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4




嘿嘿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實用好物))))

但是(咳)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型才介紹他的喔XD

最近發現出國非常需要這種可以摺疊隨身攜帶的好東西

就是萬用折疊式旅行包啦!!!!



拉鍊頭還是韓文字

前面還有個小口袋可以放置小物




雖然他是萬用折疊式旅行包

但我覺得也不一定要當旅行包喔

出國時 大家是不是會跟我一樣很窮緊張很怕帶出去的一大一小箱子裝不夠(啊是有多會買啦)

我上個月去了曼谷就隨身攜帶了一些大袋子說))))

很怕"""物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哈哈




而且摺疊式的很方便就是很好塞啦

也超輕 重量大概不到100g吧 哈哈哈

而且必要時拿出來當購物袋是不是很讚!!!!




像我買這麼一大堆東西

光是提在手上 兩隻手都整個全滿 如果走一小段路又很怕袋子破光光或者手斷掉



這時只要把買的東西通通塞進摺疊式旅行包中就好囉!!!!!!!!!!




而且這摺疊式萬用旅行包材質超輕薄

非常好塞 容量可以加大再大XD




去了Big C每次買完都是這樣兩大車><

看看我們為了Big C還直接拖登機箱來哩!!!!!




這時把他裝到大袋子就好啦 輕鬆多哩 兩大袋提著走 一點都不麻煩啊~~~~

如果這時有萬用折疊式旅行包 我想只要一袋就可以塞滿這些東西了

我只能說 回國才收到這萬用折疊式旅行包真的是相見恨晚




而且其實登機箱的容量也很不大XD

裝沒多少就滿啦!!!!

大推這個萬用折疊式旅行包喔~~~

不管是出國或者國內旅行都很實用~

平常沒有用到時還可以丟車上 當做去家樂福採買日用品時的大購物袋也很適合對不對

好啦!!! 推薦給大家囉~~~~~

點下面網址可以購買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