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3


7/21(日)行程:恰圖洽週末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Big C賣場--東方泰--光海鮮

今天要去的地方,都是只有週末假日才有,所以我把這兩個市集排在同一天,雖然會很趕,
但我們這趟來只剩這天是假日啊!(握拳!再辛苦也一定要走完)

一早在飯店,用完豐盛的早餐後,
就散步走到離飯店約5分鐘路程的BTS Phloen Chit站,搭BTS到前往恰圖洽週末市集囉!
到恰圖恰週末市集,坐到Mo Chit蒙奇站下車,跟著人群走就會到囉!
(一到週末,大家都是往恰圖洽去,所以只要跟著人群就好,而且人爆炸多的啦!)


恰圖洽,超好買的!記得一定要殺價啊!
飾品和鞋子都好便宜喔!
買了一條真珍珠項鍊,隔天就戴起來了呢!好愛好愛啊
(奇摩拍賣上好多賣家都有賣,說是韓組,這裡就有啦,價錢還是對折呢!)


這恰圖洽真的太大了,根本就不夠時間逛完嘛!
我們從早上約10點逛到下午1點,在恰圖洽路邊攤用午餐
(蠻好吃的,但路邊攤嘛,環境衛生就要將就點囉)

好想繼續逛...但又得跑下一個也是週末才有的市集...
只好含著眼淚,不捨地離開恰圖洽了...


離開恰圖洽,回到BTS,再搭BTS到Victory Monument站下車,走2號出口,
找mini van前往Amphawa安帕瓦水上市集

但我們遇到難題了...mini van要2點40分才開車,而且開到安帕瓦水上市集,大概要1小時半左右,
現在才快2點而已,還要等到2點40,時間就浪費掉了...
等不及了...想攔計程車,直接包計程車飆到安帕瓦!哈!
跟計程車亂殺價一番後,終於找到一輛我們覺得合理,450泰銖包車!
(心想坐mini van,一人80銖,四人共320銖,而且還要等40分才有車坐,現在450銖包車馬上出發,ok啦)


對了對了!計程車司機有詢問我們是否要走高速公路,比較省時,我們覺得ok,
注意!走高速公路,通過收費站,是乘客要付過路費喔!好像是40銖。

就這樣順利又節省時間到了安帕瓦水上市集囉!
到達時,約下午3點多,快4點...


下車一定要先到對面,
買mini van回曼谷的車票,最後一班車是晚上8點半喔!
不想再花錢包計程車回曼谷了啦!
來這就是什麼交通工具都要體驗看看。
(回程車是1小時一班車喔!17:30、18:30、19:30、20:30)

到安帕瓦囉!







來到安帕瓦水上市集,一定要搭船遊安帕瓦!
我們找了一家看起來比較順眼的船家,一人50銖,準備遊市集囉!




安帕瓦水上市集幾乎都是在地泰國人比較多,還是保有傳統水上人家的生活習性,
來這裡,放鬆許多...

在這吃了晚餐,在這裡吃飯好可怕!因為有點鄉下,聽得懂英文的店家不多...
在安帕瓦逗留了約3小時,我們搭18:30的mini van回曼谷囉!

mini van也是載我們回到BTS的Victory Monument站,已經是晚上快8點囉!
又接著搭BTS到Chit Lom站,3號出口,前往Big C賣場掃泰國零食!

到處可見的泰國在地人麥當勞叔叔


在Big C從9點逛到快11點,
我們亂買一通,花了快2000銖買零食

攔了計程車將這些零食送回飯店,我們又再搭著計程車到東方泰按摩!
(
這是中華航空精緻旅遊送的喔!)

按摩完,都已經快凌晨12點了,東方泰距離光海鮮很近,我們就衝進光海鮮吃宵夜囉!


今天爆累的啊!!!
行程好緊湊,又堅持每個行程一定都要跑完!!!

就以上囉!
----------------------------------------------------------------


附上"如何去"

1.恰圖洽週末市集:搭MRT到Kamphaeng Phet站走2號出口、或是搭BTS到Mo Chit站走1號出口。

2.安帕瓦水上市集:搭BTS到Victort Monument站走2號出口,到7-11旁再搭mini van。

3.Big C:搭BTS到Chit Lom站走3號出口。

4.光海鮮:搭MRT到Huai Khwang站,走2號出口站左轉再走約8~10分鐘。





阿葛妮絲Agnes
21 人追蹤

文章:146

人氣:1610297