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4



我們這次曼谷行六天都住在CMYK

本來有考慮要不要三天換一間

後來常去曼谷的朋友說 不建議一直換 因為每換一次就要整理一次行李

想想也對 還是不要牙給好了

CMYK位於捷運惠狂站(Huai Kwang)

不算是曼谷市中心 是的 我也是到了這邊才知道哈哈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其實離市中心也不遠喔 捷運幾站就到了 每天通勤不會感到很麻煩呢




而且這邊的按摩店便宜到爆炸

接下幾篇會介紹~

旅店不算大 但也不算小 有點像是放大版的康橋那樣

不過比康橋美多了啦XD

旅店有兩邊的入口

一邊是首圖那張 另一邊是照片右邊這個入口 同時也是通往餐廳跟按摩店的入口噢

對了 飯店下面就有按摩的唷 如果懶的下樓也可以請小姐去房間按摩

我記得一次費用是$350 時間多長有點忘了 大約一小時吧 便宜的要命!!!!







先check in




check in & out的時間表



也有機場接送的價目表

我只能說還是搭快線划算又好玩啊對不對~~~~

我覺得出國就盡量搭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公車之類)

可以看看當地的人 也可以隨處走走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坐計程車多無趣是吧XD 除非真的趕時間啦

但是去過泰國的都知道 就算是趕時間也不要搭小黃

因為曼谷真的很愛塞車啊!!!! 從早塞到晚 再從晚塞到早這樣!!







電梯

 




我們這次入住是五樓

這次泰國行完全走樸實路線 衣服都亂穿XDD

 




還蠻寬敞的走道  乾淨明亮

不會陰森森

最害怕住到陰森森




我們入住515號房




一進門 我是覺得跟當初我在網路上看的房間沒啥落差




娜爸媽說很簡陋 我是覺得不會說

可能我對於房間要求不大吧

這樣子我就覺得ok啦!!!

畢竟一晚才1000多塊 超便宜的呢 實際金額真的忘啦

我記得三個人一晚是1800多的樣子

對了 有提供加床服務喔




也有個小小陽台

不過看出去是別人家門口XD




這小區可晾衣服



還有保險箱喔(看地上)




提供茶水




咖啡 茶 可喝



房間桌上除了有免費的茶水可使用之外

也有付費的喔

可別傻傻以為全部都是FREE






床算好睡 不會太軟或太硬

太軟的床我不喜歡

太硬又不好睡

所以軟硬適中很重要呢




再來看衛浴

不大 還蠻小的

如果擠兩個人會有點小



不過應有盡有啦!!




也有洗髮沐浴產品喔

總之 我覺得房間很ok

雖然一開始娜爸媽說好簡陋 可是後來卻也覺得還蠻不錯的呢

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啊 房間也都很乾淨

然後也沒有"鬼" 哈哈




休息了一下後我們就下樓看看~~~




LOBBY很舒服

我很喜歡坐在這玩手機發呆

看看窗外的天氣 享受一個人的度假時光




這邊也有電腦 跟報紙

電腦應該是付費使用我記得(廢話)




總之好舒服的一個空間

晚上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這喝酒聊天~





接著再往另一出口走過去看看吧!!




這區半露天也是CMYK的喔

這裡跟三五好友一起聚聚也好有感覺對吧

只是會很熱就是XD

但是泰國就是熱啊~~~可是我好愛)))才去一次就愛上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去噢~~~~~




休息夠了之後我們就到附近覓食

由於娜媽吃素 所以我們這幾天的中晚餐都在中華小吃解決...




生意超好 價格算中低價

好不好吃就ok啦



CMYK樓下就有7-11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每次出門都會去7-11一下 然後回飯店也是要去7-11一下

深怕遺漏買了什麼這樣)))




好多冰淇淋 看起來超好吃的!!!!!!!!!!

 




還有一堆泡麵跟餅乾

好想掃回台灣喔




泰國POCKY便宜到爆炸

就在我去完泰國不久台灣也引進啦!!!

不過價格大概是泰國的兩倍




記得這是粥




正宗泰國打拋飯

沒來一碗怎麼行呢?

立馬結帳去 但是吃了也立馬後悔

真是辣到一個不行.......我只吃一滴就丟了><

完全吞不下啊 難吃!!!!!




超商還有一堆美妝

看的我心癢癢

其中不少還是韓國美妝呢~~





先小小買了這兩樣

我只能說唇蜜是雷

太可怕了 顏色很不像人類該有的色

然後也不好卸 感覺是拿水彩塗的FU 太可怕了

粉餅則是普普通通 用一次就沒繼續用了




娜媽還買了蛋 這雞蛋裡面竟然還附醬料呢

還蠻好吃的喔




中華小吃的菜~~~




隔天一大早!!

空空如也 因為太熱啦!!!

沒人敢坐這邊~哈




室內空間

對了 這邊是早餐區喔

CMYK還有附早餐 挺不錯的歐




種類很豐富

住了6天 幾乎天天都有不同的菜色

吃6天不會膩喔

蠻好吃的

娜媽很滿意他們的早餐 就連素食者也吃得很滿足

是吃到飽~很佛心呀




飲品也很多種 每次都喝不膩喝不完啊~

總之CMYK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一間旅店

離市中心不遠 附近也有惠狂夜市&有名的象神廟還四面佛有點忘啦~~總之香火鼎盛呢!!

如果假日要去洽圖洽的話 也不用換車喔 直接捷運坐到底就是了 交通算是很方便!!

對了CMYK在惠狂站出口步行約5~7分鐘左右就到囉

飯店的人也很親切客氣~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又不想住太爛

CMYK我算是蠻推薦的~可是如果愛逛街的就不適合住這區囉

然後很有名的建興酒家我記得也是在這附近 只不過這次都沒有去吃~~

這次飯店我上agoda訂的

很多人出國都是上agoda訂房 上面也都會不定時有房價優惠

非常適合自由行的人參考 也附上網址給大家喔

Agoda

http://www.agoda.com/zh-tw

習慣用手機操作的人也可以下載agoda app噢

超級方便瀏覽 連我這超級大懶人都覺得好上手到翻啊


My hotel CMYK旅店資訊
http://hotel.priceline.com.tw/tc/thailand/bangkok/my-hotel-cmykratchada.html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4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6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