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4

2014-08-31_164817.jpg

前陣子的台灣南部小旅行來到最後的墾丁,我是這樣分配行程的,第一天到高雄住福容飯店,第二天開車前往東港,然後坐船到小琉球,住在當地的熱帶嶼民宿,然後隔一天回來直奔墾丁,於這間欣欣渡假旅館過夜,最後一天去台南吃些小吃,然後再坐高鐵返回臺北,四天三夜的行程,也是過的相當充實,卻不會有過趕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墾丁去過蠻多次,也住過不少民宿,竟然也是從這間欣欣渡假旅館開始記錄起,過去從沒想過記錄旅遊,甚至是記錄飯店、民宿,但總覺得要開始寫些不一樣的人生感受,當時因為一次要訂三個晚上的飯店和民宿,對於實在是蠻懶惰的我來說,只求看起來不錯,最好有個陽台,價格不要太離譜即可,後來可能因為這間欣欣渡假旅館關鍵字廣告打得兇,很快就被我搜尋到了,詢問一下,想要的房間還有,加上離墾丁大街進,也就訂了,儘管我訂了後朋友一直跟我說這間很雷,但想說也就算了...真的很雷,也可以寫一寫警告一下大家。

 

住的是它寫的501夏綠地VIP兩人房,有分VIP和非VIP,主要的差別就在有無陽台,價格落差約是500元,我是蠻在乎陽台的,加上我朋友又要抽煙,所以陽台總是我訂民宿的首選。居住的時間是星期日的晚上,儘管是暑假,價格是被歸類在暑假平日/淡季週六,一晚是2080元,兩個人平均下來是1040元,算是蠻便宜的。

 

位於墾丁大街尾,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259號,下樓就是墾丁大街尾巴,頗方便的,也因為在尾巴,不是主要人潮聚集,所以就算我們有個大陽台,也不至於太吵。欣欣渡假旅館一樓門口就是租車的,一樓門面看起來相當普通,當時一到還真的有點挺失望,不過想想也算了,爬啊爬,爬到四樓,還真是有些高,發現有一個好處就是旅館樓梯間有提供飲水機。

 

開門採感應式刷卡,總電源也是採插卡制,對於一般民宿來說,算是挺先進也方便,名為夏綠地,也就是以綠色調為主,其他樓層還有藍色和黃色調,開門就是一張雙人大床,看起來方正、乾淨,倒是沒有期待中那麼差,視覺感也挺舒服的,無論是油漆甚至是裝潢,看起來都大方、乾淨,惟浴室是有些半開放的,也就是並不是一間這樣,單純就是用隔的,這個感受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好,我只是比較不喜歡的是它淋浴就只有浴缸,所以要沐浴,就得站進浴缸裡,我自己是不喜歡這樣的洗澡感覺,還是偏好沐浴和泡澡要分開尤佳。

 

不過陽台算是挺令我滿意的,出去後一眼望盡,儘管只有4樓,看起來的視覺也是很翠綠,很舒服,無論是日夜景,都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只是這間欣欣渡假旅館是和其他旅館比鄰的,我發現有心的話,隔壁其實不難爬過來我們這間房間,這倒是有點不安全感,所以會建議離開房間陽台門還是要鎖一下比較保險,畢竟很明顯的我們就是遊客,難保不會有其他有心偷兒存心想要行竊。

 

簡單來說,這個價錢,這樣的房間,我尚可接受,但如果非在大街尾,我大概也就沒有興趣,主要曬考量它在大街尾,整體環境也貌似不錯,加上價格不算貴,行動也方便,所以這次居住上,還算可以接受。

 

more Photos:

2014-08-31_164841.jpg 2014-08-31_164910.jpg 2014-08-31_164942.jpg 2014-08-31_165003.jpg 2014-08-31_165024.jpg2014-08-31_164817.jpg  2014-08-31_165050.jpg 2014-08-31_165118.jpg 2014-08-31_165136.jpg 2014-08-31_165155.jpg 2014-08-31_165223.jpg 2014-08-31_165247.jpg 2014-08-31_165313.jpg 2014-08-31_165330.jpg 

 

 

 

延伸閱讀

去墾丁、小琉球等海邊玩水和過夜的必備保養品和化妝品 

炎炎夏日!8款讓你夏天透心涼的冰涼美妝品!很解暑 

TWG Tea手工冰茶包系列 全新15款冰鎮口感介紹(很心動!但價錢相當高貴 

總算吃到了!7-11北海道夕張哈密瓜霜淇淋全省販售門市整理/實在是有夠慢吞吞 ... 

全球最便宜米其林1星添好運點心店-台北開幕真心話食記/共點14樣,6樣不OK 

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食用心得/還是我目前心目中最好吃的馬卡龍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3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