t=459

P1800706.JPG

P1800713.JPG

P1800709.JPG

說實在話的,我常路過亞維儂民宿(因為我妹同學就住老媽媽手工醬油那裡)
同一條路啊!但從沒進來過
沒想到一進來就發現這裡好美啊!!
喜歡大自然、花草的人!絕對會愛上這裡♥

亞維儂總共有兩館唷!
有亞爾館及亞維儂館~~~~~

page1.jpg

P1800712.JPG

有小水池還有好多植物、花花草草!

P1800721.JPG

P1800719.JPG

這位就是熱情的老闆娘~~
他熱情的和我們說,這是他們種植的香茅
可以加入火鍋啦、茶啦!
而且搓揉之後就會產生類似香茅精油
拿來擦在身上可以防蚊蟲呢♥
像是這裡還種了薄荷葉啦、薰衣草等等
非常崇尚自然也愛養生的老闆娘說!他就是愛吃天然的植物
你們看他,看起來好年輕頭髮好黑呀!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耶!

P1800751.JPG

P1800718.JPG

CIMG7736.JPG

P1800665.JPG

P1800662.JPG

超可愛的!這裡還有發呆亭喔!
晚上就比較冷,但早上和下午的氣溫剛剛好
很舒服!在這裡放空好棒喔!科科
我就不用手機不看書,完全放空♥♥♥

P1800743.JPG

P1800742.JPG

P1800741.JPG

兩館的餐廳都很齊全耶!!!
有刀叉、碗盤、筷子、杯子、鍋子通通一應俱全!
要什麼有什麼!還有冷、熱水~~~
這裡很多家庭很喜歡來包棟!所以喜歡自已開伙的人!什麼東西通通都不用帶
(((只要帶食材即可!是不是超貼心的)))

P1800636.JPG

page2.jpg

P1800651.JPG

兩館的大廳設計都是很明亮!有兩人座也有六人座
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小孩用餐椅呢!

P1800682.JPG

P1800681.JPG

每個小細節都好用心!連玄關的設計也都如此可愛!
彷彿有回到家的感覺(欸不,但我家沒這麼漂亮哈哈)

P1800687.JPG

大家也知道我妹還在拿拐杖!所以我還蠻注意樓梯好不好走!
亞維儂的樓梯設計超好走!
每層不會太高!!!而且也很寬~~~
走起來很穩!非常的好走(大姆指)


兩館的房間都各有特色!就不多做介紹
直接給大家看照片啦啦~~~~~~
可以依照喜歡的顏色做挑選!或者是選有陽台或沒陽台的
而每間房是乾濕分離的浴室設計喔!
(((覺得超貼心♥)))

page5.jpg

P1800659.JPG

P1800654.JPG

不覺得早上起床就先坐陽台放空,泡杯咖啡來喝很棒嗎!
到宜蘭就是不用趕♥♥好好享受悠閒時光!
而且外面看出去的視野好好喔!((每間房都景觀都不太一樣喔~))

page4.jpg

page3.jpg

很喜歡帶有小和室的感覺!我那天晚上就和我妹窩在這裡一起看電視邊聊天♥

P1800658.JPG

P1800656.JPG

P1800645.JPG

P1800653.JPG

每個房間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不過有發現嗎
每間的採光都很好呢♥

P1800674.JPG

P1800673.JPG

P1800670.JPG

P1800679.JPG

我跟我妹今天住的是小紫!((硬要亂取名字))
是亞維儂館的薰衣草房間唷♥♥
當然就是以紫色為主題無誤!

我們這次來亞維儂的行程依舊是排得很鬆散!大約3點多到,CHECK IN之後
就參觀兩棟的房間~
然後邊和熱情的民宿管家及老闆娘們聊天!
和我妹一起走來走去!邊散步這樣
好悠閒喔!!而且我們因為有先上網做功課~
知道這裡的環境很寧靜!我們就打算來這裡放空!所以就不打算再去外面吃飯
因此就在路上買了兩碗泡麵哈哈((覺得聰明))

P1800646.JPG

P1800678.JPG

P1800649.JPG

P1800677.JPG

然後我一定要大力稱讚!!!
水超夠力而且不會忽冷忽熱~~~~
洗起來只有用"爽"可以形容!沖痠痛的地方超舒服!
晚上我就和我妹一起泡澡♥♥頓時和疲勞說掰掰啦~~~~~~~~~~

P1800737.JPG

太陽慢慢下山的樣子好美!不過用相機有點拍不出來><

P1800734.JPG

對了對了!如果想烤肉的人!也可以放心,對面就是亞維儂老闆的舊家
這裡都有烤肉的東西!非常貼心呢~
這樣也可以避免別的房客一直聞到烤肉味覺得肚子餓啦!哈

P1800760.JPG

P1800753.JPG

這裡隨便拍都好有渡假FU♥

P1800750.JPG

P1800749.JPG

P1800748.JPG

睡得飽飽吃了超養生的早餐!!!好讚~~~~
我超愛那個蒸地瓜的!超甜~
南瓜濃湯真的好濃,而且不會粉粉的
好會煮~~~♥還有香潤可口的歐姆蛋耶耶耶!!!
覺得兩天一夜把我和我妹的電都充飽啦!!
又是兩尾活龍了哈哈♥♥♥

●宜蘭亞維儂民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15號
電話:0978-903-869
官網: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ilanavignon.htm?t=459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