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4

86

 

在巴拉望的最後一天行程,早上安排了我很期待的出海追海豚!

因為以往只有在海洋館接觸過海豚~這一次能看到悠遊大海的野生海豚讓我非常期待!!!

一早在AZIZA酒店享用早餐後就出發去港口囉!!

 【旅遊】Palawan巴拉望●愛妮島小鎮觀光午餐、AZIZA HOTEL、享用美味德國料理♥TIKI BAR夜店巡禮

 

DSC05260

 

在前一天我們都祈禱著有追海豚的好天氣跟好運氣!

追海豚最佳的時間是4-9月

上船大約一小時後會開來到最有可能海豚出現的海面

 

IMG_1816

 

靜靜的等待~果然出現好多好多好多海豚!!!!!!!!!(尖叫)

 

IMG_2056

 

IMG_7777

 

海豚的背有氣孔!可以浮出水面呼吸換氣

牠們換氣一次可以到水底待15分鐘!

所以海豚並不是一直跑出來給你看的~但因為數量很多~所以可以一直看到超興奮的!!!

 

IMG_7740

 

當然海豚會一直游~~~所以我們就名副其實的追海豚XD

 

IMG_1979

 

我們運氣很不錯~遇到超多海豚的!!!

(還是巴拉望海豚就這麼多?因為我第一次追海豚也不是很清楚XD)

船的四周都是可愛的海豚~~~~~數一數起碼周圍有5.60隻跑不掉!!

因為之前看過海豚會憋氣自殺的新聞...所以看到快樂自由的海豚覺得特別感動!!!(突然感性)

 

DSC05275

 

IMG_7796

 

IMG_7786

 

IMG_7819

 

接著太陽慢慢變大後~照進蔚藍的海裡,能更清楚看到海豚們!!

 

IMG_7334

 

海豚真的好可愛哦!!!(再度尖叫)

 

IMG_7332

 

海豚一直都被歸類為高智商動物

所以我深深覺得牠們知道我們在看牠~(笑)

 

IMG_7339

 

IMG_7353

 

能這麼近距離看到那~麼多海豚真的覺得人生圓滿了(笑)

真的太感謝鈦美旅行社幫我們規劃這一系列行程了!!每個我都好喜歡~

 

IMG_7363

 

你看他們多~~~~~~~~~~可愛!!!!!(不好意思本身是個動物控XD)

而且他們看起來好像都在笑~好開心的感覺(完全被迷住)



IMG_1877

 

正當我們被海豚深深迷住時~船伕說釣到魚了!!!

(話說他們什麼時候釣魚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IMG_7319

 

同行的人說這魚是真的!!(難不成有假的???)

聽他們說有的海島出海行程會掛其實已經死掉的魚假裝釣到...

但這隻眼睛雪亮亮 還在動...顯然是真的!(喔密陀佛)

 

IMG_7322


這魚真的很大!所以我們出海追海豚意外加菜XD

 

IMG_7861

 

過一會兒~就變成新鮮料理了!!

但本身因為有看到他生前本尊...所以就不太敢吃(喔密陀佛)

 

DSC05300

 

這位是追海豚行程的海豚解說員!是個開朗熱情的小哥!

 一整個追海豚行程他都熱情介紹海豚的一切XD

 

IMG_7898

 

IMG_7904

 

追完海豚後~回到AZIZA酒店準備離開啦~

嗚~~~~~超不想結束假期的!!

 

IMG_7881

 

 最後一天我們追完海豚後~拿好行李我們來到當地的百貨-robinsons place

 

IMG_7906

 

IMG_7908

 

在robinsons place突然有一種回到都市的感覺XD

我們要在這裡解決中餐~順便逛街(一種慢慢收心的節奏?!)

 

IMG_7411

 

IMG_7914

 

11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所以我們也打算把換的菲幣披索用完

這裡有觀光客最愛!客製T恤的櫃位~

我也做了一件給我的小姪子當紀念品XD

 

IMG_7927

 

感覺都要離開巴拉望了~所以要喝一下的椰奶(笑)

 

IMG_7957

 

逛來逛去~我們決定吃這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菲國烤雞連鎖餐廳 INASAL

 

IMG_7408

 

跟一般速食店一樣~點餐.付錢~完全無障礙哈哈哈

 

IMG_7401

 

套餐主食通通都是烤肉!

不過還好又便宜又好吃!!(一份套餐大約2百台幣內)

 

IMG_7942

 

IMG_7944

 

page_副本

 

追完海豚特別餓這樣~哈哈哈

 

IMG_7921

 

吃飽後我們立刻先殺來這家剛剛閒逛瞄到滿滿人字拖的店!

 

IMG_7963

 

IMG_7968

 

其中來自巴西的人字拖品牌Ipanema 正中我心啊!!!

 

IMG_7964

 

每一雙配色跟花樣都可愛斃了!!!

而且台灣還沒有櫃~所以就決定在這把披索花掉

 

IMG_7959

 

最後我難以抉擇試穿的那兩雙所以都買了(兩雙買起來印象中不到兩千台幣,而且真的好可愛)

但買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穿過...(立刻被Paul飛踢)))

 

IMG_7415

 

鈦美的行程真的太完美了~

在上飛機前最後安排了放鬆的精油按摩!!

 

IMG_7995

 

IMG_8006

 

DSC00820

 

好好的放鬆身心~~~~~準備離開這迷人的地方

畢竟搭飛機也是滿累的,所以我覺得按摩完身上還有香香精油味~在飛機上也比較好睡XD

 

IMG_7974

 

IMG_7975

 

IMG_7979

 

按摩完~旁邊也有名產店~可以買買伴手禮,紀念品

在這裡的東西都比前面其他地方看到的還要便宜!所以如果是要買當地產品可以留到最後這裡再買!

 

IMG_8049

 

採買完我們就來到機場準備回家啦~~~~~(扭)

但為何米奇這麼驚訝呢!!!???(不是一直都很驚訝嗎!哈哈)

 

IMG_8019

 

因為我們全體行李超重!!!!!哈哈哈哈哈

 

IMG_8017

 

 

上飛機前也會檢查行李(而且男生都被檢查滿仔細的)

 

IMG_8039

 

機上看到空姐親自示範救生衣#覺得新鮮XD

 

IMG_8041

 

 

最後就用超美的晚霞跟巴拉望說再見啦~!

真的很開心能夠到這麼美的一個地方玩那麼多天:)

Paul都說~看過巴拉望的沙灘海景以後該怎麼辦  

如果有考慮去海島玩~真的不要錯過這樣美的一個秘境下載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遊記唷~  

 

--------------------------------------------------------------------------------------------------------------------------

 

1398096024-2461467661_n_副本  


我們的行程由鈦美旅行社規劃~  
因為因人數.玩法不同~價格也會不同~
所以對行程有任何疑問請洽鈦美旅行社  

---------------------------------------------------------------------------------------------------------------------------


精緻海島渡假專家-鈦美旅行社 

鈦美旅行愛妮島專區

 

 

 

 

553428  手機APP下載"好康旅人誌""瘋美妝"都可以看的到我的專欄唷4448265  

 

 

 

 

 

♥Irisa♥
11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229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