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4

DSC06003

日本第五天一樣是買到瘋掉的行程=\\\\=

哈囉~好久沒發日本遊記咯

決定還是來繼續連載一下

當然也是想寫義大利遊記的

又覺得日本行很精采不寫可惜~齁

本來以為八月份我會比較有空檔來寫遊記

結果剛剛翻了一下排到快月底去了...

啊阿我到底是為何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啊啊啊(遮臉)

欸~總之你們可以先去複習一下之前的文章喔

【東京行】DAY 1.出發、成田特快、一蘭拉麵、新宿逛逛+居酒屋小喝喝 

【東京行】DAY 2.竹下通、元祖壽司、涉谷109、迪士尼專賣店、超好吃燒肉 

【東京行】DAY 3.秋葉原、銀座超好吃水果派、比內雞、餃子的王將 

【東京行】DAY 4.皆中稻荷神社、自由之丘、六本木HILLS、森美術館 

CIMG1149CIMG1153

這天早上沒什麼行程

所以一樣睡到中午先出發去吃午餐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安排

所以很適合我們這種晚睡一族

睡到接近11點然後玩中午到晚上這樣~哈

CIMG1155

這篇會有兩台相機拍的照片

比較清楚的是5R拍的

色調柔和的就是TR15拍的囉

CIMG1171

其實最近出國我都不會叫老逼揹單眼出門

除非真的剛好要拍穿搭之類的

不然單眼揹一整天很辛苦也很重

我們連去義大利也只有帶5R而已

其實隨身機畫質就很好了啦

重點是要祆學會怎麼調M模式!!!

我自己包包只會帶輕的相機

TR就很輕,雖然...只適合自拍XD

CIMG1181

早餐我們分頭行動

這天原本打算是要去吃日本友人裕子推薦的Sarabeth's LUMINE

新宿店在LUMINE 2 百貨2樓

結果排隊人太多後來只好去吃吉野家

)))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耶QQ

map_17

這天的行程主要就是淺草啦~

之前就來過一次,好懷念啊

來這邊有大大的雷門,你們應該在很多人的遊記裡看過

淺草:新宿站搭「JR中央線」到御茶水站

轉「JR總武線」到淺草橋站,轉「都營淺草線」到淺草。

 

DSC05538DSC05540

跟新宿站說掰掰啦~

DSC05651DSC05653

時間過了好久再寫這篇遊記

我都有點陌生了

總之就是接著前往淺草

DSC05657DSC05667

來這邊就是邊走邊逛囉~

也可以買一些名產帶回去

DSC05671DSC05672DSC05648

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九份

總之充滿傳統味的東西

DSC05673DSC05718

有許多寺廟之外

到處可以吃小吃~也有很多各國觀光客

穿著日本的浴衣在這邊走也不會奇怪

CIMG1308

CIMG1312CIMG1321

來這邊就學日本人讓香的香氣往身上繞

據說這樣做可以趨吉避凶

也有人說可以安定心神

總之入境隨俗就對了啦~~XD

map_18

其實淺草小吃我們沒有做什麼功課

反正看到人多的跟著排差不多

我們這天唯一有做的功課就是這家

DSC05721

浅草メンチ炸豬肉餅 (都營淺草線a4出口) 

03-6231-6629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2-3-3

http://asamen.com

DSC05723CIMG1368

熱呼呼剛出爐的炸肉餅真的很好吃耶~

CIMG1373

有來淺草就吃吃看吧!

 

DSC05767DSC05777

來這邊仙貝也是必吃啦

因為很愛看日本的綜藝節目

像是黃金傳說或是大胃女王那些

每次看到烤仙貝就覺得好神奇喔

這邊真的可以吃到現烤好很酥脆的仙貝喔!

DSC05771

....到國外就是比較放得開

照片奇形怪狀的挺多的

請大家多多見諒了)))搔頭

CIMG1199CIMG1256

CIMG1307DSC05680

象徵仁王之力的巨大草鞋

CIMG1265

其實基本上來這邊就是要跟雷門的大紅燈籠拍拍照

結果好像因為維修(?)的緣故不見了用照片取代

不然淺草寺的雷門(かみなりもん)就是淺草地區的地標說

沒關係啦~還好我之前來過拍過了XDD

CIMG1333

CIMG1339CIMG1343CIMG1352

看不到雷門

怒吃同樣形狀的人形燒洩恨

XDDDD

CIMG1358

街上居然有藝妓就直接擺起POSE讓人拍照了

不過我覺得COS的成分可能比較大一點....

OSCIMG1386CIMG1391CIMG1392CIMG1395

差不多三四點的時候

淺草這邊突然就下起大雷雨來

只好躲進一家甜酒店躲雨

map_19

其實淺草離晴空塔滿近的

所以步行就可以到晴空塔囉

或搭都營淺草站搭「都營淺草線」到押上站

DSC05795

到達~

這可是東京的新地標

怎麼可以不排入行程

別以為就像有的塔只是來看風景

老實說好買到我下次還想再來啊!!

