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4

page_副本

 

我們的巴拉望之旅終於來到第6天了!喔耶~~~  

 

1

 

第6天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住了兩晚的♥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旅遊】Palawan巴拉望●100%浪漫!前往小馬爾地夫之稱♥EL Nido愛妮島♥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真的超不想離開的哈哈哈

 

2

 

坐船回到愛妮島機場,等待鈦美專車來接我們空檔也品嚐一下免費的飲料跟點心XD

 

3

 

坐車回公主港之前~我們來到愛妮島小鎮看看順便吃午餐!

結果一路上家家戶戶都圍著電視!!!原來那天剛好是他們的拳王比賽XD

 

4

 

 看的出來這場拳王比賽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沒人在做生意都再看比賽啊哈哈哈

原本導遊要帶我們去吃的餐廳也休息!(也是因為比賽)所以我們就隨處看看要吃什麼

 

5

 

6

 

愛妮島小鎮上有很多養眼外國人!聽導遊說因為很多外國背包客都會住這裡的民宿

(偷拍外國人之餘剛好看到我們要入住的AZIZA海報~好美啊!) 

 

7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濃濃異國風情

巴拉望真的很多西方人來旅遊~常常會有這不是菲律賓的錯覺XD

 

8

 

後來我們臨時決定吃這家也很有異國風的餐廳!

 

9

14

 

餐廳的view很不錯~可以看到整片大海♥

 

 10

 

印象中這間餐廳好像是外國人開的

東西不難吃~它的南瓜濃湯我很喜歡!很濃♥

 

 11

 

13

 

 12

 

因為愛妮島會定時停電! 停電時間是早上6點-下午2點

所以在挑選餐廳用餐時要特別注意,以免吃到不新鮮的食物造成腸胃不適

不過我們每餐都吃很飽都沒有不適~根本是去增肥的啊哈哈哈  

 

16

 

 吃飽後~我們就繼續走走看看~消化一下

 

17

 

 路邊的狗狗曬日光浴睡的好香甜忍不住偷拍XD

 

19

 

我好喜歡愛妮島小鎮街道盡頭這樣看出去的景色哦!

好像一幅畫一樣~超美的!感覺超放鬆♥

 

20

 

這樣風景配上好天氣真的怎麼拍都很滿意533哈哈

 

 15

 

走出去的海也好美~(巴拉望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啊!!!)

 

18

 

買罐當地果汁準備上車回公主港市區囉!!

 

IMG_7209

 

一路聊天+昏睡就來到我們最後一晚入住的AZIZA HOTEL啦!!  

AZIZA裝潢很新穎~在公主港也算是比較高級的酒店唷!

 

IMG_7462

 

 

IMG_7217

 

晚上的AZIZA酒店 泳池有燈光&七彩水柱很漂亮~那來看看房屋內部吧!

 

IMG_7479

 

 房間也是走比較新穎的簡約風

空間也很寬敞  床也很好睡(笑)

 

IMG_7484

 

IMG_7486

 

 來看看浴室部份~

 

IMG_7496

 

浴室雖然不大但很乾淨~而且設備都很新!

看完房間後,我們先跳到隔天看看白天的AZIZA吧!

 

IMG_7263

 

IMG_7662

 

 IMG_7246 IMG_7247

 

IMG_7664

 

 早晨的AZIZA看起來是不是更迷人呢~!

 

IMG_7682

 

 可惜我們入住當天最後行程是去夜店(回去洗完澡就秒睡XD)

隔天一早就出發追海豚~所以都沒機會泡到AZIZA的泳池~

 

IMG_7656

 

IMG_7240

 

除了公共大泳池外~也有房型是有私人小泳池的哦!!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住呢~

 

IMG_7671

 

隔天早上看到泳池這個床~當時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躺下去XD

 

IMG_7699

 

IMG_7702

 

IMG_7704

 

早餐部份我跟Paul各點了不同的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我的鬆餅上面是西瓜!!西瓜!!西瓜!!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吃到西瓜鬆餅~覺得超妙的!但可能是淋上蜂蜜所以好像也算合理  

 

IMG_7259

 

看完AZIZA後~我們回到當晚去吃的德國料理吧!GO~

 

IMG_1672

 

DSC05236

 

這間處在花園裡異國風味非常濃厚的德國料理餐聽叫Ali baba

 

DSC05243

 

DSC05237

 

老闆應該也是一位藝術家~因為餐聽裡隨處都有他的畫

但有一區的畫超陰暗的!老闆畫風好多元啊~除了超現實畫風外也有色彩豐富的畫作

(這幅主題是翻白眼喝酒的女人嗎?!)

 

IMG_1688

 

IMG_1699

 

店裡一樣很多西方客人~但我覺得最異國的還是店內音樂突然出現周杰倫的歌!!(大笑)

 

IMG_1703

 

Paul品酒這張好像再被逼迫喝下什麼毒藥一樣(大笑)

(旁邊穿著I♥Palawan上衣的就是那幾天陪伴我們的駐地台灣人導遊賽門大哥哦)

 

IMG_7568

 

IMG_1714

 

IMG_1725

 

這間Ali baba的料理我最喜歡的一道就是它的燉飯好好吃啊~~~!!!

麻依也說她很喜歡這間德國料理~去巴拉望玩的朋友記得請鈦美規劃這間餐廳進去吧!

 

IMG_1729

 

 吃完晚餐我們就來到當地的夜店>> TIKI BAR  

 

IMG_1735

 

IMG_1734

 

TIKI BAR的形態比較像台灣的live band 餐廳

就是大家做下來喝喝酒看表演

 

IMG_7590

 

IMG_1741

 

來這裡小酌一杯~聽聽現場演唱(真的滿會唱的)感受一下不同的夜店文化

 

IMG_1749

 

IMG_7594

 

IMG_7620

 

因為我們就做在舞台前~主持人問我們從哪裡來,聽到台灣後

他們還唱起了庾澄慶的情非得已XD (可見當年流星花園的威力~)

 

IMG_7606

 

IMG_7616

 

在巴拉望最後一晚我們就在TIKI BAR感受屬於他們夜晚的魅力

 

最後來看一段TIKI BAR現場演唱的影片吧  

 

  

 

--------------------------------------------------------------------------------------------------------------------------

 

1398096024-2461467661_n_副本  


我們的行程由鈦美旅行社規劃~  
因為因人數.玩法不同~價格也會不同~
所以對行程有任何疑問請洽鈦美旅行社  

---------------------------------------------------------------------------------------------------------------------------


精緻海島渡假專家-鈦美旅行社

鈦美旅行愛妮島專區

 

 

 

 

553428  手機APP下載"好康旅人誌""瘋美妝"都可以看的到我的專欄唷4448265  

♥Irisa♥
18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241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