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4

IMG_8400.JPG

下禮拜…
我要回台灣了!!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老想著要回台灣
覺得這裡悶死了
後來回台灣待了幾年後
覺得壓力太大
就又跑回美國
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的

這次回來曾爸曾媽都很意外也不解
甚至剛到的前兩天
曾爸都打電話過來說
“妹妹~ 要是待不慣就直接回來吧!! 機票貴也沒關係 :P”
聽完都覺得酸酸的~

LA很好
耀眼的陽光
溫暖的氣候
在這裡我見到了我想見的人
度過了一段我所期待的生活

如果再年輕個十歲
我可能會真的奮不顧身留在這了
距離跟現實總是難以抉擇
真愛無距離這件事我懶的追求了 :P
我選擇等他自己上門來找我比較實際

cats.jpg

好了~
前言說完
我們回到daily life吧 :P
這篇全都是韓國料理喔~
要有點心理準備

話說我熱愛韓國料理不是沒有原因的
點一份主菜
就有附上一堆小菜
就連外帶也不例外
這麼划算健康又好吃
我怎麼抵擋的了嘛!

IMG_8384.JPG

另外我大推的是韓國果醋
口味眾多
有莓果、藍莓、石榴跟葡萄等等
加水稀釋後飲用
超級好喝又健康
不愛喝水的我一天都可以灌好幾瓶水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IMG_8525.JPG

IMG_8491.JPG

小周末跟朋友去K town吃姜虎東烤肉
這間在韓國已經很有名
韓國友人說LA這間比韓國的還要好吃
原本要去吃honey pig的
瞬間倒戈 :P

IMG_8492.JPG

一貫韓國料理的風格
還沒上菜又已經有一堆小菜在擺陣了 :P

IMG_8504.JPG

第一次來我會建議點combo組合
分量絕對夠!!
有分牛 & 豬肉組合
韓國料理我通常都比較推薦豬肉
好吃很多~

IMG_8505.JPG

另外也很推的是lunch box
簡單來說就是拌飯啦!!
放在飯菜放在便當盒裡面
加麻油跟辣醬一直搖
就會變成拌飯了

話說服務生男孩一直非常耍帥的在一旁搖飯盒
我們整桌人卻只顧著吃烤肉
他一人在旁邊搖的好尷尬 :P

IMG_8510.JPG

姜虎東的服務非常好
我們幾乎都沒動手烤到肉
他都會幫你處理的好好的
這烤肉盤也很妙
怎麼烤肉都不會焦
烤再久都是呈現金黃色的脆皮
超厲害的!

IMG_8512.JPG

用生菜包著肉跟泡菜吃非常爽口
吃再多都不會膩!!

IMG_8517.JPG  

在台灣要吃到道地了韓國烤肉真的好難
不是小菜不對
就是肉不對
明明兩個國家離這麼近
究竟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呀?

IMG_8521  

另外也有特調好的沾醬
加了辣椒、洋蔥、芥末等等調味
也很解膩喔~

IMG_8523.JPG

最後一道的辣炒豬肉
是直接在廚房幫我們炒出來
配上滿滿的蔥絲
口味比較重也偏辣
很下飯 :P

IMG_8571.JPG

這樣的分量我們三個人吃到撐死!!
感謝Iris寶貝~
還好有你推薦!
不然真的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肉

IMG_8576.PNG

喔~
還有Kenny 小哥!!
由於暈眩症發作的關係
為了安全考量
這兩天我無法開車
全由他來接送~
真不虧是oppa XD

IMG_8580.JPG

IMG_8585.JPG

IMG_8591.JPG

然後聽說K town有我在韓國很愛吃的橋村炸雞
二話不說馬上找一天來吃
一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餐廳看起來非常高級?!
總之跟在韓國的店面完全不一樣
我一度以為我走錯餐廳

IMG_8587.JPG

直到看到餐具上的logo才確定它真的就是橋村 XD

IMG_8589.JPG

還好炸雞一上來跟韓國的橋村長的一模一樣 ((廢話嗎!! ))

IMG_8590.JPG

這次有點辣味炸雞
隔壁桌看我們點的辣味炸雞
一直恐嚇我說有多辣
((非常誇張地在一旁演了一齣戲! 他不當演員真的可惜了~ ))
直到我很平靜的吃完整個炸雞後
他就默默買單離去了 XD

IMG_8537.JPG

附近剛好有很有名的蜂巢冰淇淋
台灣也有開類似的店
但口味不太一樣
這裡的冰淇淋奶味沒這麼重
吃起來比較爽口不膩
我個人比較喜歡
只是附近好多蜜蜂很可怕
我邊吃邊跑的躲蜜蜂有點蠢就是了~

IMG_8612.JPG

那天逛超市逛到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salon
我來美國這麼多年了
從來沒在這剪過頭髮
這次卻心動了

IMG_8601.JPG

IMG_8602.JPG

隔天馬上預約剪髮
一定要先預約喔!!
不然真的剪不到~

IMG_8633.JPG

IMG_8663.JPG

IMG_8661.JPG

只能說韓國的salon真的很妙
所有女孩弄完後的造型都超韓系的
它們捲電棒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動作也超迅速
隨便一捲就是韓星的捲度
真的厲害 :P

IMG_8605.JPG

然後我私心的要放上櫃台先生的照片
他長得實在太像天熙了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IMG_8626.JPG

這天的晚餐就隨便在旁邊的plaza打發
這間店是這個plaza唯一一家排隊的餐廳
看起來十分不錯

IMG_8634.JPG

先上的是傳統的大醬拌飯
通常前菜的湯都是冷湯喔~

IMG_8639.JPG

這家有名的是海鮮麵跟餃子
韓國’餃子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內餡比較軟爛綿密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海鮮麵的湯超級好喝~
料也給的超大方的
吃都吃不完呀!!

IMG_8662.JPG  

吃飽喝足又換了個髮型心情真好 :P

canditseng
7 人追蹤

文章:256

人氣:2163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