DSC05817

簡單來說~所有有名的牌子在這邊幾乎買得到

很像大型的百貨商場一樣,有吃有玩有得買

不必特地跑大老遠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品牌或是名產這樣

DSC05823

我自己在一樓拉拉熊購物店就買開了哈哈

(其實樓上還有專賣店)

DSC05825DSC05828

然後紀念品、美食、甜點也都有

邊逛街也不怕餓肚子

DSC06007

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晴空塔造型的飲料和瓶子

DSC05837DSC05847DSC05863DSC05549DSC05869DSC05870

這天就在SAMANTHA買了我的桃紅色包包款

還有我英文名字的R吊飾

到現在揹出去還是很多人會問耶!

在台灣我買不太下去,所以就出國買吧XD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先來個藥妝篇❤ 

【敗家】這次日本九天東京行的戰利品。零食、小物與配件篇❤ 

DSC05871DSC05890

逛街逛累了

晚餐在晴空塔6樓解決

DSC05900

晴空塔晚餐吃利久牛舌

牛たん炭焼‧利久牛舌 (東京ソラマチ店/東京晴空塔店)

地  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一丁目12 (晴空塔6F)

電  話:03-5610-2855

官方網站:http://www.rikyu-gyutan.co.jp/

DSC05906

這家店是老張上網找的

真的還滿好吃的~雖然單價也是不便宜

DSC05917

東京物價真的挺高的

不過待到後來就挺習慣了

大概台灣三倍吧orz

(真的不是個可以常來的地方....雖然是我太愛買)

CIMG1416

這裡座位的特色是很像隔著窗

可以演情境劇...XD

CIMG1420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客人也看鏡頭了...

DSC05948DSC05954

吃飽還是可以繼續逛囉

晴空塔不只是綜合百貨商場

還有展覽可以逛耶

DSC05959

DSC05971DSC05975

樂高展太可愛了

有時間真的可以排個半天在晴空塔這裡

如果有來過的人應該會懂我在說什麼

我們逛了一個晚上覺得好不夠~~

好買又好逛又好吃哈哈哈

DSC05981DSC05985

名產也在這邊給買好

大家最愛的東京芭娜娜

CIMG1483

豹紋花柄一定要入手一下

雖然吃起來是一樣的XD

DSC05994

我在LF大開殺戒

這邊拿護照就可以退稅很方便的

DSC05998

你看~~有沒有很好買

要不是時間不夠他們要閉館了

我覺得我還可以逛更久的說XDDD

CIMG1491

LOFT是喜歡逛雜貨女生的天堂

CIMG1493CIMG1498CIMG1504

防塵塞長這樣不覺得很有才華嗎?

CIMG1505CIMG1509

差點在泡澡區失手

CIMG1508

考慮到重量最後沒有買太多XD

CIMG1506CIMG1510CIMG1512

美妝保養美容小物也很好逛

CIMG1518CIMG1532

最後提了這麼多!!!!!

完全又是失控的一天 

日本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好買的國家

我說真的,不管有沒有折扣季就是很好逛啊~

CIMG1528

收穫滿滿的回家啦~回程的話

就是從押上站搭「都營淺草線」到淺草橋站

轉「JR總武線」到御茶水站,轉「JR中央線」到新宿站。

CIMG1535

最後帶了這三隻>\\\<我的床伴

CIMG1538

泡澡是因為每天走很多路

回飯店可以泡澡

CIMG1539

然後超愛日本便利商店的食物

隨便都可以找到好吃的

這天是飯店消夜的泡麵趴~~啊哈哈

DSC06018

最後用晴空塔的夜景跟你們SAY BYE BYE拉

希望我趕快把日本遊記給寫完~

天啊看了看照片還好多(扶額)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最近每天有空就跟老逼去跳舞和游泳

真的要認真的來運動生活

不然九月長灘我的比基尼要丟垃圾桶了

現在還是肥肉纏身是要怎麼見人啦XDDDD

 

這篇一樣有美妝小禮物抽獎

請留下幾推幾讚還有隨性留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延伸閱讀時間

【東京行】DAY 1.出發、成田特快、一蘭拉麵、新宿逛逛+居酒屋小喝喝 

【東京行】DAY 2.竹下通、元祖壽司、涉谷109、迪士尼專賣店、超好吃燒肉 

【東京行】DAY 3.秋葉原、銀座超好吃水果派、比內雞、餃子的王將 

【東京行】DAY 4.皆中稻荷神社、自由之丘、六本木HILLS、森美術館 

【日本行】來回答詢問度最高的問題了。我們去日本如何上網呢~??❤ 

【國外旅遊】蜜月之旅第一篇遊記。就獻給印象最深刻的威尼斯面具節了! 

【國外遊記】現實中的夢幻童話世界。威尼斯布拉諾彩色島 

【旅遊。住宿】二訪北方札特。幽靜美麗又有神祕氛圍的古堡館 

【旅遊】礁溪好好玩。來住溫泉SPA套房徹底放鬆一天的疲勞❤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5

人氣:2903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