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4

DSC02703  

 

 

先跟我一起大聲呼喊一下,耶,五月首爾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

還看得不夠捨不得嘛,沒關係,我們還有七月首爾系列 XDDD

最後一篇就來個甜點吸引大家吧,如果還沒看過五月系列的可以先去逛逛喔 

 韓國首爾自助旅行懶人包

 

 

DSC02189

 

 

The coffee bean跟韓國有名的咖啡店,

跟Caffe Bene 字面上看起來很像,唸法也差不多,

但一個是韓國品牌,一個是美國品牌,大家可別搞錯囉(之後也會寫Caffe Bene的分享)

不過兩個品牌都是在全球各地擁有一千家店等級的跨國企業,所以都有一定的水準啦~

 

 

DSC02199   

 

 

內部結構其實跟大部分的連鎖咖啡店差不多,

但跟台灣比較暗色系裝潢的咖啡店比起來,

The Coffee Bean的裝潢使用大量亮色木板,讓人感覺較溫暖且明亮。

 

 

DSC02182

 DSC02700

 

 

最喜歡看到這種玻璃櫃了,充滿了滿滿的蛋糕跟水果

放在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總會有想大喊每樣都給我來一份的衝動

 

 

DSC02193

 

 

我們比手畫腳地跟店員點了一塊起司布朗尼和一杯芒果冰沙,

比起英文,肢體語言才是全世界通用的阿 

 

 

DSC02195

 

 

這塊起司布朗尼是塊「表裡如一」的蛋糕,看起來好吃,吃起來還真的是很好吃,

起司味很濃郁,口感濃厚但卻又不會太重,

搭配上下面的核桃巧克力,綿密的口感中偶爾出現一點酥脆,真的是很好吃的蛋糕,大推!!!!!

 

 

DSC02196

 

 

芒果冰沙也蠻好喝的,非常消暑,

但相較於蛋糕就比較沒留下印象,沒辦法,蛋糕真的太厲害了~

 

 

DSC02697

 

 

隔天晚上批貨批到累了,

決定到Doota逛逛,看看百貨公司的最新流行,順便休息一下。

 

 

DSC02704

 

 

結果進來沒多久,我們的目光再度被The Coffee Bean所擄獲。

 

 

DSC02700

 

 

經過這種放滿蛋糕的玻璃櫃,怎麼可能不停下來看看呢

一停下來當然就中招了阿,是說哪個女生可以三過蛋糕而不入,

更何況是我這種「視甜點如命」的人,經過怎能不吃。

 

 

DSC02703

 

 

你們看看這塊藝術品,誰受的了阿,

這塊蛋糕在我眼中就像一棟設計精美的摩天大樓,好捨不得把它吃掉

 

挖了第一口之後,破壞了它的完美,第二口第三口就不會捨不得挖了,

雖然它只是一塊巧克力蛋糕,但是好好吃喔,巧克力真的很濃郁,

而且甜度剛好是我能接受的極限再往下一點點,"多一分則太甜少一分則不夠甜"

 

 

DSC02713

 

 

不過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吃它,可是花了我快190塊耶,

這樣,190塊左右的價格,CP值超高!!!!!

 

吃完蛋糕回去批貨的路上經過了ISAAC,也是大家去韓國都會吃的,

有名的烤土司店,就決定吃完甜的來點鹹的(真的會肥死)

 

 

DSC02408

 

 

ISAAC專用的吐司,一包一包堆在鐵架上,胖胖的很可愛。

 

 

DSC02682

 

 

我們點了一杯柳橙汁和一份肉蛋吐司(忘記是什麼肉了,看牆上圖片點的),老闆娘正在幫我們榨果汁。

 

 

DSC02411

 

 

這杯果汁超好喝的,是我喝過的柳丁橘子系列果汁裡最好喝的,

因為用來榨果汁的好像是美國甜橙(我常去頂好買來吃),搾出來的果汁超甜的,

 

而且每一口都能喝到飽滿的果肉,

再加上好像有打一點點的冰沙在裡面,讓整杯果汁很有口感,超級好喝,

我們後來還特地回去買了第二杯,之後在景福宮附近看到

ISSAC也想買一杯,但好像不是每一間都有賣"Orange"口味的果汁,真可惜。

 

 

DSC02413

 

 

吐司裡的蛋是直接煎成方形的,酸酸辣辣的醬汁配上生菜和起司很搭,

肉是有點像火腿的醃漬肉片,是很好吃的土司,但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全輸給上面的果汁,

推薦大家來吃吐司一定要配一杯柳橙汁,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DSC02417

 

 

♥♥♥

五月韓國的遊記終於寫完了 XDDD

我覺得我自己欠稿欠到很心虛,如果我有什麼不小心遺忘了,再麻煩大家提醒我拉 :D

等七月的韓國遊記也都寫完後,我會發一篇韓國自助行的教學文

到時後大家就可以更輕鬆的看文章了唷 !!!!!!

 

現在有Po新文的話都會固定貼在 Chic ' O Lady 的粉絲團裡,歡迎按讚加入喔

或是有痞客邦的人也可以訂閱我,就可以隨時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囉

 

 

 

延伸閱讀 

▌韓國 ▌景福宮、光化門廣場 ♥ 韓國古代宮殿巡禮 ♥ 定時的帥氣交接儀式

 

白白 ♥ Abby ♥
5 人追蹤

文章:228

人氣:115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